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別被動的女人所以談戀愛的時候也不是很主動這樣會很難交男朋友嗎

2021-05-02 21:17:42 字數 2924 閱讀 7599

1樓:

一般來說會的

就看個人的想法,如果想改變就去改變,但可能因此遇到的人並不是你最合適或者說最瞭解你的內心的人,因為你為了對方變得強迫自己積極主動外向,但內心可能還是喜歡安安靜靜的,到時深入交往時會發現不一樣

保持不變,直到遇到對的人,合得來的人,不過可能時間會很久看你自己的想法

2樓:特藍天

其實也不會!有些男生就喜歡被動的女人,所謂見仁見智,各花入各眼,壹千個人眼裡有壹千個哈姆萊特,一樣米養百樣人!有些男人就喜歡主動追女人的!

所以樓主不用擔心!當然樓主自己動起來,主動追求男人也是一件好事,改變總是好的!不用顧慮太多!

主動也總是好的!

3樓:春天為什麼不來

摩羯座的人就是暗戀狂魔,超級外貌控還死不承認,嘴硬心軟,又不愛說話,冷戰能到天荒地老,想找對方又放不下面子

4樓:只想做你贖

你好,其實戀愛中女生還是矜持的好些!大多數男生應該不會喜歡太主動的女生!另外,你肯定會遇到那個對的人!放心吧,小妹妹!

5樓:百小度

當你遇到真正喜歡的那個人後你會願意主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好面子吧,但是感情是經不起折騰的,有時候一方主動會很累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7樓:不可救藥

是的,摩羯女都挺靦腆的,怕尷尬,自尊心極強,放不下面子。

8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是肯定不好的 還是主動些好 但是也一定要矜持 不能主動大了勁

9樓:go小秋千

也不會啦,主要是看你另一半的性格可不可以互補得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很難交到,有時候還需要自己細心一些.不要被動.

11樓:絲隆重譾

賈惜春 入畫、彩屏、彩兒

剛交了個男友,但他比較屬於慢熱型的,被動,基本都是我主動,他都隨我,有時候感覺像是和我自己談戀愛,

12樓:小雷先生

女孩都一樣有一個能給自己做主的男朋友。而不是什麼都說隨你。所以,你應該告訴他,你希望他是怎樣的,看他能不能為你而改變,如果不行,那也沒什麼意思。

13樓:~執…。著

努力,加油會成功的,喜歡主動點沒什麼,不是不矜持,而是你很有勇氣去爭取自己喜歡的

14樓:

我的愛人也是慢熱型的,戀愛的時候是我主動的多些,擇偶不是靠有沒有趣,要看這個男人的能力,以及頭腦,誰都不想嫁給一個又沒能力又沒頭腦的人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

bai樣,樓主都是盡du早分手吧,我見過很多zhi悲劇都是這樣@@即是dao例如版一個巴士司機他負責剩載權乘客的,但他更表就不懂開車的技術,而且又有人走進他的車廂裡面,然後他不小心造成了交通意外,車上全部乘客身亡。所以世界好男人多的是,樓主耐心的等待裝備下自己,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女追男隔層紗!看來你很愛他!估計他若是明白人能感受你的愛^o^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那種男孩,但那種男孩我不欣賞

18樓:麼麼噠

我怎麼沒有碰到你這種女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這男的要麼是不夠喜歡,如果自己很在乎很在乎,我想不會不主動吧

剛開始談戀愛,如果一個女生一直很主動,男生會很被動,這樣下去會有什麼後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談戀愛,如果女生一直很主動,現在這社會是一種正常的

現象,不是男生非常的主動,喜歡一個女生的就證明女生非常喜歡男生的某一點,非常喜歡她,所以會主動點兒,現在網路也發達,用手機就能說些曖昧的話,男人可能也是個慢熱型的,老顧一他倆這樣下去,一直能過去

21樓:茹穎隨鑫

是不是男生比較內向,聽話的那種,如果是這種女生主動,成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男生是強勢能力強又很會交際的話有可能他是一直在考驗女生,或者不是很喜歡女生,只是敷衍。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直主動也不是什麼壞事。不過前提是男生也得喜歡這個女生。全身心的愛著這個女生。

如果他不是真正的愛這個女生。一直是女生主動,到最後是會分手的。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誰主動都無所謂了。

23樓:高原飛雪

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座山。女生主動追男生的後果就是,兩人很快就在一起了。

24樓:月朗星稀

男生會有依賴性,一切行動聽指揮。當然,如果兩個人彼此相愛,最終會彼此互動的。祝你開心快樂。

25樓:白色的粉末

這樣下去女生很可能會會掌控兩人間的一切,任何事都是女生說了算。男生會越來越憋屈。

26樓:重情

女生主動,只要女生不說分開就沒事

談戀愛一方主動一方被動,主動的那一方會很心累,時間久了就會覺得沒意思了,再久點就會被傷害

27樓:大熊貓大青蛙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愛的那方就像小時候要心愛的玩具媽媽不給你買你就越想要,其實當你得到了卻發現也就那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挺正常的。只不過有人會選擇繼續堅持下去,有人會選擇放棄。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想開些,天涯何處無芳草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有可能越陷越深 到後面真的很不甘心

為什麼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智商特別容易降低

因為在戀愛的時候都會被對方所吸引,也不會去在意除了兩個人之間以外的事情,就是我們所說的智商容易降低。女人大部分都是感性的,在戀愛中更加不能理性地思考問題了,喜歡一個人就覺得他什麼都好,也看不到他的不好了。因為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被愛衝昏了頭腦,這個時候的女人智商就會特別的低。因為她們付出的愛太多了,覺...

談戀愛是玩玩的嗎,談戀愛影響學習嗎?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

談戀愛是跟人的優點在談戀愛。談結婚是跟人的缺點在過日子。元芳你怎麼看

不一定,一個真正理性的人會在談戀愛是就把優缺點了解清除,而不是到結婚後才瞭解,既然你不能忍受缺點又何必和他結婚呢?大人 臣妾認為 大人也不全對啊 談戀愛和結婚都是相處在一起過日子,並沒有太大的本質區別,都是需要好好相處 優點缺點誰都有 人無完人 陪伴不離不棄才是硬道理 戀愛 婚姻的本質就是為了生養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