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腳掌黑色的是純嗎,薩摩腳掌黑色的是純嗎?

2022-12-16 16:00:16 字數 1055 閱讀 3007

1樓:

應該是。薩摩小的時候腳掌不一定是黑的,有可能是肉粉色,肉粉和黑色相間,或者全黑。這無關緊要,因為它長大後自然就會全部變黑了。

小的時候是花腳掌屬於正常現象。而且也不能只因為腳掌顏色不是全黑就判斷一隻狗的血統不純,要全方位的看,我估計你看得應該是隻小薩摩,因為幾乎所有薩摩成犬腳掌都是黑的,就連那些品質很一般甚至很差的的薩莫成犬腳掌也都是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薩摩耶犬類小時候腳掌是粉紅色的,長大之後就變黑是正常的 ,所以是純種的。

在買薩摩耶的時候可以看看母犬的樣子的,一般是能看出來是否純種的。

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純白色;白色帶很淺的淺棕色、乳酪色;整體為淺棕色。此外其他顏色都屬於失格。

3樓:匿名使用者

薩摩耶犬品種純正與否不能以腳掌顏色而定。而且,絕大多數成犬腳掌都是黑色的。

品相比較純正的薩摩應該是體型健壯勻稱,骨架寬闊,臉型五官端正,杏仁眼黑亮,眼睛距離稍開,眼外角指向耳根,嘴角稍上翹看似微笑狀,看上去笑臉面善是薩摩的最大特點;皮毛顏色應白色、奶油色或淡黃色,以純白色為上佳。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應該是黑色~~~~~~~~

薩摩耶犬腳掌肉墊幾個月變黑?

5樓:麥兜媽

切,樓上的別不懂裝懂,我家的2個月就全黑了樓主多喂點黑色的東西就好了,那樣黑色素才能沉澱,比如木耳 明白了?

真鄙視某些人

6樓:

腳掌大概要四個月時才能變黑,沒關係,肯定能變黑,別擔心,時間早晚的事!

猴臉要四個月開始變,六個月左右就長回來,長的要七八個月。和小時候反差比較大。

嘴巴會顯得較長,等變完臉就好了。

看薩摩變臉很有趣,你經常給他拍**,等他長大了拿出來對比,你會發現有多大的反差!

一個月的薩摩前腳掌比後艦長大

7樓:0o阿貓

如果不是非常明顯,就沒事。一個月的薩摩還是很小的孩子。

薩摩鼻子越黑越純麼,我的薩摩鼻子不黑,是不是不是薩摩

不是的,有標準的。基本特徵 薩摩耶犬 a 簡介 薩摩耶犬原本是一種工作犬,常出現在美麗的圖畫中。機警 有力 非常活潑 高貴而文雅。由於他是在寒冷地區的工作犬,所以他擁有非常濃厚的 能抵禦各種氣候條件的被毛。良好的修飾 非常好的毛髮質地比毛髮數量更重要,雄性的 圍脖 比雌性更濃厚一些。他的後背不能太長...

怎樣命令薩摩?有薩摩技巧嗎?有個店主說月大的800元你們說有保障嗎

薩摩也是狗.所以對薩摩的訓練也是大同小異.樓主可以去網上查下訓狗的方法.命令的話無非就是多次重複,讓狗狗形成條件反射.不能操之過急,要有耐心.要讓一隻狗狗能記住自己的名字大概要10 15天,聰明的狗還要短一些.像薩摩的寵物智商排33,算聰明的狗狗了.我覺得最好不要.現在薩摩的市場價都在1000左右,...

薩摩怎麼打都沒記性嗎,薩摩的記憶力有多久

訓練狗狗上廁所是最忌諱打的。詳細的訓練過程是 訓練狗狗上廁所首先要限制它的活動範圍 這點很重要 可以買個圍欄。或者把狗狗放在陽臺等比較小的地方。但是一定不要放到衛生間。因為衛生間比較潮溼,狗狗經常呆在那裡容易得 病。限制範圍的目的是減少它到其他的地方排洩的機率。這樣後面的訓練進度就大大提高了。還有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