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新成談容貌焦慮,呼籲女生要自信,女性應該如何擺脫容貌焦慮

2022-01-11 17:05:23 字數 1175 閱讀 8159

1樓:閱盡人間事

容貌焦慮好像正在成為一個現實,越來越多的人逃不開這個話題,女孩子總是格外的苛刻自己的相貌,對於自己的要求也很高,而演員張新成在接受採訪時也討論到了容貌焦慮,呼籲女性要自信,這樣才能減少容貌焦慮,那麼女性到底應該如何做才能擺脫容貌焦慮呢?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有的人眼睛小,有的人鼻子塌,我們都只是萬千世界最普通的一個人,既然不是明星也不吃顏值這個飯,那麼要勇於接受自己的真實,我們都是有缺點的,但是正是有了缺點,每個人才更特別了,而且所有人都是會對自己不滿意的,人生這麼美好,我們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為什麼一定要執著於容貌呢?

認識容貌焦慮這個陷阱為什麼會有容貌焦慮呢?為什麼女孩子有容貌焦慮但是男孩子沒有呢?首先一個原因是各種商家打出來的陷阱,因為女孩子的款最好掙,為了掙女孩子的這些護膚品,所以商家會打出很多的關於容貌焦慮的話題,讓女性有購買的慾望,另外一點就是社會對於女性的要求過高,之前楊笠的男性的普自信也表達了這個觀點,但是對於女生不管是從容貌還是身材,都會有比較高的要求,而且現在的網路非常的發達,因為網上那些女生,大家會覺得現實的自己太過於普通,但是其實很多的網紅也是依賴者美顏和手機ps的,所以大家還是要正面的看待這件事情的。

比起容貌有趣的靈魂更重要雖然很多人看到一個人的第一點就是看的外貌,但是實際上接觸下去才會發現有趣的靈魂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有些時候你的氣質也會影響你的容貌,腹有詩書氣自華這句還是非常有道理的,我們與其執著於容貌,還不如花費更多地時間去看書,去旅遊,去充足自己,而不是隻執著於這一個東西,所以大家都要自信起來呀,或許你不好看,但是你畫畫很漂亮,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閃光點和優點的,有時候你的自信也會成為別人喜歡你的理由。

所以大家都要正面的去看待這個事情,不要一直糾結於容貌了,也不要被外界去打亂了自己的節奏,只要自己的過的開心舒服快樂就可以了,何必把自己陷入牢籠。

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女性自信起來才能擺脫容貌焦慮,自己告訴自己我就是最漂亮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每個人的容貌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必要為自己的容貌感到焦慮。

3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把自己的心態放正,其次就是不應該在乎自己的容貌,也不應該在乎自己的身材,因為這些都是天生的。不應該讓自己有過大的壓力。

“子秋”“凌爸”再次合體,你感覺張新成顏值能成亮點嗎

要問現在什麼劇最火?那肯定是由譚鬆韻 張新成 宋威龍等人主演的 以家人之名 了。該劇憑藉著出色的故事情節,感人肺腑的劇情刻畫,人物鮮明的個性特點,可以說完全地抓住了人們的心裡。不管是感人的潸然淚下,還是對一些人物的吐槽,觀眾已經完全的陷入劇中不能自拔。以家人之名 的迅速走紅,讓劇中的一些演員自然而然...

結合教師工作的實際談焦慮和憤怒情緒的調節

1全部情緒影響著一天的心情,尤其是作為老師,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才能進班級,我認為做到以下幾點你就是一名真正的心理健康的教師。1 始終保持著一種積極的心態,從生活中去發現美。有人曾經說過 幸福不在於你擁有什麼,而在於你如何讓看待自己的擁有。我們換個角度來分析這個問題,心情或許就會截然不同。教師產生職業...

網傳張新成出演《默讀》被嫌,書粉有沒有可能會像《鎮魂》一樣真香

張新成可以啊,長得帥,演技好,也沒有什麼黑料,請問書粉在不滿意什麼。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可能的,因為張新成真的不怎麼適合這個角色,長相就不是很符合,很難出色。我覺得有可能吧,畢竟在劇還沒有播出之前誰又知道會不會讓書粉滿意呢?而且就我個人而言劇是劇,書是書,如果劇能夠讓觀眾滿意就行了。並不是劇粉都是來自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