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撰組異聞錄的問題

2023-01-25 07:55:13 字數 722 閱讀 5027

1樓:旗木殺生丸

1、目前沒有,也沒聽說,倒是希望出

2、不清楚

3、漫畫有個地方說到、總司從小就跟著土方了,詳細請看漫畫,不劇透了。所以嘛---土衝才是王道。

4、因為**的主角是小鐵,其實所有人都不清楚,只是講述了他們生活的片斷。想知道的話去查一下有關這方面的歷史,他們都是日本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

總司的姐姐在漫畫裡記得沒出現,漫畫第二部是tv裡沒有的,但是越看越悲傷,更令人傷心的是,作者留下了個坑,停載了。t_t

2樓:匿名使用者

《peacemaker--鐵》是吧!

很好的動畫!**也很好!

看你的第3問就知道你是女孩!

劇場版和ova個人感覺不會出,東西比較老了,也不是非常有人氣!當然是新東西更有商業價值!

psp遊戲也是以上同理!

土方對總司什麼這麼好呢,應為他身體不好吧!個人看法!一般女孩都會yy吧!

總司在動畫裡是主要配角吧!集數有限不可能交待很清楚!以上!

3樓:美好總是躲我

我只對第3個問題感興趣

因為絕對是bl!!!bl啊!!!

4樓:

人家可是患難與共的哦,土方對總司好也不為過吧,不過我記得在新撰組異聞錄後面還有個新撰組血雨錄,是異聞錄後面的事情了,不顧哦我都找不到,而且土方和總司還有近藤曾在一家道館裡學習,所以關係比較好哦!

無頭騎士異聞錄動畫有第二季嗎

官方有第二季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動畫只演到 的第三卷,也就是第一次池袋大戰。後面還有九十九屋真一策劃的池袋百日戰線,和折原臨也引起的第二次池袋大戰。最終boss澱切陣內一登場就把折原臨也送進醫院.總之精彩程度遠超前三卷。只要成田 完畢,隨時可能出第二季。畢竟劇本是現成的,反響又那麼好,原畫,人設又有...

女神異聞錄動畫化的有幾部分別有幾集求詳細點謝謝

女神bai異聞錄 trinity soul 共26話女神異du聞錄zhi4 共26話 女神異聞錄4 版 共12話 女神異聞錄3劇場版 共4話,現在日dao本電影院播出到第2話,明年第3話。我印象中只有這4部,第一部還是外傳系列的 去年出第5部了 今天發現看完共28集 共兩部,第一部26集,第二部25...

誰看過《民調局異聞錄》,想知道吳仁荻吳勉到底什麼來頭,胖子孫德勝怎麼那麼厲害,他結局怎麼樣,主角沈

民調局異聞錄 動漫終於播出了,熱度比預期的要差一些,但是2d和3d的完美結合著實亮瞎了眼,一集30多分鐘更是讓國漫迷尖叫不已,只是和原著相比似乎有些縮水了,走向過快,很多細節和故事也都沒有展現出來,如果沒有看全原著的人,勢必會一頭霧水,但不能否認國漫的崛起,接下來就耐心等待真人版的出世。劇中故事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