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有沒有可能被腰斬

2021-03-04 07:49:27 字數 503 閱讀 6879

1樓:已失蹤滴妙

2023年江南憑藉龍族進了中國作家富豪榜,就憑龍族的賣點就不可能被腰斬了。

龍族專在**繪上連

屬載,龍族火了**繪的人氣也被帶動了啊。

而且江南棄坑也不可能啊,像江南這種作者一般都是簽約的,萬眾讀者期待要是腰斬了還不眾怒啊,那他估計就不用在作家圈裡混了。

另:雖然江南是三蘇的好**,三蘇又是坑王,但是我相信在他另一位好**——三少的帶領之下,他還是會堅持即使脫稿絕不棄坑的精神的!

2樓:馮斯特洛浦斯基

不會吧,雖然江公公經常拖稿跳票,但他的作品還沒有腰斬過。

3樓:永生境界

可能性不大 畢竟現在龍族越來越火了= =

4樓:lily是女王

今天不是剛發的微博 龍三中已經開始下場印刷了

5樓:蘇安

沒可能的啊,畢竟是**繪里頂樑柱一般的存在啊。

有沒有可能懷孕,有沒有懷孕的可能

千萬別急,這種事要心態平和,順其自然,保持愉快的心情,該幹嘛就幹嘛,做好孕前的準備工作,不要喝酒,不要濃妝豔抹,提倡談妝或素顏,這樣對胎兒有好處。你可以通過身體自查,月經推遲,噁心嘔吐,渾身乏力沒精神,不想吃飯沒食慾,小腹脹痛,有時想吃酸的東西,有時想吃辣的東西,嗜睡的這些症狀的你肯定是懷孕了,但有...

還有可能嗎?有沒有可能?

有的,問題是你自己啊,你要是真的愛她就和她表白,也許她很喜歡你等你向她說呢,她可以等你1年的,你要努力啊,和他一個學校就好,女孩怕寂寞。恩,不知道怎麼和你說,我想你要是覺得你真的愛他,你期待你們有好的結果,以後也會快樂,那你就大膽的去把,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 畢竟愛的初衷是美好的,而且那麼多年了...

癌症在未來究竟有沒有可能被攻克?

無論現在人們聞風喪膽的癌症還是某些少數群體才會出現的罕見病,這些疾病相信隨著未來科技的發展,醫學的發展都將被攻克,這並不是什麼難以解決的問題。因為曾經我們認為是不治之症的東西,隨著技術的發展我們都這樣去解決了,都變成了很稀鬆平常的東西而已。癌症在未來是有可能被攻克的,因為醫學確實在發展當中,醫學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