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哪個牌子好,國產空調哪個牌子好?

2022-04-29 10:21:00 字數 2041 閱讀 2800

1樓:

當然是飛利浦的了 大品牌 現在已經有四維的了

2樓:懶散的月光

彩超就可以了,還是你要買?

想買一臺b超,現在的哪個牌子b超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自己開小診所的,最近剛買了一套黑白b超,武漢超信,**不貴,**清晰度都很好,或者你也可以去了解下,如果你預算多買彩超會更好,希望有幫到你,謝謝。

4樓:千尋

武漢超信,世界重量級的大企業,產品有特色,是國內專科專用b超的倡導者與領導者

國產空調哪個牌子好?

5樓:野馬小喬

格力。先進的生產技術

gpd直流變頻技術

gpd直流變頻技術,在市場上取得了新的業績。

截止當前,應用了gpd直流變頻技術的取得了國家節能一級能效比。

新型高效離心機

新型高效離心機:填補國際製冷行業空白,入選國家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支撐計劃重大專案。

格力新型高效離心機組能效比(cop)高達9.18,較國家一級能效水平節能40%以上,該產品使用在大型公共建築中,可降低能耗30%~50%。

多聯**空調

evi超低溫數碼多聯**空調,被國家建設部、中國製冷學會、中國製冷工業學會等權威機構鑑定為「國際領先」的產品。

「智慧化霜」技術

格力「智慧化霜」技術:第十屆中國專利獎優秀獎,行業內唯一獲得中國專利獎優秀獎的技術。

格力電器「智慧化霜」技術解決了眾多世界級難題,大大提高了空調的舒適性,使制熱效果比傳統空調提高了30%,經統計,截至2023年5月,僅智慧化霜一項技術,格力電器已經累計節電30億度,約合人民幣18億元,相當於一個大型發電廠一年的發電量,取得巨大的經濟和社會效益。

完備的管理體系

質控體系

格力電器自2023年開始推行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2023年通過了sgs國際認證服務公司、中國興輕質量體系認證中心、中國輕工質量認證中心的認證稽核,獲得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2023年通過sgs國際認證服務公司的認證稽核,分別獲得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和ohsas18001:

1999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2023年公司獲得國家質監總局頒發的特種裝置製造許可證(壓力容器)。2023年獲得qc禁用物質管控體系證書。2023年獲得brc全球標準-消費品:

第二類產品證書。2023年前三季度營收640.75億元,同比增長44.

65%。

在「出精品、創名牌、上規模、創世界一流水平」質量方針指引下,格力不斷追求完美的質量管理。為此,公司成立了:

企業管理部-負責建立、監控和完善公司內綜合管理體系,建立對供方的質量管理體系,全面推行質量管理工作,不斷提升公司及供方整體質量管理水平。

篩選分廠-負責對公司所有外協外購件的入廠檢測與試驗。

質量控制部-負責對整個生產流程的質量檢驗、質量控制及整機可靠性試驗。

以此多層次,完善的質量控制與質量保證系統格力保證了每個**商都經得起嚴格考驗,每個零配件都經過了精挑細選,每一道工序都經歷了千錘百煉,每一個產品都力求做到"零缺陷"!

6樓:老晌午

好空調 格力 造 ,永遠支援國產。

支援國產,買格力吧,不管是什麼戶型,格力各類空調產品都琳琅滿目。行業內有句話說:買服務找海爾,買外觀找美的,買製冷找格力

美的這幾年的質量明顯不行了,來修的美的師傅說,那是因為以前美的的壓縮機是日本的,後來變成國產的了。(僅供參考)

國內其他的品牌很多:( 可以參考下 志高空調 、 科龍空調系列 、 海信空調系列 、 格力空調系列. 、 長虹 、 美的空調系列 、 奧克斯系列 、 海爾空調 )

7樓:宋瓊詩巢甫

格力,我不是專業人士,聽同事說一起買了兩臺空調,格力的明顯製冷好。維修家電的人也說格力的最好,就是舊機器也賣一千多。我家買的美的空調,壞了好幾次了。

既然是耐用品,就買***點的吧。

b超機哪個牌子好

國產車哪個牌子質量好還省油,國產車哪個牌子質量好省油毛病少

每個人駕駛習慣不一樣,油耗也不一樣的。儘量做到 1 確保輪胎氣壓正確。換成省油輪胎。不要隨意更換輪胎的大小。定期檢查你的駕駛盤和輪胎是否調準。用黏度最低的滑機油。好好保養引擎,有問題立刻修好它。好好保養車身。別相信汽油辛烷值越高越好的說法。不要 熱身 過度。汽車沒動時,不要開動引擎。2 不要猛踩油門...

國產電視機什麼牌子好,國產電視機哪個牌子好

什麼品牌的液晶電視機好?國產的幾個大品牌口碑都比較好!回答小米絕對是國民級品牌,現在國內的很多牌子做的也是非常好的,而且你看咱中國的京東方的螢幕現在在全球市場佔有率非常高的。電視機對於品牌來說,無論是國產品還是進口品牌,基本上它的質量也沒有多大的區別,都可以滿足我們需求 不要盲目的追求進口,那樣真的...

國產的LED電視哪個牌子的好

國產 長虹 創維 海信 王牌 康佳 都是名牌 海信和創維的 led款式多 質量都差不多的 你要是說 只推薦你 索尼.買國產電視 別要功能太多的 主要看看價位和樣子 led電視最近確實是非常熱門呢,畫質什麼的都是沒的說的,上月家裡就剛購置了一臺海信的led液晶電視的,上次我也納悶要選什麼品牌比較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