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一段感情後,會得到什麼實質的東西

2022-01-11 17:05:22 字數 5879 閱讀 5585

1樓:mumu說生活

經歷過一段失敗的感情之後,自己以後會更加懂得如何維護一段感情吧。畢竟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實在是太脆弱了,如果你沒有刻意去經營和維護的話,那你們之間的感情遲早有一天要暴露出所有的弊端。

我相信這是以往的那些感情經歷給我最寶貴的財富,只是因為一個小小的插曲,你們幾年的感情可能就要土崩瓦解。你當時會想,那不只是一個小錯誤嗎?但是羅馬不是一日建成的,你們感情的裂痕已經在你不經意間越來越深了,直到有一天它突然在你面前崩塌斷裂。

2樓:鐵錘妹妹說娛樂

我覺得最實質性的東西應該是自己的成長,就是那種在其他時候都不會有這麼快的成長。

我深刻地記得我第一次談戀愛分手的時候,我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著,我不能相信以前那麼一個愛我的人,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說不愛就不愛了。所以我很難過,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好。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被這種悲觀消極的情緒所困擾。但是後面我想通了,其實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同樣的道理,不喜歡一個人,也是不需要理由的。所以,有時候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們之間真的可能不合適~

3樓:一樹夏語

經歷一段感情,不僅會給我帶來精神的改變,也有一些物質上的。

作為女生來說,在談戀愛期間,男朋友會送給自己很多的禮物,不管這些禮物價值多少錢,但是是實實在在的物質,看得見,摸得著。在分手以後,這些東西還在。所以有些渣男,在分手以後,就要求自己女朋友把之前所給的東西全都還回去。

這樣的男的其實還是很多的,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都是你情我願的。分手就讓別人還東西的,這樣的男人太小心眼了。

兩個人一起製作的一些東西,比如一些小**。在分手後,看到這些東西,總會觸景生情。我們不是把這些東西扔了,就是把它放在盒子裡面,以免看到傷心。

4樓:星期一中年

生活習慣被改變了許多,你會不自覺的向對方的生活習慣靠攏。

也許以前喜歡熬夜,可對方不喜歡,變的早睡早起之後,哪怕是分開了,也同樣不會再熬夜。

5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我認為經歷一段感情後被得到的實質東西有很多,比如,一次的失敗就會不在這個坑繼續跌倒。

6樓:大渣說

為對方讓自己變得更好的衝勁和在感情中維繫雙方關係最重要的是什麼

7樓:個非凡哥

最實質的東西就是除了兩個人之外多了一個小寶寶。

8樓:

感情沉澱過後如果還在一起那麼會變成親情。

9樓:的法國人

兩個人的感情經歷應該是最實在的東西了。

10樓:假蘇更生

可能你會有所改變,也會變得更堅強。

壞的感情讓人成長,經歷一段失敗的感情後,你學會了什麼?

11樓:守株不待兔

經歷過一段失敗的感情,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感悟到一些道理,讓我感悟最深的就是這些:

1、想要經營好一段愛情,一定要學會先愛自己,後愛他人,並且要要隨時做好對方離開的準備。

2、中國自古以來講究一個門當戶對,家庭背景真的非常非常重要,男生通常要比女生更加現實、更加的理性。

3、不能過度依賴他,更不要去習慣他,因為當他離開的那天,心真的會產生生理上的痛。

4、對於還沒談過戀愛的女生來說,不要為了戀愛的感覺去談戀愛,更不要太快的、太隨便的和他開啟一段感情。

5、無論發生了什麼,都不應該隨便說分手,大家都是成年人,要懂得控制情緒。

6、不要過分的作,沒人有義務無下限的遷就你。

7、分手時是真的非常痛苦,但是也真的可以很快走出來。時間真的可以撫平一切,並且要比你想象的時間短上很多。

8、在沒有足夠深的感情之前,千萬不要毫無保留地對他展現自己不好的、負能量的一面,你以為這樣可以得到他的憐惜、安慰?其實只會很大程度的降低他對你的好感。

9、千萬不要以為在一起了就可以無所顧忌,即使在一起後很長一段時間,也一定要時常展示自己的魅力,時長展示自己的優點,要讓對方知道:其實你看到的我真的沒我在你面前表現的那麼差。

10、既然提了分手,就說明已經不喜歡了,其他的各種原因、各種藉口都是次要的。

關於這個問題,你還有什麼想補充的嗎?

12樓:是竹鵝啊

兩個人有共同的志向才能走的長久

13樓:曲解氾濫的曾經

學會了單方面的付出是沒有結果的

14樓:綰髮伴暮年丶

不是付出就能得到相應的回報。

15樓:馬克燦燦

不能相信男人。還是單身的好。

16樓:**記

三觀不合的人,不適合在一起。

17樓:小熙漫談

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放棄,學會了愛自己。

18樓:再見你便生了恨

可能下一段就不會投入那麼多

19樓:她的夏天c微涼

熱愛生活,好好對待自己才是真的

20樓:sunny賈小宇

學會了不要過分關心對方。

21樓:

學會了忍耐和寬容,要懂得堅持

一段感情的結束,會有什麼「預兆」嗎?

22樓:心理諮詢師劉琰

1、當雙方發生矛盾時,總是一個人在跳腳,而另一個人則冷漠應對,不關心也不迴應。;2、被第三者介入;3、一方不想繼續維護這段感情,沒有激情也不想改變。

23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當一段感情即將結束的時候,其實會有很多預兆,很多人就是不知道這樣的現象,所以後來才會分開。很多時候,人們在戀愛的時候是盲目的,他們看不清周圍的任何一個人,他們自認為這樣的愛情是最美好的,但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也許你的另一半並不是這樣想的,他們早就已經對你產生了厭惡感,所以當對方做出一些無可理喻的行為的時候,你們也不要激動,因為他們已經忍受你們很久了。

只是因為你太過於沉醉在自己的幻想,所以沒有留意到周圍發生的變化而已,而正是這些變化,導致了你們分開。

這個社會競爭壓力還是很大的,所以矛盾經常會出現在我們的身邊,有的時候僅僅是一個點就激化了所有的矛盾。在一段戀愛中,剛開始的時候肯定是甜蜜的,但是越到後面你就會發現對對方失去了一種新鮮感,讓人覺得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厭惡。

所以情侶們經常會為了一件小事情而吵架。一天兩天其實沒有多大的問題,但是日子變久了,就會對對方產生厭惡,會想為什麼當初會看上這樣的人,兩個人之間感情也變得逐漸的疏遠起來,這也是導致分手的真正原因。

每個人的愛情都是獨一無二的,千萬不要那你身邊的人去和別人作比較,這是很不恰當的事情。如果你這樣做了,你身邊的人其實也會做同樣的事情,兩個人每天都在比較中度過,早就忘了當初為什麼會看上對方,反而覺得別人的身上才有閃光點,這也是為什麼感情不能夠長久的真正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絕對不讓你看

有的男生表面上面說著,我可以給你摘星星摘月亮帶你去任何地方,但是要翻手機聊天記錄是不行的,絕對不讓你看手機朋友不能碰,這樣的男生手機中女生絕對是一摞一摞的。

一段感情要結束的徵兆 符合5條就該分手了

2、推卸責任

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但是轉過身馬上可以去找其他的女人,而且理由還冠冕堂皇,總之他犯的任何錯誤都是你造成的!所以呢感情裡千萬不要憐憫對方,最後受傷的是自己。

3、曖昧

如果你們兩人之間因為一個女生吵起來,男生說只是把她當妹妹、你要這麼想的話我也沒辦法、我很無奈、她給我發曖昧資訊我給她發曖昧資訊也是應該的,我們那麼多年感情等等,一系列的話語,這樣的男生他就是不愛你。

4、承諾

一個男生從一開始就對你說:我以後會對你好、我以後帶你去旅遊、我以後帶你去吃好吃的、等我以後有錢了、我什麼都給你買,但是往往這樣的承諾最後什麼都沒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的結束肯定是有預兆的第一,會忽視你,不管你是買了漂亮衣服了,還是換了新發型了,在對方眼中,都如從前一般,他看不到你的變化了,如果他在意你,哪怕你今天換個口紅顏色,他都會發現。第二,會對你不關心了以前你有點不舒服,他都會急的帶你去看最好的大夫,現在哪怕你難受得要命,他也只會一句,多喝熱水,再無下文。第三,總是說忙,以前總是有說不完的話,但是現在哪怕你說再多,對方總是一兩個回覆你,你說的事他不再上心,問多了,就會告訴你特別忙,或者是說在洗澡,然後就洗了一個世紀那麼久。

或者說在吃飯,你第三天的晚飯都吃過了,也沒等來他的回覆第四,兩個人在一起不再親密,有些事能敷衍就敷衍,你能不做就不做,手機永遠比身穿**睡衣的你更具吸引力 第五,不再記得你的生日,那麼在一起的任何紀念日第六,總是會拿你去和別人比較,說你這也不是那也不是,這個也不如別人,那個也不如別人第七開始對你挑剔,你做什麼在對方眼淚都可以挑出來毛病。一段感情的結束是有預兆的,只要細心就會發現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結束之前,會有一些預兆。對方變得很不耐煩。無論你跟他說什麼,都不願意聽。

非因一點小事情就發生爭吵。不願意再遷就對方。不再關心對方是否過的快樂。

在感情結束之前有這些徵兆。你可能就預示著快要分手。

27樓:love彩樂

一段感情要結束的徵兆有哪些?感情結束總會有一些徵兆,只是可能你沒有發現而已。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如果想念你,他會找。如果想要你,他會說。如果在乎你,他會真情流露。

如果這些都沒發生,那麼他就不勞你費心了。什麼不想拖累,什麼不適合,都是騙人的。無非就是喜新厭舊而已。

真正相愛的人,有再多借口也不會分手。因為永遠都是正愛著,而是不是愛過。有緣就珍惜,無緣就放手吧,別累著自己!把自己過得像王后,你才能吸引國王。

你是怎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後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當一個人回覆你的訊息很慢,或直接不回時別擔心他出了什麼事。他只是在陪比你重要的人或者在做比你重要的事。相愛其實並不難,難的是要和對的人相愛。

愛對人,永遠比愛上人更重要。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結束之前的預兆是很明顯的,比如兩個人的聯絡會逐漸變少,關係也不像以前那麼好,見面兩個人就有可能冷著臉,會對對方做的事感到不滿,生活中就感覺充滿了矛盾,這就是感情破裂的前兆,也是一段感情即將要結束的預兆,所以說,從這些細節或是很明顯的地方,就能夠看出一段感情將要結束的時候就會表現出這些問題,這些就是"預兆"

29樓:嗜血王者神

.對方不會感情走到盡頭的四大徵兆!

如果感情走到了盡頭的時候,對方一定不會在你面前保持美好的形象了,你可能會發現之前他都是一副很愛你的樣子,可是當你們的感情出於某種原因走到了盡頭,他可能就會開始暴露本性,你千萬不要覺得意外,也不要以為是他變了,事實上,只是他再也偽裝不下去了,只是他本來就是如此,現在因為不愛你了,所以也沒必要偽裝下去了而已。

2.不願意再為你付出

如果對方不願意再為了你付出,那其實說明這是他不會再愛你了,這種時候,你其實可以發現,他開始斤斤計較自己究竟為了你做了多少,並且口口聲聲說這是愛你。但事實上,若只是付出,並要求回報,那是一種滿足「供需關係」的行為,而不是真愛,真愛就是無私的,這種時候就算是你離開他也並不過分。

3.不想向你解釋

如果對方不想向你解釋任何事情,那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這是要和你分開的徵兆。你需要注意,因為當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他對你會特別有耐心,而且脾氣也會很好,而當愛不在了,耐心也就不在了。

4.不願意相信你

如果對方不願再相信你,不再信任你,這就是感情要走到盡頭的徵兆,如果他愛你,他絕對願意信任你,也不會質疑你的愛。其實當他認為你的愛不在了的時候,是他自己的愛動搖了的緣故。

在經歷一段感情,最終沒有得到好的結果,分開了,心真的會痛嗎

可以這麼說,當你投入一段感情的越多,那麼分手之後,你的心就會越痛,沒有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情你也不會成長,所以那些經歷過痛苦的分手經歷,他們在開始下一段愛情的時候都會有所保留。因為他們害怕再一次受傷,當然分手之後那段痛苦的經歷,並不會維持太長的時間,一般來說一個月就足夠忘記,但是這還是要取決於相處的時...

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能教會你什麼

當然能夠教會自己,不要輕易陷入到感情的漩渦當中,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多跟對方接觸,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確定對方的人品之後再交往。 30秒不 現實生活中對待感情有很多時候不能夠付出太多,如果自己付出特別多,自己遇到失敗的感情會容易受到傷害的。 在感情中一定要佔據主動權,不能夠總是為對方刻意的去做什麼...

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陷入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怎麼辦

還年輕,學習為主,感情現在還漂泊不定,等你大學畢業,如果他還未娶,你還未嫁,那就嫁了吧。早點結束吧 不然以後你會後悔,以後你開心快樂的時候多了.別讓自己的人生有專這麼一段不愉 陷入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怎麼辦 知道是沒有未來的就明智的走出來,別越陷越深,知道沒有未來,還繼續,明知故問 在還沒有未來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