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秋”“凌爸”再次合體,你感覺張新成顏值能成亮點嗎

2021-07-15 03:02:04 字數 1594 閱讀 7249

1樓:max創意前沿

要問現在什麼劇最火?那肯定是由譚鬆韻、張新成、宋威龍等人主演的《以家人之名》了。

該劇憑藉著出色的故事情節,感人肺腑的劇情刻畫,人物鮮明的個性特點,可以說完全地抓住了人們的心裡。不管是感人的潸然淚下,還是對一些人物的吐槽,觀眾已經完全的陷入劇中不能自拔。

《以家人之名》的迅速走紅,讓劇中的一些演員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大家談論的焦點。

譚鬆韻,近幾年來上升很快的女演員,2023年的一部《錦衣之下》讓很多觀眾喜歡上了這個愛笑的女演員,而隨著《以家人之名》的播出,這個調皮搗蛋的“李尖尖”再次讓人刮目相看,原來她的戲路如此寬廣,30歲的她飾演高中生依然沒有違和感,未來可期。

宋威龍,2023年福布斯中國30歲以下精英榜成員之一,近幾年來上升很快,2023年的一部《下一站是幸福》火遍了大街小巷,他與宋茜的姐弟組合令人記憶猶新,而隨著《以家人之名》的播出,宋威龍已經具有了成為頂流的潛質,未來發展不可限量。

張新成,這位25歲的年輕演員讓很多人都大吃一驚,相信很多人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冰糖燉雪梨》當中,他所飾演的黎語冰讓人覺得這位男演員具有偶像潛質,然而這一次的《以家人之名》再次打破了大家對他的印象,原來張新成的演技早已爐火純青,他在劇中的哭戲尤其打動人心,每一次都能讓觀眾潸然淚下,簡直虐人,也怪不得大家都同情賀子秋了,張新成的演技太有代入感了。

當然,除了這三位小主演之外,還有塗鬆巖、孫銥、何瑞賢、安戈、張晞臨、楊童舒等等演員,他們的演技讓《以家人之名》整部劇得到了昇華。尤其是塗鬆巖飾演的李海潮和張晞臨飾演的凌和平,兩人就是三小無猜的保護神,一個主外,一個主內,他們成為了該劇最受歡迎的配角。而楊童舒恰恰相反,她飾演凌霄的母親陳婷,從一開始拋棄凌霄,到最後纏著凌霄,在精神上折磨他,她成為了該劇最受觀眾討厭的人,也不得不為楊童舒捏一把汗,不知道會不會被網友的唾沫星子淹沒呢?

一部劇的好壞取決於演員和工作人員的整體配合,不管是主演還是配角,他們的演技成為了關鍵性因素,而《以家人之名》恰恰具備了所有高質量的因素,因此大獲成功,這也讓很多觀眾對劇中的演員充滿了期待,他們會不會再次一起合作一部新劇呢?

檢視了一下張新成的檔期,最近確實有一部新劇《光芒》開機了,時間2023年6月18日,地點在上海,而且還是**劇,這樣一來網友的猜測**不離十了,不知道大家猜測的對不對呢?

“子秋”和“凌爸”的再次合體讓網友充滿了期待,雖然他們沒有公佈新劇的名字,但是引發的網友討論已經給新劇帶來了一定熱度。不僅如此,在大家討論劇名的同時,還有網友發現了更加不得了的事情,那就是張新成的顏值又上升了。

2樓:北風中的行者

最近熱播的劇《以家人之名》,張新成無論是顏值還是演技都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這次他晒出的新照,肯定又是新作品的劇照了,雖然劇名還不得而知,但看上去張新成的顏值確實又更高了呀。

3樓:壓韻d2漂亮

能,張新成的長相很有記憶點,非常帥氣,是在人群中一眼看能看到的那種帥氣。

4樓:易曉楠

可以啊。《以家人之名》的熱播讓我們看到了“子秋”張新成的演技,每個眼神都是戲,尤其是哭戲,自然而生動。這次,張新成跟“凌爸”張晞臨又再次合體電視劇《光芒》,從晒出的兩人合照來看,穿著和打扮有一股濃濃的**風,很多網友都說兩人**裝比現代裝好看,都更帥了,張新成更是超級養眼,顏值很能打,當然演技更不錯,期待他在新劇中的表現。

王心凌唱《睫毛彎彎》拉票,她為何能再次翻紅?

她參加這個綜藝節目能力非常的強,唱的歌特別好聽,保養的非常不錯看不出來真實的年齡,所以才能再次翻紅。因為她是很多人的童年女神,而且也是當年臺灣的甜心教主,大家對她的歌都耳熟能詳,所以才能再次翻紅。因為王心凌現在的狀態仍然非常好,長相仍然非常甜美,歌聲也非常好聽。乘風破浪 王心凌用睫毛彎彎拉票,卻不敵...

帶秋字和高子的詩

長風萬里送秋雁,對此可以酣高樓。李白 宣州謝脁樓餞別校書叔雲 八月秋高風怒號,卷我屋上三重茅。杜甫 茅屋為秋風所破歌 帶秋字的詩句 1.秋風吹地百草幹,華容碧影生晚寒。一一李賀 開愁歌 2.江涵秋影雁初飛,與客攜壺上翠微。一一杜牧 九日齊山登高 3.窗竹寫秋影,村砧搗夜聲。清 劉若蕙 秋夜寄外 4....

沐春風而思飛揚,凌秋雲而思浩蕩!下聯是什麼

淋夏雨而覺涼爽 賞冬雪而覺芬芳 上 下聯中的 沐 淋 凌 賞 都是動詞對仗,平仄相合。上 下聯中的 春風 夏雨 秋雲 冬雪 都是名詞對仗,平仄相合。上 下聯中的 飛揚 涼爽 浩蕩 芬芳 都是名詞對仗,平仄相合。且都押韻。享夏暖須知天恩,歷冬雪須知艱難。意思是人生要本本分分,順其自然。不要好高騖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