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龍魚,我家剛才產卵瞭然後又被魚吞肚子裡了,還有不少在水面,請問,怎麼孵化能成小魚

2021-04-23 02:41:10 字數 1077 閱讀 9054

1樓:沒空玩

曼龍是體外排卵bai

受精,即使母魚du排了卵,公zhi魚不受精也dao沒用。

如果是版一對,最好是公魚個頭要大於權母魚。魚缸養殖的情況下,母魚會排200-1000粒卵。

1、如果要讓它們繁殖,則要將公母兩條魚放在一個魚缸內(裡面沒有其他魚類最佳),溫度調至26-30度之間,切勿增氧、過濾,保持安靜,切勿外界物體驚嚇、勿餵食。

2、如果有水草,黃曼龍會將卵排在水草的葉子上;如果沒有,最好在水上面放置一個稍微粗糙一點兒的模板或塑料版(或在水裡放置一個傾斜45°的板子),母魚會將卵排在板子上,公魚則在母魚旁邊受精。

3、排卵結束後立即把母魚撈走,否則公魚會咬母魚。

4、公魚會照顧受精卵,一般情況下受精卵會在48-72小時變為小魚苗,這時就該把公魚撈走。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耗時長 自然繁殖 人工創造最好的繁殖環境

我家曼龍魚前天晚上產卵,今天孵化出來小魚了。要幾天可以把小魚撈出來?已經成小魚了2到3毫米,接下來

3樓:李文靜的瘋狂

就買豐bai年蝦卵,自己孵化,最好最營du養!~要不就zhi買冰凍豐年蝦!~要買幼dao體!

不能買內成體哈!

你要是容是在買不到,就用蛋黃咯。

煮熟的雞蛋,取出蛋黃,找一張紗布,包裹雞蛋黃,放在水中,擠一下!~輕輕晃動!~

晃一下就好了,不能放多了

魚有2到3毫米可以換水了,換水要慢,用管子一邊換一邊加就可以了,或者用紙板把魚撈出來放到另外的水源中在換水

曼龍魚怎麼繁殖這樣可以繁殖嗎

4樓:嘎嘎嘎嘎

仔魚在6個月抄後性成熟。雄魚在繁殖時有婚姻色,特色深藍,背鰭、臀鰭末梢尖長;雌

魚的體色較淡,腹部膨大。繁殖水溫26~28℃,水質中性。

曼龍魚(5張)

在60x40x40(釐米)以上的水族箱中放置幾株漂浮水草,雄魚吐泡築巢,然後追逐雌魚產卵,雄魚將受精卵用口吐入泡中孵化,雌魚每次產卵500~1000粒,產卵結束後將雌魚撈出,留下雄魚照顧魚卵,2天后待仔魚孵出後,將雄魚撈出。

曼龍魚變色是怎麼回事,黃曼龍魚顏色變淺是什麼原因

1.老了 2.發情了 3.飼料 1,2情況比較有可能 1.有可能是發情了 2.生了某些病 3.上年紀了 特別龍魚預防與除雜病 特別龍魚預防與除雜病是水族醫療的一大突破。能預防與抑制廣泛的龍魚疾病原始菌,其中包括了鰓病,外寄生蟲,外潰爛,細菌感染 外部 黴菌,原蟲類 鈄管蟲,口絲蟲等等 單殖吸蟲類,水...

藍龍魚能長多大,藍曼龍魚能長多大?

藍龍魚能長到10 12cm 釐米 藍曼龍 trichogaster trichopterus 實為歸屬於鱸形目 perciformes 攀鱸亞目 anabantoidei 絲足鱸科 osphronemidae 下的三星魚 藍星魚 trichogaster trichopterus pallas,17...

曼龍魚可以養一條嗎,曼龍魚能兩條單獨養在一起嗎在小魚缸裡養。

曼龍魚屬攀鱸科,此科的魚性情都是比較溫順的 只有發情期的時候才帶有一定的地盤性,平時很溫順,可以和所有的小型熱帶魚混養。不可以 他喜歡群居生活 曼龍魚能兩條單獨養在一起嗎?在小魚缸裡養。小缸養兩條曼龍,魚肯定會打架的 要麼在空間夠的情況下,多養幾條。要麼大缸和其它魚混養。曼龍魚能和什麼魚混養 曼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