你好哦看見你的帖子,生吞土豆泥治胃病嗎?可是也有人說生土豆裡有生面粉不消化呢,,你是直接生吃還是稍

2023-01-25 09:15:10 字數 4652 閱讀 9607

1樓:非常緊急啊啊啊

土豆不可以生吃……有毒的……,你去搜一下土豆的百科就知道了- -,尤其是發芽發青的土豆,萬一生吃出問題了怎麼辦?

你有什麼問病啊,不要亂相信偏方,很多都是騙人的,沒用不說還可能反而傷害身體,正經**才是!

2樓:明彥雪

生的很可能不消化。至於胃病還分很多種呢。土豆也就有點消炎作用吧

生土豆泥加蜂蜜能治胃病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土豆在西方醫學界被稱之為「萬能消炎藥」

我知道的生土豆還有以下幾種功能:

1、生土豆片貼臉對臉上的瘡瘡效果很好!基本一個土豆用完臉上的瘡瘡就消了;

2、生土豆泥吞服,對於喉嚨上火或者發炎可以將生土豆泥吞到喉嚨處使其粘附在喉嚨炎症部位,其消炎效果比任何消炎藥都好!

生吞土豆泥還有一個奇效,那就是對胃腸疾病效果奇佳,我朋友母親是胃癌,癌變部分被切除了的,但是剩下的胃經常會糜爛,醫生都沒辦法,說還會繼續癌變。但是每天吞生土豆泥現在去做胃鏡,胃裡面光光滑滑,健康著呢。

怎麼樣,生土豆神奇吧?

不過千萬要切記,發芽的土豆可不能吃哦,要中毒死人的哈這可是我自己的寶貝哈,現在都給幫著推廣了...

4樓:

應該是在一起熬好的,早晚一勺溫水沖服,**頑固性便祕,絕了。

5樓:紅星花園

根據中醫來說土豆有消炎的作用,

土豆可以治胃病嗎

6樓:健康美好的生活

土豆看起來是一種普通的菜,但營養切很豐富。土豆與稻、麥、玉米、高粱一起被稱為全球五大農作物。在法國,土豆被稱作「地下蘋果」。

土豆營養成分齊全,而且易為人體消化吸收,在歐美享有「第二麵包」的稱號。可以說土豆是營養很全面的食物,它能保護心腦血管、美容護膚,還能**胃痛。那麼,土豆怎麼吃治胃病呢?

生土豆外用時具有消炎、消腫的功效;熟土豆食用後,具有益氣強身、和胃調中、健脾胃的作用。蜂蜜有潤腸、通便、潤肺止咳的作用,對於**便祕、胃潰瘍等疾病都有良好的輔助作用。將土豆和蜂蜜配在一起食用,更是強強聯合。

土豆配蜂蜜做法:

第一步:先將土豆皮削淨,再將土豆切成絲狀,而後置於火上燒煮。

第二步:待土豆煮到半熟時,即可放入適量蜂蜜攪拌,再用文火煮一會

第三步:待蜂蜜味道浸入土豆兒,土豆變軟時,即可起鍋。

第四步:土豆不要煮得太爛,否則會降低**功效。也不能太硬,否則不適合胃潰瘍患者。

小夥伴們夏天有對付胃痛的法寶了吧。胃部疾病患者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暖,如果我們的胃部受涼,也可能會使我的胃部功能受損,大家在生活中一定要多加小心。

7樓:葉芮宜蕙

土豆又叫馬鈴薯、洋芋艿。土豆入藥始載於《本草拾遺》,中醫認為其性平味甘無毒,能健脾和胃,益氣調中,緩急止痛,通利大便,治脾胃虛弱、消化不良、腸胃不和、脘腹作痛、大便不暢。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吃土豆和蜂蜜治胃病

9樓:菲菲

前段時間每天下午都胃反酸,然後每天早上空腹喝了三天生土豆汁胃酸沒了,真的

土豆麵粉可以做什麼

10樓:刀學岺杭申

煎薯條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私家菜口味:

炸燒味工藝:幹炸

煎薯條的製作材料:

主料:甘薯400克

調料:植物油50克,鹽3克,料酒5克,味精1克,椒鹽2克,小麥麵粉10克

教您煎薯條怎麼做,如何做煎薯條才好吃1.將甘薯洗淨後削去皮,切成長5釐米、寬、厚各0.5釐米長的條,放入清水中反覆漂洗,除去澱粉,放入碗中,加入鹽、味精、料酒醃30分鐘,使其入味後瀝出醃出的汁水,撒入麵粉拌勻。

2.炒鍋置旺火上,加入生油,燒至六成熱時,下入薯條炸至微黃色撈出;待油溫升至七成熱時,放入薯條煎數分鐘,撈出瀝乾油,盛入盤中,上桌時配花椒鹽即可。

煎薯條的製作要訣:因有過油過程,需準備植物油500克左右;紅薯又稱甘薯。

小帖士-食物相剋:

甘薯:紅薯忌與柿子、西紅柿、白酒、螃蟹、香蕉同食。

紅薯和柿子不宜在短時間內同時食用,如果食量多的情況下,應該至少相隔五個小時以上。如果同時食用,紅薯中的糖分在胃內發酵,會使胃酸分泌增多,和柿子中的鞣質、果膠反應發生沉澱凝聚,產生硬塊,量多嚴重時可使腸胃出血或造成胃潰瘍。

美式薯條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美國菜譜

美式薯條的製作材料:

主料:土豆250克,吉士粉,雞蛋,鹽,白糖,澱粉,番茄沙司各適量。

美式薯條的特色:

薯香鬆脆,又有異國風味。

教您美式薯條怎麼做,如何做美式薯條才好吃

1、將土豆去皮,洗淨切條,放入碗內,加鹽、蛋黃、吉士粉拌勻待用。

2、鍋內注油燒至五成熱,下入薯條,用小火慢炸,炸至金黃色取出裝盤。

3、鍋內留少許油放入番茄沙司、白糖,翻炒幾下,用水澱粉勾成芡,盛在碟裡,隨薯條食用。

炸薯條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美國菜譜

炸薯條的製作材料:

主料:土豆2個/鹽,胡椒適量/番茄醬適量。

教您炸薯條怎麼做,如何做炸薯條才好吃

01.準備原料_將土豆削去皮,切成1釐米寬的方條。在水中浸泡大約一刻鐘時間,然後瀝乾水分,最好用吸水紙仔細吸乾水分。

02.下鍋炸_將油倒入鍋中加熱,然後將薯條放入鍋中,炸至呈金黃色後起鍋。

03.裝盤_炸好後將油瀝乾,趁熱撒上鹽和胡椒。

貼士:最好不要偷懶用超市賣的現成冷凍薯條,因為只有土豆切出來的新鮮薯條才會酥軟可口。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加入番茄醬。

自制薯條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自制薯條的製作材料:

主料:新土豆,最普通的袋裝鮮奶,和最普通的色拉油。

教您自制薯條怎麼做,如何做自制薯條才好吃1.土豆(新鮮土豆最好)切成條,就是kfc那麼粗細的就行,一般我切5個。

2.把切好的土豆洗幾遍(洗掉表面的澱粉),放進鍋裡,放一袋牛奶(奶粉也行),然後加水,沒過土豆。

3.如果家裡有牛油最好,放一勺。再放點葡萄糖(不能放蔗糖),有一點甜味就行。

4.點火,煮~

5.煮到鍋裡的水開了,再煮一會,撈出一個嚐嚐,咬上去稍微有點面了就可以了。

6.撈出來,放進漏水的那種器皿裡,一定讓表面沒有水,晾涼以後凍上。

7.想吃的時候不用解凍,控制油溫直接炸,金黃色就ok了。

貼士:一定等晾的表面沒水了再凍。一定不能煮的火候太過,否則一碰就會斷。

11樓:魯卡斯的故事

麵粉是一種由小麥磨成的粉末。按麵粉中蛋白質含量的多少,可以分為高筋麵粉、低筋麵粉及無筋麵粉。麵粉(小麥粉)是中國北方大部分地區的主食。

以麵粉製成的食物品種繁多,花樣百出,風味迥異。那麼用麵粉可以做哪些吃的呢?下面就由康網小編帶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用麵粉做些什麼主食吧!

一、麵粉筋 材料 麵粉半斤 糖 水 雞蛋一個(不能冰的) 做法 1、麵粉半斤,加水稀釋成可以流水狀 2、混合均勻後,加入一把糖(一拳頭就好,不夠在加)一個雞蛋 3、下油鍋煎,第一次油溫要5 6成 油 五勺 像煎蛋餅差不多 不過這個比較會吸油 4、後面油一次減少 一次只要一勺半就好,煎成兩面半金黃就好 二、蕎麥麵粉煎餅果子 材料 蕎麥粉和麵粉1:1的比例,雞蛋,風味豆豉,肉末兒,青椒,醬油,鹽 做法 我用的工具不夠專業,就地取材,一隻電煎鐺和電煎鐺配套的木鏟,製做是私人做法僅供參考: 1、麥粉和麵粉按1:

1的比例加水調製成稀糊,比炸耦盒、茄盒的麵糊略稀。 2、適量麵糊倒在電煎鐺上,用木鏟均勻灘成薄薄的一層圓餅狀,需要點經驗的哦。 3、煎餅將凝固的時候平鋪一層蛋液在上面,大約一枚雞蛋的量。

4、蛋液將凝固時翻面,裡面平鋪的餡料可以隨個人喜好,這次只是隨自己喜好簡單鋪了一層風味豆豉炒肉末兒炒青辣椒,香辣辣的很開胃 三、土豆麵粉疙瘩 材料 土豆,火腿肉,麵粉,雞蛋。調料:根據自己喜歡的加 做法 家裡拿來的好多土豆,換著花樣做做吃

12樓:我不想講美食

一個土豆一把麵粉,竟然可以做得這麼好吃,老少皆宜!

13樓:督素琴鍾子

你可以把土豆切片(超薄)把麵粉加水,不要稀,要那種正好能把土豆長裹住的,油炸後撒鹽,和番茄醬一起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粉。土豆麵的餃子。很多啊

土豆對胃有好處嗎 ?尤其是經常犯胃病的

蜂蜜與土豆可以治胃病嗎

土豆要蒸多久才可以壓成土豆泥

15樓:蘇娃妮娜

你好,土豆泥的做法如下:

1、兩個中號偏大的土豆切塊兒,加半碗水,放微波爐高火轉10分鐘;

2、取出後,盡情的用木槌兒搗成泥狀,加入牛奶、3大勺沙拉醬、鹽、火腿粒,最好再配一些用鹽煮好的青豆和玉米粒~~倍兒好吃!

小貼士:用家樂的青檸味或者菠蘿味沙拉醬,會更好吃哦~

16樓:在巢湖看漫畫的龐德

你可以蒸會後拿一根筷子插一下試試

為什麼土豆泥不能加生面粉

17樓:

最佳答案: 介紹幾種土豆泥的做法,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忙,謝謝,o(∩_∩)o.. 雞汁土豆泥 配 料: 土豆、黃油、鹽、牛奶、雞湯、黑胡椒粉、火腿、水澱粉 操 作:...

你好,看見你再網上給82年的解籤,能不能幫我也看看。我也是觀音靈籤92籤,問姻緣

蛇年,馬年有戲,不用著急。觀音靈籤92籤,問姻緣 好像是說 還有機會相遇相愛,你們現在分開了,你過的不好,會有人幫助你好起來,以後他會來找你。單看婚姻是合 此籤還有 凡事勤儉無憂 的意思,你要勤儉節約,會沒有憂慮。你好,看到你回答了一個解籤的問題,能不能幫我解下籤?也是在揭陽城隍廟求的 5 平平吧,...

不想看見你好的人什麼心理,一個見不慣自己好的人是什麼心理?

羨慕嫉妒恨,這話說的太有道理了。和你不熟悉的人會羨慕你,太優秀朋友會嫉妒你呵呵。但也不是絕對的。真心為你著想並希望你好的除了父母沒有幾個人的,如果有這樣的人一定是真愛哦。見不得別人好全因自卑心作祟。發現現在一種人很多,自己自卑懦弱就見不得別人好的,發現別人比自己好了,就拼命的貶低別人,以此來滿足自己...

當人不想見你,不想跟你說話,看見你厭煩的時候。我該怎麼去跟她溝通

冷靜一下.想想她的bai不言是為何du.女人選擇沉默zhi不語.那是真傷到心!dao 女人一般專都愛說的.如果選擇不語.那事屬就有些嚴重咯!還有就是對方不懂她.也會選擇不說話!如果你個人是比較大男人主義型的.她也會如此.懂事的女人通常是說過了的話.沒被自己的另一半所理解她的話!時間長了.兩人沒達成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