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結過婚的軍官該怎麼辦,愛上一個結過婚的軍官該怎麼辦?

2021-08-03 18:29:05 字數 478 閱讀 7384

1樓:紫亦空城

回頭時岸啊!美女

萬一你們**了,他說不定還會會說是你勾引他的呢。到時候你有多少張嘴都說不清楚的。

你想想,破壞軍婚可是犯法的。不難看出來,他只是出於獵豔的心理。這種人不會讓你去破壞他的名譽和前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撤人,他玩弄了你的感情那麼明顯的事情啊!!別賠的太多了啊

3樓:房雅素

還是別再聯絡的好,我身邊有個像你這樣的朋友,她那個男朋友是個警察,結過婚了,跟你說的情況差不多,她每次想跟那個男人分開的時候,那男人就對他很好,好一段時間,就又不理她,我感覺她活的很痛苦,前幾天她換了**號碼,下決心給】那男人斷絕關係了。

4樓:

期待智慧的聲音,【回答】為你打造ktv包房第一品牌,全方位360度立體聲效果,1350元把德利亞ktv音響套裝搬回家,世界名牌,引領潮流!

如果一個結過婚的男人愛上一個結過婚的女人怎麼辦?

一個結婚後的男人愛上一個結婚的女人,你們最好是想清楚,雙方都有家庭孩子,趁現在雙方都還不知道最好還是不要聯絡了,多想想你的老婆,多跟你老婆相處不要跟你老婆分開,時間長了就會忘記那個女的。如果一個結了婚的男人,愛上了一個結過婚的女人,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這是男人的通病,種看別人的...

我愛上結過婚的男人怎么半啊,我愛上一個結過婚的男人怎麼半啊??

這個本身沒錯,但愛上一個子已婚的男人會讓你痛苦,放棄吧,前面還有更好的滿意 你愛他嗎?一生中難得愛一個人,你可以和他祕密在一起呀,不管用什麼辦法和心愛的男人在一起,也許會讓你得到比結了婚的人更多的幸福和浪漫。就算你們不能結婚,讓他陪著你度過你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你想一想如果你自己和一個沒什麼感覺的男...

愛上己婚的男人該怎麼辦,愛上一個已婚的男人怎麼辦?

這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趕快走出來吧,不要執迷不悟了,不要去嘗試這種沒有好結局而且傷害別人傷害自己的事了,真的!別傻了 我覺得一旦女人因為男人墮胎 那女人就應該立馬離開那個沒責任心沒承擔能力不成氣候的男人了 說實話 他不會離婚的 對你只是玩玩 哎 早日脫離為妙 算了吧 不要想的太美好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