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就腰痛,怎麼回事,魚躺著遊是怎麼回事?

2021-04-16 00:17:57 字數 900 閱讀 6754

1樓:熙鉉

那得看復你養的是什麼魚啦,有制些魚是喜歡躺著的,bai但絕大du多數的魚有這種情況的話你就得

zhi小心了,通常到了dao這份上沒經驗的魚友是很難救活的魚膘病魚體背朝下,腹朝上,或魚體側臥,長時間不能正常活動,沉於缸底失去觀賞價值。**:水溫變化差異過大,受到突然驚嚇,飽食過度,引起魚膘功能性失調。

防治方法:提升水溫,迴圈漸升,增加水中含氧量,保持水質乾淨,淺水飼養,分次投喂少量活食,誘導病魚攝食活動。用一根細尼龍線拴住背鰭,按水面泡沫板幫助魚體翻身,輔助**。

為什麼睡覺時平躺會腰痛?

2樓:匿名使用者

肩背和臀部高於腰部,將腰部支起,處於懸空狀態,時間長了就產生疲勞,所以會腰疼,簡單的醫治方法:腰下墊個薄的小褥子,讓腰部著力!

記得褥子不要超過臀部和肩背!

希望你早日**!~

3樓:帥氣超子

您出現躺下睡覺或者起床後背以及腰部兩側疼痛的症狀,已經兩個月了,這種情況需要排除是由於腰椎間盤疾病,腰肌背部肌肉勞損,強直性脊柱炎等原因引起的,建議檢查腰椎ct,骶髂關節ct看看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腰部是有生理彎曲的。人是唯一可以用背部睡覺的動物,但用背部睡覺就存在著腰部的生理彎曲無法完全處於自然狀態,導致很多疾病。故,仰面躺睡覺的姿勢並不太科學。

正 確的睡姿是側臥,當然主要是向右側臥。向左會增加心臟的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你平躺下,兩腳抬高彎曲,膝蓋向頭部用力,然後兩腳像蹬自行車一樣運動40秒,兩腳輕輕放下,會聽到腰椎的響聲(自然歸位)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上網坐姿不正確會影響腰肌,脊柱,和頸椎

腰痛是怎麼回事,腰痛是怎麼回事啊?

腰痛不一定是腎臟 腰椎的事!腰痛是怎麼回事 紀老師告訴你什麼樣的腰痛需要 引起腰疼的原因很多,在不同的年齡段,都可能會有腰疼的情況出現。那麼不同的年齡段,腰疼的原因也不太一樣。比如年輕人出現的腰疼,好多都是由於外傷或是有的人愛運動,導致扭傷或是撞傷所造成的,包括工作久坐 生活中久坐或經常坐軟沙發,身...

小狗不吃不喝,就是躺著,怎麼回事

這種狀態多久了,如果只是幾個小時,給點他愛吃的東西試試,如果是超過一天,就要看他有沒有排便,通常狗狗生病不會一下這樣,會是一個過程,一動不動應該是很嚴重了。灌點水 中毒了 我家的也這樣 現在活蹦亂跳的 小狗不吃不喝渾身發抖還沒精神一直躺著是怎麼了?求救!這種情況,bai更像是 中毒造成du的。抽搐,...

腰痛是怎麼回事

久坐的人一般都有腰痛的毛病,這是由於不合理的姿勢造成的,所以 的根本是矯正不合理姿勢。倒走一直被認為是最有效的方式,倒走過程中可以有效矯正腰 腰椎前凸 的不合理姿勢,減小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的同時,還能鍛鍊自身肌肉,使慢性腰痛得到有效緩解和 很多人就此擺脫了腰痛的困擾。大夫們一般也常常向患者推薦,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