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內涵段子是什麼意思?朋友發的

2021-03-03 20:27:07 字數 916 閱讀 6267

1樓:

意思和」沒想到你竟然是這樣的人「類似。也可以理解為」你演得真好,我差點就信了。「視具體情況而定。

解釋:憨豆是萊昂納多演的,但很多人下意識的以為萊昂納多就應該是像憨豆那個樣子,看到關於對萊昂納多采訪的的人,第一感覺就是:沒想到憨豆竟然是這樣的人演的。

這個段子簡單來說,就是這個妹子演得太好,以至於這個俄羅斯族小夥子真的想信了,直到他歌們結婚……

2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身雖賤,不事夷狄」不過是女孩子拒絕的藉口而已。

內涵段子是什麼意思

3樓:海風撩起的思緒

內涵段子是一款包含各類短

4樓:大西瓜

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這個內涵段子是什麼意思?

5樓:果皮吳君

蝌蚪就是那啥你懂得,然後遇到屎說明在腸道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花樹堆雪,

男 人 晚 上 喜 歡 上9 7 a a d簡直美豔不可方物。

然而那雙本該充滿靈動的美眸裡面卻是一片空洞,毫無任何光澤可言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插py時有大便?

這個內涵段子是什麼意思?說倒垃圾的那個

8樓:

意思是他突然回來老王會在他家,他媳婦兒讓他去倒垃圾為了讓老王走。你還差得遠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屋裡藏著人,讓他倒垃圾時好跑路。

10樓:據估計

叫你倒垃圾說明家裡有男人,你去倒垃圾的時候,男人就可以開溜了,

新內涵段子叫什麼,內涵段子是什麼意思

今日頭條迴應稱,皮皮蝦是我們公司做的一款主打輕幽默內容的全新產品,主要希望通過產品傳播快樂,讓大家分享快樂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2018年4月10日下午,國家廣播電視總局釋出公告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責令 今日頭條 永久關停 內涵段子 等低俗視聽產品 參考資料 再見了,內涵段子,謝謝你曾經的出現為我這無聊的...

內涵段子,求解,什麼意思,內涵段子,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這個兄。下垂?總覺得位置不對 這個很簡單,他泡茶給我 1357924816的內涵段子什麼意思 網上有一個關於數字1 3 5 7和2 4 8 16的段子,能看懂的都是老司機。男 在麼?女 嗯嗯!男 在幹什麼?女 1,3,5,7,9,你呢?男 2,4,8,16!女 那 一起?男 好!誰能看懂?很明顯,這...

這個段子是什麼意思,這個段子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對不對 5 5代表我,和5的位置。大概就是這樣 這個段子是什麼意思?看不懂啊 老闆說 週六了,可以草嗎。苛 可草 女神 草一天。昔字分開就是艹一日 老闆 可以 麼?呵字就是可口 週六,草可否 草一日 用口可以嗎 口有炎症 大概是這意思,你仔細看看 你如果想看可以試下 k a 3 p c 我和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