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龍魚變色是怎麼回事,黃曼龍魚顏色變淺是什麼原因

2021-08-03 18:27:00 字數 1768 閱讀 2204

1樓:匿名使用者

1.老了

2.發情了

3.飼料

(1,2情況比較有可能)

2樓:奇美拉雙頭飛龍

1.有可能是發情了

2.生了某些病

3.上年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龍魚預防與除雜病

特別龍魚預防與除雜病是水族醫療的一大突破。能預防與抑制廣泛的龍魚疾病原始菌,其中包括了鰓病,外寄生蟲,外潰爛,細菌感染(外部),黴菌,原蟲類(鈄管蟲,口絲蟲等等)單殖吸蟲類,水蛭類,甲殼類(魚蝨,錨頭蟲)等,不只預防用於**以上疾病也非常有效。特別龍魚預防與除雜病一般上都容易使用與安全。

最常用於預防以上病症,它也可以用來當殺菌劑。用於改善水質也起了一定的作用,是當今用來作“浸”**的最佳選擇,特別為龍魚與其它高階魚而配製成。

適合於:預防與抑制龍魚病菌。一切鰓病,黴菌,外部細菌與寄生蟲感染的“浸”**。處理新到的魚(殺菌)。去除水中的有機物。**鰓病,外部寄生蟲與細菌感染。

特別龍魚安全劑

特別龍魚安全劑防止與減少氨的形成,能去除水中的有毒氯,氯化物重金屬與部分化學物質,穩定水中的ph酸鹼值,含有大量的天然蘆薈,維他命e與b以促進魚兒外傷的**,保護魚兒的敏感部分特別是腮,減輕魚兒所受的環境壓力,形成一種膠質在魚**上以防止外來的感染,運輸過程的擦傷,促進有益活性菌的繁殖,為水中生物提供一個良好的環境。不會使魚缸或池水變色,對於各種魚類,水草與過濾系統不會造成傷害,特別為龍魚其它高階魚而配製成。

特別龍魚除內細菌,潰瘍與出血性敗血症

內部細菌感染是造成龍魚忽然死亡的一種常見現象,大多數時候都沒有明顯或任何症狀,最通用的應付方法就是盲目地使用抗生素,但效果並不會很理想。此藥是採用了最新配方能迅速有效地對付內部細菌感染並在短時間內阻止它的曼延,比其它藥物更安全有效。不使魚缸/池的水變色,對於各種魚類,水草與過濾系統不會造成傷害。

特別為龍魚與其它高階魚而配製成。

適合於:潰瘍,凸眼症,紅根,爛鰓,立鱗,腹水病,爛身,出血性敗血症,合鰓,變黑症,魚失去顏色,沒有胃口,龍魚忽然死亡等。

特別龍魚除細菌棉花與黴病

棉花症(嘴,身,尾,鰭),爛身,爛尾,爛嘴,爛鰭,微黴症(嘴,身,尾,鰭)是非常常見的一些龍魚病症,多數是外部細菌或微菌所造成的。“特別龍魚除細菌棉花與黴病”特別建議您使用來處理以上的病症以防止擴散與傳染,並防止造成不必要的死亡。經濟實用有效。

對於各種魚類,水草與過濾系統不會造成傷害,特別為龍魚與其它高階魚而配製成。

適合於:棉花症(嘴,身,尾,鰭)。爛身,爛尾,爛嘴。爛鰭,血根(尾,鰭)。微症(嘴,身,尾,鰭)。魚卵生黴與預防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養曼龍可是我發現只有在吃東西時顏色變深,其他時候很正常。應該不是水質問題我都養了半年了一隻都沒死。

5樓:今夜憶子瞻

可能和水溫的高低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發情了,會變成墨綠色

黃曼龍魚顏色變淺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1,水質問題。

2,長期沒有光照。

3,魚缸的顏色偏淺,魚自身進行自身保護。

8樓:乘澄

水質。有沒有陽光照。魚的自身保護。

9樓:光與影

水質不好,或者水質變化太過劇烈,魚兒不適應。

10樓:一二水族

新買的觀賞魚,掉色嚴重?買到假魚了?

藍龍魚能長多大,藍曼龍魚能長多大?

藍龍魚能長到10 12cm 釐米 藍曼龍 trichogaster trichopterus 實為歸屬於鱸形目 perciformes 攀鱸亞目 anabantoidei 絲足鱸科 osphronemidae 下的三星魚 藍星魚 trichogaster trichopterus pallas,17...

曼龍魚可以養一條嗎,曼龍魚能兩條單獨養在一起嗎在小魚缸裡養。

曼龍魚屬攀鱸科,此科的魚性情都是比較溫順的 只有發情期的時候才帶有一定的地盤性,平時很溫順,可以和所有的小型熱帶魚混養。不可以 他喜歡群居生活 曼龍魚能兩條單獨養在一起嗎?在小魚缸裡養。小缸養兩條曼龍,魚肯定會打架的 要麼在空間夠的情況下,多養幾條。要麼大缸和其它魚混養。曼龍魚能和什麼魚混養 曼龍是...

藍曼龍一天要喂多少次,藍曼龍魚幾天換一次水啊,每次換水量佔原先的幾分之幾?,每天喂2次可以嗎

藍曼龍魚鬥魚科類的魚,較著名的有鬥魚 betta 天堂魚 paradisefish 接吻魚 kissinggourami 珍珠馬甲魚 pearlgourami 三星曼龍魚 threespotgourami 藍曼龍魚 bluegourami 雲石曼龍魚 marblegourami 銀曼龍魚 sil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