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長些的,結過婚的朋友,求你們幫幫我吧我該怎麼辦

2022-04-29 10:37:55 字數 649 閱讀 2441

1樓:偷偷的喜歡你啊

你脾氣不好 缺還怪別人

首先你摔東西不管你當初是怎麼想的或者是給誰臉色看的這點你絕對不對

既然你覺的你男友不好 你可以從找一個

但在這我要勸你一句 你必須把你脾氣改掉

不要把別人的忍讓當作你耍脾氣的資本

2樓:強強說愛我

問問你自己愛這個懦弱怕事的人嗎,如果愛,那就別想這些。

如果不愛,就要選擇走別的路。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不介意那些事情,只想安安靜靜的過日子不就你說的嗎?現在還不繞回錢的問題上了,覺得自己不適合他就分啊!

4樓:

愛一個人要學會包容。你這樣動不動就摔東西,這個做法是不是不太理智了。你要知道你以後要和他生活一輩子。

如果你這樣持續下去,時間久了你的老工業不會忍受你這樣的做法。你們遲早會分手的。

我勸你,如果你愛他。就必須學會包容和退讓。如果你想以後離婚,就持續吧。我說話有點狠。不好意思!

5樓:

天啊,千萬別和這種人家的男人結婚,不然你就跳進火坑了!!除非你有受虐狂傾向,並且準備好當公公婆婆家的免費傭人把你的老公當以個調皮搗蛋沒出息又沒良心的兒子帶!

請結過婚的大姐幫幫忙

要小孩的問題是你和你老公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們現在都還年輕 28歲以下 暫時還不想要孩子,想先掙點積蓄,那你就先和你老公溝通,兩人達成共識,然後由他和他父母去說,畢竟他和他父母溝通起來要順利,也容易說服他們。如果你直接和他們說的話,可能會引起一些不愉快。老人們有這樣的想法是很正常的,我們也應該理解他們...

結過婚的女人能信嗎,結過婚的女人能信嗎?

沒為什麼。第一 你兩缺乏溝通,每一個人都有過去,在沒有了解之前每一樣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是完美。第二 作為二次婚姻女性,是不一見面就對你說我離過婚的,也不能怪那個媒人,站於他的立場來看也是希望她能嫁得出,但故意騙婚另計,如果要騙你也沒必要說你知。現在要做的就是,既然都知道了她是離過婚的,那就再問多問深一...

結過婚的男生請進

我喜歡會做家務的 而且會分擔一些的 工作中的只是同事 同事和老婆分不清 這樣的男人很糟糕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已經很好了。愛情婚姻是需要培養的,不要一味改變自己。你現在只想著單方面的東西,就象你給的懸賞分一樣,那是比較自私的。別委屈,自私不只是自以為是,只顧自己才是自私。為了別人只知道改變自己不知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