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會吃魚嗎,老鼠會吃貓可能麼?

2021-08-03 18:28:02 字數 1231 閱讀 5688

1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老鼠魚不會吃小魚的。

飼養老鼠魚的5個注意事項:

1用藥 飼養:

老鼠 異型都屬於無鱗魚 怕鹽怕藥,所以非到必要時請不要亂下什麼水制穩定劑 甲基蘭等化學藥劑,就算是生病**藥量也不能超過一半。

2餵食:

很多魚友發現老鼠總是神祕死亡,沒有任何徵兆,只是腹部消瘦,這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飢餓而死,老鼠魚屬於底層魚,性情溫順(大部分),時常因為我們投喂飼料過少而吃不到食,時間一長就餓死,所以我建議投喂一定沉底飼料-------如血蟲 漢堡,這樣可以既可以讓其它魚飽餐,同時也餓不到老鼠。

3底沙:

因為魚友的審美所致會選擇在水族箱鋪底沙,又由於老鼠的性格所致使的它們很喜歡翻沙,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就出現拉-------一些魚友向我反映他們的老鼠無緣無故出現鬍鬚斷裂的情況,根據他們提供的資料我覺得問題是出在底沙上,有些底沙的邊緣很尖銳(如黑金)很容易弄傷老鼠魚的鬍鬚,所以在選擇時我們一定要注意選擇那些較細 邊緣不尖銳的底沙,以防止不必要的損失。另外有玩家介紹底沙的顏色會對老鼠魚的體色有影響,建議用黃色底沙,不過未經證實,只作參考。

4溫度:

老鼠中友些鼠類很嬌貴,怕高溫(如帝王 太空飛鼠等),所以南方城市的玩家要做好夏天水缸的降溫準備,溫度最好在26左右,或者就養幾隻熊貓 咖啡 或白鼠這樣好養的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吃的,不過你要是在其他地方有失誤可以讓老鼠吃那麼他不會首選金魚的。

3樓:拱靜曼

這個視情況而定,有些老鼠吃魚,比如家鼠,有些魚吃老鼠,比如金龍魚,貓魚,而根據你的情況,最好把魚缸放在你能接觸到而老鼠接觸不到到的位置,比如冰箱上邊(魚缸底下墊塊布,防止低溫把魚凍傷)

4樓:黛妮

會。老鼠什麼都吃,餓極了連桌子凳子都啃。

魚對它來說,可是高檔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吃魚啊,老鼠吃的東西可多了,家裡的大肉食基本都吃了

6樓:木子紅鷹

魚絕對是老鼠的美食。老鼠的食性很雜,愛吃的東西很多,幾乎人們吃的東西它都吃,酸、甜、苦、辣全不怕,但最愛吃的是糧食、瓜子、花生和油榨食品。甚至啃食電線包皮,布料,木頭,根泥等人類不可想像的東西,老鼠都回食用,所以老鼠的危害性、繁殖的迅速和超強的生存適應性讓生物世界感到頭痛!

老鼠會吃貓可能麼?

老鼠會吃魚嗎?

老鼠會咬成年兔嗎,老鼠會咬兔子嗎

一般老鼠打不過成年兔,剛出生的小兔子容易被老鼠一窩端 有這能力嗎?自不量力 老鼠會咬兔子嗎 會。1 堅果 堅果絕對是老鼠的最愛,因為喜歡磨牙,而堅果恰好又殼很硬。此外堅果的味道也是老鼠最喜歡的。2 肉類 老鼠算半個肉食動物,也喜歡吃肉。3 水果 散發著甜甜的香味是水果是很好的誘餌。蘋果,梨子之類的普...

老鼠會不會吃葉子,老鼠會吃種植的綠蘿嗎?

老鼠餓了什麼都吃,而且有些不能吃的也會被老鼠咬壞,蟲子也會吃菜葉,有的蟲子白天躲起來晚上才出來吃。看看到底是什麼吃的,想辦法滅了它 家裡種的花草老鼠總是吃葉子怎麼辦?買幾個鼠籠或鼠藥進行滅鼠 這個只需要簡單的布控就可以了,在花盆下方放置1 2張粘鼠板,上面放點稻穀什麼的就能解決了。如果你想要徹底的解...

老鼠會不會咬兔子啊,老鼠會咬兔子嗎

那得看你家養的兔子 買來多大了?會吃菜的那都沒事 老鼠很愛殺兔仔 因為它以為是外來的老鼠要和它搶地盤 所以就咬兔仔 咬著咬著 感覺味道不錯 就吃了起來 絕大多數都是先吃耳朵 然後慢慢咬死 真得很慘忍的 大家一定要記住啊 會咬哦哦 母兔下了仔一定要保證沒老鼠 不信你可試一試 會的,我們農村的豬都被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