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結過婚的男人怎么半啊,我愛上一個結過婚的男人怎麼半啊??

2023-01-25 07:55:11 字數 5811 閱讀 7390

1樓:小黑弒神

這個本身沒錯,但愛上一個子已婚的男人會讓你痛苦,放棄吧,前面還有更好的滿意

2樓:猴沾扔

你愛他嗎?一生中難得愛一個人,你可以和他祕密在一起呀,不管用什麼辦法和心愛的男人在一起,也許會讓你得到比結了婚的人更多的幸福和浪漫。就算你們不能結婚,讓他陪著你度過你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你想一想如果你自己和一個沒什麼感覺的男人結了婚,你的一生會很平淡的,甚至是無奈,

3樓:枚基

愛上了或許回爭取,但是要看你愛上的這個男人值得不值得你去爭取, 如果他真的肯為你放棄一切,證明他還愛著你,如果他不肯為你放棄一切, 朋友你可以慢慢的把他放棄,畢竟你跟他不一樣,他有家庭。 不可能為了他的自私放棄了你人生的幸福。

4樓:手機使用者

結過還是已經離婚了,如果是第三者就不可以了

5樓:後來晚風

多吃些粗糧。 給別人比他們自己期許的更多,並且用心去做 熟記你喜歡的詩歌 不要輕信你聽到的每件事,不要花光你的所有,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無論何時說“我愛你”,請真心實意。

無論何時說“對不起”,請看著對方的眼睛。 相信一見鍾情。 永遠不要忽視別人的夢想。

深情熱烈地愛,也許你會受傷,但這是使人生完整的唯一方法。 用一種明確的方法解決爭議,不要冒犯。 永遠不要以貌取人。

慢慢地說,但要迅速地想。 當別人問你不想回答的問題時,笑著說“你為什麼想知道?” 記住那些敢於承擔最大風險的人才能得到最深的愛和最大的成就。

給媽媽打**。如果不行,至少在心裡想著她。 當別人打噴嚏時,說一聲“菩薩保佑”。

如果你失敗了,千萬不要忘記汲取教訓。 記住三個“尊”:尊重你自己;尊重別人;保持尊嚴,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不要讓小小的爭端損毀了一段偉大的友誼。 無論何時你發現自己做錯了,竭盡所能去彌補。動作要快!

無論什麼時候打**,摘起話筒的時候請微笑,因為對方能感覺到! 找一個你愛聊的人結婚 , 因為當年齡大了以後,你會發覺喜歡聊天是一個人最大的優點。 找點時間,單獨呆會兒。

欣然接收改變,但是不要摒棄你的個人理念。 記住,沉默是金。 多看點書,少看點電視。

過一種高尚而誠實的生活。當你年老時回想起過去,你就能再一次享受人生。 相信上帝,但是別忘了鎖門。

家庭的融洽氛圍是難能可貴的。 盡你的全力讓家平順和諧。 當你和你親近的人吵嘴的時候,試著就事論事,不要扯出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

不要擺脫不了昨天。 多注意言下之意。 和別人分享你的知識,那才是永恆之道!

善待我們的地球。 不要愚弄自然母親。 忙自己該做的事。

不要相信接吻時從不閉眼的伴侶。 每年至少去一個你從沒去過的地方。 如果你賺了很多錢,在活著的時候多行善事。

這是你能得到的最好回報。 記住有時候,不是最好的收穫也是一種好運。 深刻理解所有的規則,合理地更新他們。

記住:最好的關係存在於對別人的愛勝於對別人的索求之上。 回頭看看你發誓取得的目標,然後評判你到底有多成功。

無論是烹調還是愛情,都用百分之百的負責態度對待,但是不要期求太多的回報。698

我愛上了結過婚的男人,怎麼辦?

6樓:寒子介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覺得小三這個身份是一種什麼樣的歧視,每個人都有追逐自己愛情的權利。只是有時我們只是相見恨晚,有句詩這麼說: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生不逢時的感受真的很痛苦,作為一個男的,我只能同情你的遭遇。

每一個快樂的家庭背後都有一種無法捨棄的溫馨,我想如果他是一個合格的丈夫的話,他是不會去放下手中的責任拋妻棄子去跟你在一起的,退一萬步講,就算這個男人放棄了自己的家庭,你難道會去接受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嗎?你也不能保證他以後會不會背叛你。

那麼我想這樣的話,放棄吧,有時放棄的時刻你是痛苦的,但是長痛不如短痛,比起以後無盡的折磨這有多麼的幸福。

想象一下吧:對方妻子的指責,年幼孩子家庭的破碎,單位同事異樣的眼神,自己家庭父母的不解,朋友親戚無休止的勸阻,等等等等,只為了這樣的結局,真的很不值得。

為了兩個人的幸福,你願意放棄你的世界嗎?如果你說是,我真的佩服你,為了感情而生的女孩不是沒有,只是太少,大多數人多為理性大於感性,渡邊淳一的《失樂園》是另外的一種極端,只是對於彼此的喜劇,在所有人眼裡,都是不可企及的悲劇故事。

學著忘記這樣一個人,有人說75天左右就能形成一個習慣,忘記他也能成為一種習慣吧。只是希望所有純情的女子能有個幸福的結局,你只有二十歲,你還有很多沒有經歷過的,也許是別人一輩子不曾經歷過的,在這班車的這一站下車吧,我想一定還有一輛開往春天的地鐵等著你。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7樓:愛曉妮的生活

這個滿意回答說的很好, 對於你的事我也說一下見解: 你很愛那個人,

儘管他有了家室,儘管你知道你在做自己痛恨 所有人痛恨的小三,你頂著很大的壓力和他在一起,他也是;其實你們的位置錯了, 你們的最佳位置應該是知己 ,因為你們瞭解彼此,信賴彼此 你最高興最悲傷先想到的人 是他,他應該也是;可是 叫他丈夫的是別的女人,叫他爸爸的 是別人的孩子,不是你; 你只能默默的支援他,如果你們的事別所有人知道,你只會害了他,那樣就違背了你的初衷,你的初衷是愛他,是希望他好,但你現在做的 就是一步步害他妻離子散; 如果 他家庭不合,每日爭吵 活著痛苦煩惱中,我建議你讓他離婚;如果一方面對你很好,一方面對家裡也好,那你就犧牲下自己吧,因為你不想害他, 問自己: 是想害他,還是想他過的好; 作為一個成年人, 即使你是女的 也要理智 現實,不要和十六七的小女孩一樣,每天幻想著完美的愛情, 那太奢侈了 殘缺的美好,才更懂得珍惜, 話已到此 怎麼做 你自己考慮了 純手打,絕不是貼上!!!

8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無所謂什麼賤不賤,誰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只是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看你怎麼處理你們的關係,也有人一輩子心甘情願做他背後的女人,相信你自己的選擇

9樓:谷歌也知道丫

找個人代替他,就算沒有他那麼好,在寂寞的時候會陪著你,傷心的時候會安慰你,或許你對他的感情就會慢慢地變淡。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失,得失沒得就沒失,沒失就沒得,真的愛了還在乎那麼多?愛吧,愛完還給他老婆

11樓:傲尉

這種是情人,而不是2,或3,每種男人都想要有的,還算出色嘛

12樓:遙望海之戀

你還年輕,會有更好的人出現的,離開他吧,告訴他祝你幸福也祝我幸福。別拿你的幸福做賭注啊,有時候不止什麼都沒有,你的心也會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好朋友當你2個月男朋友,然後你就恢復了

14樓:我愛hbj獅子

是啊,確實是這樣,這麼簡單的感情,現在感覺能夠理解到小三的立場,只是想簡單的在一起,退了一萬步。

我愛上了一個結了婚的男人怎麼辦?

15樓:邴囡塞赫然

明知道沒有結局,何苦呢,把那份愛掩埋,重新尋找一份屬於自己的真愛,假如那個男人離婚跟你的話,我覺得那也只是個俗氣的男人

,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說不定日後還會喜歡上別的女人。

16樓:冉莊薊悅心

能夠為別人著想的女人,你是好女人。他總要回歸家庭。你也要為你的後半生想想。

17樓:邯鄲月老郭峰

當然是趁早抽身,防止自己淪陷進這段婚外情,相信你也不想做那個喜歡的人的第三者吧,你也不想拆散一段幸福的家庭吧!我們之所以是成年人,就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樣任性,說“我就是喜歡他,所以我就是要得到他”這樣的話。

18樓:迮蕊釗德潤

天下好男人多多,建議立即與有家的他分開,對他對你都是好事。

喜歡上一個結過婚的男人該怎麼辦?

19樓:督梅花牟嬋

這也沒什麼。結了婚的男人成熟。看著比較穩重。喜歡這也自然。只不過沒結果。

20樓:勵波蓬昭懿

我想你是怕結婚後的壓力和自己父母的壓力吧~你可以先這樣跟他交往一兩年,看看他是否適合你。另外家那裡你可以先隱瞞。等你和你父母覺得他真的很不錯再告訴你父母實情。

另外最重要的是他的經濟實力是否能再養一個孩子、你們結婚了總不能不擁有一個自己的孩子吧?至於寶寶你也不用太擔心,他現在還小,你就讓他以為你是他的親媽,對他好就可以了。雖然後媽不好當,但大多都是小孩潛意識裡就知道這是“後媽”,所以心裡有芥蒂。

加油!祝你幸福

21樓:丙寄竹曾煙

僅僅是心裡喜歡而已倒也沒事,建議你保持清醒的頭腦,凡事三思而後行!

順祝你羊年吉祥如意、闔家幸福安康、心想事事能成!

22樓:粉丶爪子

是結了婚還是結過婚,如果是結了婚的,勸你迷途知返,如果是結過婚的現在是離婚,這樣的可以交往,因為經歷過婚姻的男人會有一點擔當

23樓:衡秀芳翦午

愛,是無私的給予與付出、更是一份責任,而不是索取與佔有;再說,一份違法的孽緣、一份背德的畸愛,既得不到親友的祝福、更會讓別人不齒;所以,愛若會為彼此帶來煩惱、若會給別人造成傷害的話,放手才是真愛的一種表現、距離也許才會是一份美!順祝你:羊年大吉、開心快樂!

24樓:入道需先解衣

能怎麼辦,和他結婚吧,只是結過婚,又不是現在還沒有離婚,勇敢去愛吧!

25樓:

若是真心愛他,必須瞭解他的為人,若是信任他能照顧你一輩子或他也真心愛你,那麼或許你不會在這裡請求大家給你意見,這說明你心裡還有糾結和猶豫。

兩種選擇,一是信任他,只有在他家人和孩子都願意接受你們在一起的事實,你們才不會有挫折。二是當機立斷離開他,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畢竟你才22,還很年輕。將來的路還長著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註定無果,這是市場規律!!!

27樓:走過路過

不正常,看看心理醫生吧。

28樓:農珈藍言

可以上,但還要自己再找一個

我愛上了一個離過婚的男人該怎麼辦?

29樓:素年錦時

你這麼痛bai苦,是因為他du離過婚還是因為他沒跟你zhi說實話?

如果是dao因為他離過婚版.那就不用太糾結了權.離過婚的男人有他的優點.懂得照顧別人.成熟穩重.

如果因為他沒跟你說實話,你可以跟他坦白了問.問他為什麼不告訴你.你可以聽聽他怎麼解釋.如果他解釋得合理,你可以原諒.如果解釋得讓你無法接受,那就只有放棄了.

30樓:希馬洛斯

親愛的夢如思桐:

copy

愛上一個離過婚的男人bai是有些不好du的地方,比如說你身邊這些人知道zhi以後,可能會對你們議論dao紛紛;而且既然他離過婚,那他一定是有什麼原因,可能會有什麼不好的習慣。

但是,其實這一切都掌握在你們自己手中。啊~為愛而迷茫的人們:離婚的男人必定已經接受了愛情的考驗,他已知道如何去愛一個人,或許也明白了什麼是“愛”。

但是這一切就要看你了,千萬別為愛而衝動,也別錯過一個機會……

小愛神侍者 希馬洛斯

2023年6月3日

3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人

bai,有兩種可能,一是女方du有問題zhi,一是男方有問題.如果你遇到的這男人dao剛好是個好男專人,被壞女屬人不要了.那你便宜了.

有經驗的男人更懂得疼愛你.如果 你覺得他也愛你,而不是和你玩玩,那就嫁給他吧.

如果他是隻想養著你,不提與你結婚的事,或者你一提他就急,那他只是想玩玩.把你做個情人.那建議還是別結婚的好.

否則以後你會更苦惱的.不如早些離開他吧.輕鬆過活,你會很快樂 .

不屬於 你的,不要強求

如果一個結過婚的男人愛上一個結過婚的女人怎麼辦?

一個結婚後的男人愛上一個結婚的女人,你們最好是想清楚,雙方都有家庭孩子,趁現在雙方都還不知道最好還是不要聯絡了,多想想你的老婆,多跟你老婆相處不要跟你老婆分開,時間長了就會忘記那個女的。如果一個結了婚的男人,愛上了一個結過婚的女人,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這是男人的通病,種看別人的...

我喜歡上了結過婚的男人我喜歡上了一個結過婚的男人

這個 理性的說,是不應該的 但幸福確實該是自己爭取的,最起碼是自己想要的。這個情況,說不好你跟那比你大三歲的是否真的合適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你現在很對不起未婚夫 心理上算是背叛了,你不該跟他結婚 對他不公平,現在結婚了,將來也絕對不會幸福。至於那個你願意不顧一切跟的那個離婚男人 如果你真的那麼愛,就試...

王娡身為結過婚的農婦,她是怎么當上皇后的

其實在宋朝以前,對女人的束縛沒那麼嚴重,王娡長的好看,又有懂事的兒子讓皇上喜歡,所以最後她當了太后。王娡的母親因算命的說他的女兒有當皇后的命,就讓女兒和金王孫離婚,並把她送到了宮中,因為王娡很漂亮,也特別會做人,和長公主劉嫖關係非常好,劉嫖經常在漢景帝面前誇王娡,所以她的兒子劉徹被立為的太子,她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