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張新成出演《默讀》被嫌,書粉有沒有可能會像《鎮魂》一樣真香

2022-02-11 02:38:48 字數 382 閱讀 6551

1樓:瑪卡貝卡嘟嘟俠

張新成可以啊,長得帥,演技好,也沒有什麼黑料,請問書粉在不滿意什麼。

2樓:教育達人小輕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可能的,因為張新成真的不怎麼適合這個角色,長相就不是很符合,很難出色。

3樓:長風破浪

我覺得有可能吧,畢竟在劇還沒有播出之前誰又知道會不會讓書粉滿意呢?而且就我個人而言劇是劇,書是書,如果劇能夠讓觀眾滿意就行了。並不是劇粉都是來自於書粉,也不是書粉都會看劇啊。

4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有可能的。因為張新成外形和演技都是不錯的,《默讀》劇本只要好的話,製片方和演員都給力的話,拍得好的話,書粉還是很有可能真香的。

張新成談容貌焦慮,呼籲女生要自信,女性應該如何擺脫容貌焦慮

容貌焦慮好像正在成為一個現實,越來越多的人逃不開這個話題,女孩子總是格外的苛刻自己的相貌,對於自己的要求也很高,而演員張新成在接受採訪時也討論到了容貌焦慮,呼籲女性要自信,這樣才能減少容貌焦慮,那麼女性到底應該如何做才能擺脫容貌焦慮呢?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有的人眼睛小,有的人鼻子塌,...

“子秋”“凌爸”再次合體,你感覺張新成顏值能成亮點嗎

要問現在什麼劇最火?那肯定是由譚鬆韻 張新成 宋威龍等人主演的 以家人之名 了。該劇憑藉著出色的故事情節,感人肺腑的劇情刻畫,人物鮮明的個性特點,可以說完全地抓住了人們的心裡。不管是感人的潸然淚下,還是對一些人物的吐槽,觀眾已經完全的陷入劇中不能自拔。以家人之名 的迅速走紅,讓劇中的一些演員自然而然...

劍網3親傳師徒獎勵,劍網三親傳徒弟做哪些任務師父可以有獎勵

1 親傳 只要完成 大戰 系列日常任務 明爭暗鬥奪物資 威望日常任務或 劍試天下 陣營周常任務,都可給 親傳恩師 贈送幫貢 俠義值等豐厚獎勵。2 每個 親傳 完成任務後,每週能給 親傳恩師 贈送3次獎勵。3 親傳恩師 可在信使處領取獎勵。4 二 贈送的獎勵是大 贈送的一半。獎勵 大 獎勵數量 二 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