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過婚的大哥大姐來開導下小弟

2023-01-29 16:55:17 字數 623 閱讀 21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坐下來促膝談談了。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也瞭解下她的想法。你們倆個談話的首要前提是,還要不要在一起。

如果要,哪我們心平氣和的解決我們之間的矛盾,互相讓步,才能互相進步嘛,人無完人不是?總之是時候好好溝通一下了,不然,日積月累的小問題,會變成大問題哦。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只是有其名無其實的男女朋友關係而已,孔掛了一個名義在那裡,其實根本不是實質意義上的男女朋友。要怎麼辦你自己看著辦。

3樓:方南

你的情況很危險。看來你女友個性很強,沒結婚是這樣,結了呢,還要夜不歸宿不成?人要相互理解信任才能走到一起,要一方理解另一方只是短暫的退步而已,要生活永遠,這樣一定是不行的。

所以,建議你推心置腹交談一次,如效果不明顯,你就要做出選擇了。你要知道長痛不如短痛,抽刀斷水水更流呀。如真到結過婚還是這樣,你會遺憾終生的。

想必這些你早已想過了吧。

4樓:墨爾本的晴空

或許你女朋友自由慣了,還不是太習慣有個人的關心,至於她家人那方面就理解一下吧~~~~

能在一起不容易,沒什麼大問題,還是互相遷就一下~~感情裡的事,也無所謂誰錯誰對~

請結過婚的大姐幫幫忙

要小孩的問題是你和你老公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們現在都還年輕 28歲以下 暫時還不想要孩子,想先掙點積蓄,那你就先和你老公溝通,兩人達成共識,然後由他和他父母去說,畢竟他和他父母溝通起來要順利,也容易說服他們。如果你直接和他們說的話,可能會引起一些不愉快。老人們有這樣的想法是很正常的,我們也應該理解他們...

大哥大姐來幫幫我的忙了,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快來幫幫我啊!我有急用!拜託啦!

哥們緣分阿 呵呵 我也被拒絕過 不過沒你那麼彪 本來有希望的你幹嗎這麼衝動去抱她啊?本來可以做朋友然後再慢慢發展成為好朋友在從一些小事上感動她成為女朋友 可惜啊 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一步走錯即失江山啊 看樣子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已經徹底成為 了 我覺得你想挽回是一件很難的事啊 不如早點另取新歡得好 不要...

大哥大姐們小弟想問一下在上班的路上自己騎電瓶車摔倒能算工傷嗎

不能算工傷。新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第 六 項規定 職工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 客運輪渡 火車事故傷害的,應當認定為工傷。騎摩托車摔傷屬於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 不信,你可諮詢交警部門 因此,不能認定為工傷。儘管不是工傷,由於老闆沒給參加醫療保險 法定應該參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