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怎麼打都沒記性嗎,薩摩的記憶力有多久

2023-04-24 22:05:13 字數 1364 閱讀 2423

1樓:我愛狗狗

訓練狗狗上廁所是最忌諱打的。詳細的訓練過程是:訓練狗狗上廁所首先要限制它的活動範圍(這點很重要),可以買個圍欄。

或者把狗狗放在陽臺等比較小的地方。但是一定不要放到衛生間。因為衛生間比較潮溼,狗狗經常呆在那裡容易得**病。

限制範圍的目的是減少它到其他的地方排洩的機率。這樣後面的訓練進度就大大提高了。還有最好把它的窩放在廁所的旁邊。

訓練過程:狗狗一般在進食過後,運動過後,睡覺醒來後這三種情況下排洩慾望會比較強。在這三種情況下你要特別注意。

當發現狗狗有排洩的徵兆的時候,你要立刻把狗狗抱到廁所上面,當它在廁所上排洩後你應該立刻給它零食吃當做獎勵。這樣狗狗會認為:我在這裡上廁所主人會很高興我會有好吃的。

次數多了狗狗自己就知道去那裡上廁所了。

平時要在狗狗的廁所上塗點它的尿液,狗狗對上廁所是通過氣味,還有腳墊的感覺記憶的。塗尿液後它可能通過氣味知道它之前就是在這兒上廁所的。它可能就會去廁所上排洩。

當狗狗在其他的地方排洩後,你發現了千萬不要懲罰它。因為狗狗的記憶是短暫的。它只會記住當時幾秒鐘的事情,過會就會忘記了。

所以你如果打它它可能會莫名其妙,影響你和它的感情。對它以後性格的培養也不好。所以千萬不要打它。

它在其他地方排洩後你發現了要及時把它清理掉,最好去寵物店裡買瓶深層去味劑回來。把氣味去除掉。因為狗狗的嗅覺是很靈敏的,它還會聞到殘留的味道。

在你清理的時候你要把它牽到它看不到的地方。因為你清理的時候腰一般肯定是彎著的,手是拿著掃帚或拖手臂是向下的。這個在狗的肢體語言中,是邀請玩耍的意思。

所以如果在你旁邊的話它可能就會撲上去和你玩而踩到便便。

基本上就這麼多了。堅持訓練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2樓:曲夏侯菡

親~~既然你已經決定養小薩你就要有心理準備和耐心~~小薩不是非常聰明的狗狗~~所以你要耐心教他~~

你可以先在地板上鋪上報紙~~注意下它小便的時間~~一般是早上、玩耍過後~~引導它到報紙上尿尿~~剛開始不要一下子就放到衛生間或者是其他地方~~先放在它經常活動的地方~~在一點一點移~~如果做得好就一定要獎勵它~~~

親~~耐心~~~既然可以忍受小薩的淘氣說明你是個有愛心的人~~既然養了它~就要對它的一輩子負責~~狗狗的生命只有十多年!

3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要訓的, 越打越完蛋, 我家薩摩栓上鍊子的時候就跟警犬一樣, 放開就是瘋一樣的玩。

4樓:網友

你真的好殘忍。我最討厭大狗的人了。即使他做錯了事。

薩摩的記憶力有多久

5個月的薩摩怎麼能讓它長記性

5樓:水人丶

買狗之前瞭解過嗎 雪地有三傻知道麼。

薩摩腳掌黑色的是純嗎,薩摩腳掌黑色的是純嗎?

應該是。薩摩小的時候腳掌不一定是黑的,有可能是肉粉色,肉粉和黑色相間,或者全黑。這無關緊要,因為它長大後自然就會全部變黑了。小的時候是花腳掌屬於正常現象。而且也不能只因為腳掌顏色不是全黑就判斷一隻狗的血統不純,要全方位的看,我估計你看得應該是隻小薩摩,因為幾乎所有薩摩成犬腳掌都是黑的,就連那些品質很...

怎樣命令薩摩?有薩摩技巧嗎?有個店主說月大的800元你們說有保障嗎

薩摩也是狗.所以對薩摩的訓練也是大同小異.樓主可以去網上查下訓狗的方法.命令的話無非就是多次重複,讓狗狗形成條件反射.不能操之過急,要有耐心.要讓一隻狗狗能記住自己的名字大概要10 15天,聰明的狗還要短一些.像薩摩的寵物智商排33,算聰明的狗狗了.我覺得最好不要.現在薩摩的市場價都在1000左右,...

我的小薩摩重感冒了怎麼辦,我家的小薩摩感冒了,怎麼辦啊??

我的薩摩剛來到家的時候不適應環境,那時天氣也冷,停了暖氣 也像你家薩摩寶寶一樣症狀 後來餵了小兒止咳糖漿,喝了一半多點就好了 也不拉了,不吐,不咳嗽了 別的什麼也沒有喂 不知道你的薩摩到底怎麼回事,再等等不行就去醫院吧 別耽誤了 切忌狗狗洗完澡後要立即吹乾 還有如果你家的瓷磚地一定要在它睡的地上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