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是玩玩的嗎,談戀愛影響學習嗎?

2021-05-05 00:37:25 字數 2315 閱讀 4049

1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2樓:澄翠絲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 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 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 有`不過很少. 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

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 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 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

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一定要好好珍惜!

談戀愛影響學習嗎?

3樓:檸檬一家人

戀愛會不會影抄響學習那要看個人,有些人會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所以在戀愛過程中不會影響學習,而有些人一旦戀愛就彷彿忘了一切,學習成績下降,有的人甚至整個生活都會改變,戀愛是否會影響學習只能說自己把握。

最讓人擔心的可能就是兩個人戀愛後就感覺什麼都不顧了,整天都沉浸在戀愛的甜蜜中,覺得對方就是這輩子會在一起的人,其他的都不重要了,所以就算學習再好,也會一落千丈,這就是所以家長和老師所擔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戀bai愛是不會影響du

學習的,兩個人會相互加zhi油打氣,互

dao相支援,版如果學業上有什權麼不懂的,會一起研究。真正影響學習的,不是談戀愛,而是想象談戀愛的人,他們的心思都轉移到對方的身上,重心偏移了原來的位置而使愛的天平不穩。想穩住天平,那麼輕鬆自然的面對會讓你的心情很愉快,學業也穩步上升的。

5樓:4gb版

我打光棍,成績一直都不好也沒心思學習,所以說我認為談戀愛有助於學習,對我來說應該會像打雞血一樣,就因為成績太差沒人敢要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的時候戀愛也不是什麼壞事情。只要兩個人明確自己的動機是什麼就好了。互相補足自己的缺陷,就如他數學好那麼你可以去學習啊。

要支援他的事情。也不要聽從別人的意見說什麼不在乎你。

7樓:我不是人才怪個

為朋友兩肋插刀!為男朋友叉朋友兩刀!我認為於學習無關!!!o(∩_∩)o~

8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說呢,任何事情都是雙刃劍,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有的人內談戀愛會促進容學習,我們學校就有這樣的例子,有一對情侶在學習上互相鼓勵,最後專升本時那個男的還考了全省第二,要是深陷愛情漩渦不能自拔,茶不思飯不想,不單單會學習受到影響,恐怕自己的心理狀態和身體健康也會或多或少受到些影響吧

現在的人談戀愛只是為了玩玩嗎?

9樓:含情脈脈

你現在還小知道嗎?現在談戀愛,會對你造成很大的傷害,單身很好的。 真的,我剛失戀,我不知道你是男孩,還是女孩,但可以肯定的是90。

我是80後,我這些天剛與我的90後女友分手,知道為什麼要分手嗎? 因為她是90後,很叛逆,我一直關心她,她卻覺得我煩,最後要分手。 所以說,你現在的年齡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候,好好珍惜,不要無謂的去找物件談戀愛,也許你們對於戀愛這個詞很感到稀奇,但那也是屬於痛苦,因為年齡的問題,你們家裡也肯定不會同意。

雖說你們90後很開放,思想成熟,但我個人意見是不能談戀愛,利用這幾年的時間,好好想想以後將要做些什麼,是該繼續學業,還是去工作,記住,要想談戀愛,那是需要資本,時間,和年齡。 等你20多歲的時候談戀愛,那誰都不能阻止了,因為你們已經成年了,可以找自己的幸福,但你現在這讀書的年齡,談戀愛? 作為80後的我,我是反對的。

因為不想讓你受傷害,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可以不採納,我也許寫的不好,那請你清楚的讀讀我所寫的,也許你會看懂什麼。 祝願你開心,快樂。

希望採納

談戀愛可以只是玩玩嗎?這不浪費感情嗎

10樓:臥石聞風

他們的回答都挺對的!有人談戀愛是認真負責的。有人談戀愛是別有用心,滿足自己的性慾!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是,凡是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12樓:青青豬尾巴草

說明人家有那資本玩,像我,道是不想浪費感情,可誰給我機會啊

高中談戀愛真的會影響學習嗎,談戀愛真的會耽誤學習嗎

你好。這個可不一定哦。當時候我們班兩個學習不怎麼樣的。談戀愛之後成績倒都上升了。肯定會影響啊,學習壓力那麼大,作業那麼多你還有時間談戀愛?不會影響學習的,你看看外國從來不管這些的 談戀愛真的會耽誤學習嗎 你自己換位想想就知道了,天天想著對方腦子裡怎麼還會想學習 自控力不夠的人真的會哦,十個有九個半談...

上學談戀愛真的會影響學習嗎,高中談戀愛會影響學習嗎?

如果雙方都在學習那倒沒問題,有時候反而促進學習成績,如果一個在學習中,一個在工作中對學習的那個是有很大的影響 記得采納啊 談戀愛是否bai會影響學習du,其實這個問題只是在於自己zhi怎麼去看dao 和怎麼去做,如果是為 回了同一個目標而去努答力,那麼戀愛是可以促進學習的,如果談戀愛為的是找一個玩伴...

愛會影響學習嗎?談戀愛真的會影響學習嗎

看情況,這個沒有必然的聯絡。但也不否認有影響。主要是看你這麼處理。不要投入太大!畢竟有了生活才有愛情!把愛轉化成動力 比如說想一下只有學習好,愛才能延續下去,才不會被家長他們阻攔 就不會影響了。會的,別太自信!你自制力沒那麼強!影響,一心不可二用,舍魚而取熊掌也。不會。另一半會給你動力,給你力量。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