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結過婚的男人,有個女兒五歲了,我因為長期在外工作在外面有了外遇,她也是結過婚的,我們彼此很

2021-04-30 04:00:59 字數 3873 閱讀 1126

1樓:巢逸焮

婚姻本來就是白開水無味,需要兩個人加佐料才會使生活變得有味多姿多彩的,你跟外面的那個女人有的是激情,如果久了結婚了你還是會生活原來那樣的白開水裡,難道你還要在次離婚尋找新的激情?你敢說你和自己老婆婚前沒有激情和愛情的嗎?

2樓:這一刻做回平凡

沒感覺當初你幹嘛結婚,現在說沒感覺要離婚,沒責任心 你自己看吧,現在離婚率這麼高,這種事多了去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離。原配愛你才是最好的。多點讚許和用心去尋找老婆的優點,自然就會有感覺。

4樓:珍珠鳥

不離。富貴不忘髒糠之妻。

5樓:只是害怕孤獨

你怎麼這麼賤啊。活該痛苦。

我是一個離過婚的女人,跟前有一個五歲的女兒,現在談了個男朋友他沒結過婚,戀愛兩年了,現在他已經跟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我也是男的,我的看法跟你完全相反,別人怎麼想,怎麼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能過好自己的生活,難道你不知道不管什麼事都有人說,說長道短是別人的事,過好日子是自己的事,我問你,動物的寶寶沒長大,你給它分開是什麼反應,何況我們是人呢?有哪個當媽的能仍不孩子給自己媽找事呢?女兒都願自己的父母過得開心快樂,自己苦點累點本生是自己的事,而且這事是懂事的媽媽不會答應過兩年帶過去的,你想啊!

過兩年不就又有了一下一歲左右的孩子了,變了卦女人就更難了,都是你心上的肉呀!這樣的男方人最好不要結婚,好像這家男方人沒有媽,他不知道他是從哪來的。

7樓:開心麻豆

孩子給自己的父母帶著多好啊,你也是你父母帶大的,你覺得你自己性格什麼有缺陷嗎?要是你感覺你是正常的,那麼就放心的把孩子給父母帶著,無非自己跟老公經常回孃家來看看爸媽和孩子,這多好啊,一是避免孩子被自己帶寵壞了,二是避免你在老公家遭受閒言碎語,等你們夫妻婚期生活穩定了或是條件成熟了,再接孩子到身邊,這是可行的。

8樓:翠花吃飯啦

我小時候跟爺爺奶奶在一起長大父母外地工作,記得小時候特別羨慕別人的孩子有爸爸媽媽陪著特別是過節個開家長會的時候

9樓:嗯哼去

別結婚了,他一下子就答應了他家裡的要求,說明他也不喜歡你的孩子。如果這樣勉強在一起的話,以後肯定會因為你的女兒吵架的。

10樓:

你是離過一次婚的女人,而他沒有,所以你的婚姻要謹慎呀。愛她就接受她的一切。他愛你也就應該接受你的孩子呀。關鍵是讓他和孩子接觸一下看他對孩子的感覺,也看孩子是否接受他的新爸爸呀。

11樓:小魔法師寶寶

你年齡也不大吧,離婚為什麼不把孩子判給男方?這樣拖累的是你自己,你男朋友的要求我覺得正常,人家畢竟頭婚啊,在外面還要面子呢

12樓:口

先結婚在說了!等結婚一段時間把孩子接過來

13樓:wo欺騙了生活

其實如果我是本人,我是不會接受帶孩子,但是孩子又是無辜的!

14樓:潘子吖

他竟然接受了你 幹嘛不能接受你的孩子,好好想想吧!這其中沒問題嗎?我個人認為他的父母現在不能接受你這個孩子久了孩子慢慢懂事情了就更不會那麼容易接受 個人意見有怪莫怪~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絕對不會接受你的孩子的,放棄吧

16樓:命中註定

果斷分手,現在都這樣,以後你娃兒要被略待的,包括你也沒好日子過,好男人那麼多,為何不找個能全心全意接受你跟娃兒的男人,那樣才會幸福美滿,懂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覺得孩子重要還是男盆友重要 咯

18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現在過了這關,以後都沒有好臉色看的!

19樓:風中沙

出去住 不就完事了嗎 要是沒工作就更好了 說是去打工

20樓:情感大師填一門

愛你就該接受你的一切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的男友是否能接納你的一切了

22樓:※~~原來,管住嘴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我覺得要接受我就要接受我的小孩,不然我寧願不結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偶爾回去見見孩子,如果你放不下男朋友,居然他說兩年,那就等等吧。

24樓:董歌

二婚的女人,有個男人了就嫁了吧

25樓:王立中

不能接受你的孩子,能真心對您嗎?想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男朋友好好商量一下,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讓你男朋友跟他爸媽好好談談,說開了,就好了

我是一個離過婚,有一個五歲女兒的男人,我談了一個女朋友,一開始我沒有告訴她我離過婚有孩子,快到訂婚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沒把你有小孩的事告訴她是你的不對!但是是不是1萬圓的精神損失費,由法院說的算!

28樓:大鱷魚

她這是在以騙治騙!你當初就不應該騙她

29樓:沉默

活該誰叫你騙她的,你以為女人好惹呀!

我是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她也是一個離過婚的男人。但是他有個女兒,是他不養大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描述有

來點不太清源楚,「他」bai

「她」有點混亂。是不是du你是一zhi個離婚的女人,他dao是一個離婚的男人,他還有一個女兒要養大。一方面他抱了你,牽了你的手,讓你感覺他對你超出了朋友的友情。

另一方面還拒絕了你。如果是我理解的這樣,我想說這很正常,但凡離婚的男女,再一次考慮愛情或者婚姻時都會非常猶豫,非常謹慎的,畢竟經歷過一次失敗,不敢再輕舉妄動。這時你不妨退一步,讓他冷靜思考一下,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主動來找你的,如果他很猶豫,而你又太主動的話,會把他嚇跑的。

都是結過婚的人,抱過,牽過手這樣的事不要太計較!女人,矜持一點好!

31樓:董琇雨

你想幹嘛呀。你們戀愛了。還是在一起了。你們都離婚了。不是剛剛好嘛?

32樓:醒醒**

他不想跟你結婚,只是想跟你做個臨時夫妻,哪天不需要你了就不會理你,他只想跟他女兒在一起。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半天我抄愣是沒襲看懂啊,什麼她、他的,她是一個離過婚的男人?男人的他不是她,你仔細的看清楚了,此他非她,他抱你、拉你手可是又拒絕你,你是因為這個想不通吧,那你以後也拒絕他抱你、拉你手還要說他再想耍流氓就告他,這不就行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這種情況應該保持距離,天下人就應該和你都一樣想法?真可笑。男人就是下半shen動物,有機會吃吃豆腐為毛要放過你 。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養就不養了,你有什麼想法嗎

36樓:金牛小黑狗

你想說什麼?說明白點

我是一個離婚的女人,和前夫有一個女兒,孩子跟著我。現在我又認識了一個男人,他沒有結過婚,現在我們還

37樓:幸福璐璐

是的呀,畢竟單親家庭的孩子心裡都是會有缺陷的,如果在你沒有結婚之前就覺得有壓力,那就不要急於結婚的,這是第二次婚姻一定要慎重慎重才對的,望你三思吧,畢竟最後都是受傷的都是女人

38樓:噼裡啪啦

要知道離婚之後 孩子就不可能像平常那樣生活

我是30歲的男人,結過婚,因別的原因現已離。在5年前(那時還未結婚)和我的表妹(我舅舅的女兒)

這是真假?你覺得可能嗎你媽媽親妹妹這樣對你 這可是 都不止啊!馬上離開家 跟你媽媽說趕快給你四姨找個老公 這樣可是大不敬的 倫亂啊,唉,你完了,趕緊離開她吧,否則你沒救了 離家遠點結婚唄,還能追著你啊 兔子都不吃窩邊草呢,你連自己的表妹都不放過,而且是兩個呀,你自己應該好調整一下心態,別人救 不了你...

我沒結過婚,可是我談的女朋友是離過婚帶五歲女兒

天涯何處無芳草。真的建議你不要跟她過日子。說不定在你不知道的時候亂成什麼樣子呢。結婚暫時不用急,你們之間還有很多問題,沒有處理好,溝通好了 坐下把你所疑惑說她聽,聽她怎麼說。不能好好交流早晚完蛋 我沒結過婚,女朋友離過婚還帶一個女兒,我又很愛她,我該怎麼辦?真正的愛一個人是不會在意這些,你要面對你內...

我喜歡上了結過婚的男人我喜歡上了一個結過婚的男人

這個 理性的說,是不應該的 但幸福確實該是自己爭取的,最起碼是自己想要的。這個情況,說不好你跟那比你大三歲的是否真的合適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你現在很對不起未婚夫 心理上算是背叛了,你不該跟他結婚 對他不公平,現在結婚了,將來也絕對不會幸福。至於那個你願意不顧一切跟的那個離婚男人 如果你真的那麼愛,就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