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娡身為結過婚的農婦,她是怎么當上皇后的

2023-01-28 15:40:14 字數 318 閱讀 5732

1樓:明日宇宙

其實在宋朝以前,對女人的束縛沒那麼嚴重,王娡長的好看,又有懂事的兒子讓皇上喜歡,所以最後她當了太后。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娡的母親因算命的說他的女兒有當皇后的命,就讓女兒和金王孫離婚,並把她送到了宮中,因為王娡很漂亮,也特別會做人,和長公主劉嫖關係非常好,劉嫖經常在漢景帝面前誇王娡,所以她的兒子劉徹被立為的太子,她就當了皇后。

3樓:居李夫人

之所以能夠當上皇后,是憑藉著這個女人非常高的情商和對皇帝的忠心耿耿,才能夠坐上皇后的位置的。也是非常的厲害。

王珞丹結婚了嗎,王珞丹和誰結過婚?

應該沒有 那個和李宗翰 度蜜月 是受xx邀請。引用 奮鬥 播出後,米萊 就被眾多男性視為理想情人。作為北京電影學院01級表演系本科的王珞丹名氣也一時大增,其情感生活也被大家關注起來。日前,一位圈內人士向記者透露,王珞丹其實很早就遭遇了一段 辦公室戀情 物件是海潤千易的 總監,也是一位長相儒雅的帥哥。...

結過婚的女人能信嗎,結過婚的女人能信嗎?

沒為什麼。第一 你兩缺乏溝通,每一個人都有過去,在沒有了解之前每一樣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是完美。第二 作為二次婚姻女性,是不一見面就對你說我離過婚的,也不能怪那個媒人,站於他的立場來看也是希望她能嫁得出,但故意騙婚另計,如果要騙你也沒必要說你知。現在要做的就是,既然都知道了她是離過婚的,那就再問多問深一...

結過婚的男生請進

我喜歡會做家務的 而且會分擔一些的 工作中的只是同事 同事和老婆分不清 這樣的男人很糟糕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已經很好了。愛情婚姻是需要培養的,不要一味改變自己。你現在只想著單方面的東西,就象你給的懸賞分一樣,那是比較自私的。別委屈,自私不只是自以為是,只顧自己才是自私。為了別人只知道改變自己不知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