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龍魚能長多大,藍曼龍魚能長多大?

2021-08-03 18:27:00 字數 1389 閱讀 3257

1樓:匿名使用者

藍龍魚能長到10-12cm(釐米)。

“藍曼龍(trichogaster trichopterus)”實為歸屬於鱸形目(perciformes)攀鱸亞目(anabantoidei)絲足鱸科 (osphronemidae)下的三星魚(藍星魚)trichogaster trichopterus (pallas, 1770) 的人工變種品種 。一些資料記載:“藍曼龍(trichogaster trichopterus)2023年由西德人j.f.g.umlauff首先記述發表,其英文名為b1ue gourami又名three—spot gourami”,是有偽造的。

魚體呈橢圓形,側扁;尾鰭淺叉狀,腹鰭胸位,呈長絲狀,故又名絲足鱸。 體色為藍灰色,體側有兩塊不規則的深藍色斑塊,在通常情況下兩塊斑塊連成一條深藍色的斑紋。腹紹邊緣略帶淺黃色;背紹,腹鰭和尾鰭的淺藍灰底色上均勻分佈著豔藍色斑點。

藍曼龍在未達到性成熟之前雌雄特徵不明顯,性別不易區分。

體長10-12cm,橢圓形。天藍色。飼養水溫22-27攝氏度,水質要求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狀態下的野生河裡能長到一米多,在有限的水族箱裡,最大也就長到70多公分,銀龍長到一米左右

藍曼龍魚能長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成熟的藍曼龍能長到10-14釐米,也有因為各種原因影響它的生長的,水質的原因,為是惡原因,環境的原因,還有在你買之前,可能就已經被賣魚的影響,賣魚的為了保持水質一般都不怎麼喂的,所以有影響

4樓:扎龍蟈蟈

看你喂的上去不 飼養的溫度水質 溫度 飼料 一般能長到10公分 也在於品種

養10條5釐米長的藍曼龍需要多大魚缸

5樓:最愛噩噩噩噩額

最好給出缸的長寬高尺寸,藍曼龍能長到10公分左右,看你養的精細和水質控制了。公的藍曼龍在繁殖期顏色會變,但是平時不好區別公母,只能說是公魚的尾鰭和腹鰭比母魚要尖點,有可能拖長絲,一般繁殖最好準備專門的魚缸繁殖,這樣出小魚的時候不會被誤吃掉。

藍曼龍魚大約多大產卵

6樓:duende惡魔

體長10-12cm的藍曼龍

bai魚就會產卵。

繁殖水du溫26-藍曼龍27攝氏度。雄zhi魚體色鮮豔,背鰭dao末端尖長,雌專魚體色淺淡。屬泡沫卵生魚類屬。

雌魚每次產卵500--1000粒,間隔產卵時間10-12天。親魚性成熟年齡6個月。性情暴躁,極具攻擊性,大的曼龍會把小的曼龍追咬致死,更不用說其他小魚了。

水中缺氧時,可直接露出水面呼吸。

7樓:匿名使用者

多長時間沒準,10釐米左右 就可以產卵了

這是什麼魚,能長多大,這是什麼魚,能長多大一個?

如圖 養殖魚類 太陽魚 學名 刺臀魚科 日鱸科 centrarchidae 太陽魚屬 lepomis 魚類 原產於美國南部及墨西哥北部的淡水水域中,美洲中 南部。本魚體健壯,為棕色。有許多條紋,斑紋在成魚身上更明顯。頭大,上有一條寶藍色條紋。耳蓋為黑色,有黃色或橘黃色邊緣。體長可達31釐米。本魚棲息...

羅漢魚長多大開始起頭啊,羅漢魚可以長多大

猶初翠方闊 羅漢起頭沒有準確的時間,主要還是取決於羅漢的種和後天的自我發育。我見過大概生產10cm的小羅漢就有開始起頭的,也有30cm左右還不起的。關鍵還是在於魚種再就是看你的運氣了。 沒有優秀的基因起不了大頭,5公分左右就會起小頭了 有些不一定 至於以後起不起大頭就和自己餵食有關了主要還是基因 晚...

什麼品種能長多大,能長多大?什麼品種?

5個月年齡 正常飼養和發育的犬比例體重 是成年的一半左右 牙齒 尖銳沒換牙的話是 5個月內 開始換牙齒是5個月左右 換出的鈍牙 長好大概是6 7個月!牙齒磨損 切牙 就前排牙 大概2歲 3歲 後面的牙齒磨損大概3 5歲!這些僅僅是常規式的評估!具體還得看狗的各方面情況 純種犬有資料做評估!串串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