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條燃燒後灰是黑色的嗎,是不是說這樣的艾條不好

2022-12-27 02:55:15 字數 1833 閱讀 7403

1樓:艾師傅

確定是灰的顏色嗎?一般完全燃盡的艾條表面的紙張是黑色的,拔開裡面的艾絨燃燒完是灰白色的.一要等艾條完全燃燒,二要拔開看裡面艾絨燃燒後的顏色.那樣呈灰白色屬正常!如果艾條沒有完全燃燒完,也會是黑色,就像木頭沒燃燒一半後是黑色,叫木炭.一樣的原理!

不過區分艾條的好壞要多方面比較,不能從一方面就斷定艾條的好壞的!

好的艾條燃燒之後艾灰是什麼顏色的

艾條燒完後顏色灰黑色是怎麼回事呀

2樓:風語愛生活

艾條燒完後顏色為灰黑色,說明艾條的純度也就比例較差,不是好艾條。

比例比較高的艾條燃燒完灰燼的顏色為灰白色,摸起來細膩柔滑,不容易散落,而品質差的艾條燃燒後的灰燼是黑灰色,四處散落,摸起來粗糙有顆粒。

3樓:南陽白河晚風

好的艾絨在有充足氧氣的環境下完全燃燒後 艾灰是灰白色的 如果不能完全在空氣中完全燃燒 (比如 在隨身灸裡 密封嚴的灸器裡 由於通氣不好 沒有足夠的氧氣 使之不能很好的完全燃燒)艾灰也會成黑色 比例低的差艾絨之艾灰成黑色可以理解!

4樓:綠瑩艾草

你好!艾條燒完後顏色為灰黑色,說明艾條的純度也就比例比較,不是好艾條。

比例比較高的艾條燃燒完灰燼的顏色為灰白色,摸起來細膩柔滑,不容易散落,而品質差的艾條燃燒後的灰燼是黑灰色,四處散落,摸起來粗糙有顆粒。

5樓:yc辦公室

估計是新增了東西。我的是灰白。

6樓:魏鋼

是艾蒿的梗,質量一般,好的艾條用的是艾葉制的艾絨。

艾條燒完後艾灰的顏色有灰色同時還有土黃色兩種顏色,這樣的艾條是不是摻假了?

7樓:曲姮

艾條燒完後艾灰的顏色有灰色同時還有土黃色兩種顏色,這樣的艾條是不是摻假了?

不同顏色應該是摻了其它的東西吧

8樓:艾好者

好的艾條充分燃燒後都是灰白色的。出現黃點考慮 1.是否充分燃燒。2,是否是藥艾,3,艾條艾絨比例很小,很小(很劣質的艾條),導致燃燒不充分。

9樓:知地明理

都應該是真的 只不過是加工 儲藏的方式不同罷了

艾條燒完後顏色灰黑色是怎麼回事?

艾段在隨身灸器裡燃燒完以後,有的艾段灰是白色,有的艾段灰是黑色,請問是黑色的艾段質量有問題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艾絨纖維很細,如果有部分纖維較粗,不完全燃燒就會有黑灰。可能是摻入了葉柄和細莖,也算是正常的,不過顯然降低了質量。

用艾絨做的艾柱燃燒後外面是黑色的,裡面是灰白色的

11樓:綠瑩艾草

你好!艾柱燃燒後的灰燼是灰白色為好的艾柱。

剛才看到你有提問,自己做的艾柱燃燒後外面是黑的,裡面是灰白色的,還有點薰眼是好的嗎?

艾柱邊緣部分為紙張包裹,所以紙部分為黑色,其他艾絨部分為灰白的。艾柱中的艾絨比例越高,點燃後越刺眼睛,相對比例低一些,就不會太刺眼睛的。

使用艾條儘量在除了面部以外的地方可以艾薰或者直接灸,直接灸效果最好,這也取決於艾柱的好壞。艾絨是決定灸療效果的最直接因素。你可以看一下綠瑩的艾柱,不要怕浪費精力,好艾柱能夠取得好療效。

建議:不要追逐高比例,不要追逐高年份,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2樓:令運旺冉培

你好!艾柱燃燒後的灰燼是灰白色為好的艾柱。如果艾絨外邊是用紙燒後的,紙部分為黑色,其他艾絨部分為灰白的。

請問灰棗是紅棗嗎,灰棗和紅棗的區別

紅棗的顏色為紫紅色,灰棗的顏色成熟之前是灰色的,灰棗皮薄但是不易裂,紅棗如果長時間煮沸皮會裂。不是灰棗也稱為若羌棗,果實呈長倒卵形,果皮為橙紅色。產於中國新疆。灰棗得名是因為若羌棗在成熟變紅之前,通體發灰,好似掛了一層霜,所以得名 灰棗 紅棗,又名大棗,是棗樹的成熟果實,經晾 晒或烘烤乾制而成,果皮...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單選)A 在空氣中不燃燒的物質,在氧氣

答案選b,a 比如鐵在空氣中不燃燒,而在氧氣中而在氧氣中燃燒。c 雙氧水再不用催化劑的的條件下分解速率較慢,而不是不能分解。d 催化劑可以增加反應速率,而不能增加反應的量,因為雙氧水的量一定。a 鐵絲在空氣中不燃燒,但在氧氣中燃燒 b 白磷自燃是劇烈的氧化過程 c 過氧化氫在不加催化劑的條件下也可分...

薩摩腳掌黑色的是純嗎,薩摩腳掌黑色的是純嗎?

應該是。薩摩小的時候腳掌不一定是黑的,有可能是肉粉色,肉粉和黑色相間,或者全黑。這無關緊要,因為它長大後自然就會全部變黑了。小的時候是花腳掌屬於正常現象。而且也不能只因為腳掌顏色不是全黑就判斷一隻狗的血統不純,要全方位的看,我估計你看得應該是隻小薩摩,因為幾乎所有薩摩成犬腳掌都是黑的,就連那些品質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