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在未來究竟有沒有可能被攻克?

2023-02-15 22:25:14 字數 884 閱讀 2644

1樓:雜談鮮事

無論現在人們聞風喪膽的癌症還是某些少數群體才會出現的罕見病,這些疾病相信隨著未來科技的發展,醫學的發展都將被攻克,這並不是什麼難以解決的問題。因為曾經我們認為是不治之症的東西,隨著技術的發展我們都這樣去解決了,都變成了很稀鬆平常的東西而已。

2樓:happy薛醜醜

癌症在未來是有可能被攻克的,因為醫學確實在發展當中,醫學未來會發展很好,人類科技也在進步當中,所以癌症一定會被攻克。

3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就是一種慢性病,西醫認為是細胞變異,這觀點不正確,若不能改變這個理論,無法攻克,所以這麼多年來除早期,純西醫**沒有成功一例,頂多延長几年。倒是中醫的痰氣瘀互結更為合理,該觀點就直接扶正祛邪,就行,實踐證明可行,通過吃藥,癌的各項指標檢測相當好。甚至有人帶癌生存也很成功,這都有先例,不怕中醫黑來懟。

4樓:阿樂秋季雨

可能會被攻克的,畢竟現在人們一直都在研究相關的東西,而且人們也對癌症進行了更多的研究,也用了更多的時間,同時現在的科研技術也是非常好的。

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一定可以的,現在的醫學技術可以說是特別強大的,在未來一定可以獲得一個特別好的**,而且也可以被攻克,可以讓人們獲得非常健康的身體。

6樓:駝背背手

完全有可能被攻克。但也可能出現一些未知的病種。

7樓:寒冬是春天的開始

到沒有人類的那一天就不攻之克了,說句心裡話那些所謂的什麼專家,什麼博士等等吧他們的這些名頭那來的呢,嘛病他們能給治好了呢,

8樓:張小彬

不是說120萬一針就搞定嗎。

神話有沒有可能是真實的?神話是否究竟有可能是真實的嗎?有什麼解釋呢?

中國神話故事和歷史神話傳說有很多很多,信就是真的,不信就是假的,而且只要是好內容的故事及傳說,人們寧可信有,也不可信無,因為裡面有祈禱有祝福,意思就是神仙都祝福著人類,至於星際穿越的傳說根本就沒有的事。一直以來我們都認為人類文明是地球歷史上唯一存在的文明,我們是第一代利用智慧來形成文明的物種,而且我...

中國究竟有沒有可能稱霸世界,為什麼中國從古至今沒有稱霸世界的想法

中國要做的,是以王道使天下歸附,而不是稱霸,稱霸倒黴的例子還少嗎?美國馬上就要變成這個結局了 為什麼中國從古至今沒有稱霸世界的想法 越是弱小1的國家就越是膽經受怕,成天 想著怎麼侵略其他國家的幻想。西方就是 內,弱了幾千年,突然強大了肯定容會飄。中國自古以來國際環境就穩定國力世界第一,所以沒有憂患意...

龍族有沒有可能被腰斬

2011年江南憑藉龍族進了中國作家富豪榜,就憑龍族的賣點就不可能被腰斬了。龍族專在 繪上連 屬載,龍族火了 繪的人氣也被帶動了啊。而且江南棄坑也不可能啊,像江南這種作者一般都是簽約的,萬眾讀者期待要是腰斬了還不眾怒啊,那他估計就不用在作家圈裡混了。另 雖然江南是三蘇的好 三蘇又是坑王,但是我相信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