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是說談戀愛談的成是夫妻談不成是朋友嗎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890 閱讀 1911

1樓:匿名使用者

話雖這麼說,既然談戀愛沒談成,還有什麼關係吶,那樣也是比較尷尬的,真要是有關係就成了藕斷絲連了,這只是一種含蓄的說法把了,不要以為是真的能這樣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很實際,談不成連朋友也做不成。因為見面彆扭啊,尷尬啊,索性不見面。見面也當成陌生人。

3樓:大家熱不

什麼樣人的人都有,有的也像你說的那樣,做不成夫妻可以做朋友,但是有的是做不成夫妻變成路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這樣不是男女朋友,普通朋友的話是有不同的情話,普通話是如果咱普通朋友不可以做那就很難受了,但是很難痛苦,你連普通朋友都出來幹嘛呢?幹什麼幹什麼才知道你這樣子的人。

5樓:芊芊一小女子

因為有些事,見面了會尷尬,所以索性不做朋友

兩人談戀愛做不成朋友的真正含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沒有結婚,等你結婚後,你就會發現。

你周圍很多人都結婚了。他們大都為生活奔波,顧著自己的家庭。

別說一般的朋友了,就算是最親密的朋友,也不會像年輕的時候那樣,有那麼多的時間一起玩樂。

如果是異性朋友的話,芥蒂就更多了。雙方都要考慮各自的家庭,慢慢就淡了。

甚至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所以想要一輩子做關係很好的朋友是很難的,感情註定是會淡下去的。

那還不如現在去試試,說不定,還能做個一輩子的夫妻。

實在不行,人家不願意和你做戀人,那麼你也大度一些,做朋友還是很有可能的。

畢竟你沒有傷害他,又有什麼可怕的呢。

7樓:雙子座

你說的是分手之後不能做朋友麼

談戀愛一旦失敗就再也做不成朋友了是嗎

8樓:面向世界向未來

失敗當時不會成朋友,因為大家都覺得尷尬。若干年後相遇,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有聊得來成為朋友,互相不打擾對方家庭。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戀愛不成好朋友可以當的!只不過彼此的界線放開的就稍微少了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隔閡,不過也要看兩個人是不是成熟了

11樓:life藍顏一笑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12樓:傀儡

不是的,只是你們不適合做戀人,做朋友還是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除非你想做備胎,或是想她做你的備胎!

女人為啥談戀愛不成。朋友也不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把愛情看得比較重,會全身心地去付出,一旦受傷對她來講將是重創,對於傷害至深的人無法做到繼續當朋友,俗話說愛得越深也就恨得越深!

15樓:阿妧雲

男性也一樣啊。談戀愛不成沒辦法做朋友。因為覺得尷尬啊。

你知道她喜歡你,然後你不喜歡她,然後你們兩個是朋友,但是對方對你有別的心思,你不會覺得尷尬嗎。不管是對她好還是不對她好,都會覺得有一種彆扭的感覺。所以,當然不會是朋友了,別人一開始就不想和你做朋友。

16樓:三年不鳴

我是一個女人,我是談戀愛不成朋友也不做的。因為,咽不下那口氣。

17樓:人群中的人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沒有感情,就不要給對方希望,傷人傷幾。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想到自己的尊嚴,畢竟和。前男友談過戀愛。也有過親密接觸。所以分手之後是不可以做朋友的。這樣會比較尷尬。

談戀愛是跟人的優點在談戀愛。談結婚是跟人的缺點在過日子。元芳你怎麼看

不一定,一個真正理性的人會在談戀愛是就把優缺點了解清除,而不是到結婚後才瞭解,既然你不能忍受缺點又何必和他結婚呢?大人 臣妾認為 大人也不全對啊 談戀愛和結婚都是相處在一起過日子,並沒有太大的本質區別,都是需要好好相處 優點缺點誰都有 人無完人 陪伴不離不棄才是硬道理 戀愛 婚姻的本質就是為了生養後...

不是很熟悉的男生問我談過幾次戀愛,我說沒談過,大學有很喜歡的男生,後來他又問我初吻還在不

他是在試探你已談物件沒,這男生很尊重你,也喜歡上你啦。給個採納!他想 啊 這人不能要。否則你被他幹完。他就會甩了你。遇到這利人要小心,切記 想要你的初吻,看樣子這男的挺在意第一次,他希望你純潔 不理他,他是戀 的人,不是好東西 靠 標準禽獸。不要理他。給我吧 哈哈 不知道是想找媳婦還是想找炮,友 他...

男生說女生是石頭是不是說喜歡她的意思反過來女生說男生是石頭

力文玉曆環 姐妹兒您的思想好特別啊 我感覺放哪個都不會覺得男生說自己是石頭就是喜歡自己的意思吧?那所有男女在告白的時候都說 你是石頭?人家不說茅坑裡的石頭又臭又硬麼 當然我不是說說這話是詆譭,但我覺得至少沒有這層意思。有的人太頑固也會被說是石頭的哦 當然,一切皆有可能,也許就有一些比較奇特的人會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