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離過婚,帶女兒五歲,昨天她問我如果女兒親爸要來看她女兒,問我要不要給她看,這個事情我也

2021-04-30 03:59:57 字數 2309 閱讀 3651

1樓:摺扇戲美人

我覺得你女朋友不用問你呀?因為那個女兒畢竟跟爸爸是有血緣關係的呀,他有權利來看孩子

2樓:民生為本

必須給看,離婚了有協議,講究誠信落實協議,離婚了血緣關係斷不了,他永遠還是你女兒的爸。

3樓:腦殘老查查

這個肯定給他看啊,畢竟他們是父女

女朋友離過婚,帶一個女兒五歲,我們交往三四個月了,見面可以抱她,親她,就是不讓我碰她身體

4樓:烏盟人在海南

怕你嘗完滋味不理她了,其實就是不自信。

5樓:

首先第一點你要搞清楚他是為什麼離婚?為什麼是單身?這個原因很重要。說句你不愛聽的話,凡是離婚的多而不少都有一點原因在裡面。

6樓:呆呆8瓜瓜

離婚的女人都脆弱,好好疼她,別逼她

7樓:

受過傷的人,有陰影。一個隨便的人,你會真愛她嗎

8樓:及逸雲

受傷的心,有心裡陰影,有點耐心。

9樓:

那是你不會摸 不會親

10樓:周宇

慢慢陪她療傷吧,她受過傷害,所以警覺性很高,只要你堅持,會如願以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的話請你尊重她。

12樓:xmyp98賣興藥

你想說什麼?你想碰她身體嗎?

我女朋友是離過婚帶一個女兒五歲,有一天她跟一個男人逛街,後來我路過被我看見了,我當時很生氣,

13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真是無法相信你能這麼處理,

挺簡單的事讓你搞的一團糟!

既然選擇揩手,

就要相信對方。

先冷靜的想一想,

到底是否真心接納她。

14樓:居海

你女朋友還沒把你當做她心中的為一,她的心還在搖擺不定,你們的感情還沒你想的那麼好,感情是強求不來的,如果她不把你放在心上,你可以瀟灑的走開。

15樓:水貨客戶

你是一個強大的男人。

真的,我沒你那麼強大。建議你好好想想。

16樓:qwertyuiop巫

她是什麼樣的人你都不知道,你應該檢討一下自己,有的事別想的太複雜,即使有什麼也應該溝通解決,彼此多包容理解,誰能沒有一個,兩個異性朋友。

17樓:常

說句實話兄弟,哎別跟她了,哎說句不好聽的她就是心機婊啊,套路啊。兄弟如果你還想跟她處的話時間在長些吧。時間長啥都看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找二婚的,世界上還有那麼多好女孩子等你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女孩性格是不是哪種偏激的,如果比較偏激的話可能就會,而且跟這種女孩交往是很危險的,如果這女孩性格好的話,可能只是想挽留你才會這樣說,那樣的話就只是說說而已,如果喜歡的話最好不要輕易分手,有些遺憾分手後就會覺得後悔,要珍惜自己的愛情,畢竟世界那麼大你們的相遇也是微乎其微的。看看這個女孩性格是不是哪種偏激的,如果比較偏激的話可能就會,而且跟這種女孩交往是很危險的,如果這女孩性格好的話,可能只是想挽留你才會這樣說,那樣的話就只是說說而已,如果喜歡的話最好不要輕易分手,有些遺憾分手後就會覺得後悔,要珍惜自己的愛情,畢竟世界那麼大你們的相遇也是微乎其微的。看看這個女孩性格是不是哪種偏激的,如果比較偏激的話可能就會,而且跟這種女孩交往是很危險的,如果這女孩性格好的話,可能只是想挽留你才會這樣說,那樣的話就只是說說而已,如果喜歡的話最好不要輕易分手,有些遺憾分手後就會覺得後悔,要珍惜自己的愛情,畢竟世界那麼大你們的相遇也是微乎其微的。

我女朋友離過婚帶一個女兒五歲,我們說好過年回去結婚,但是幾次我叫她離婚證拿出來給我看一看,

20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你可以和她溝通,因為你們結婚要領結婚證,她必需要把離婚證或者離婚協議書拿著才好再領證。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你想和她結婚也只是想和她的過去做個了斷而已。這樣說看她怎麼回答你。

要是她還找理由,那你還真的要背後瞭解一下。要是她沒有離婚再結婚就是重婚罪。所以請三思,不要被愛衝昏頭腦。

想正確的方法解決問題,個人建議,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資訊,這得警惕。

得接觸她周圍人,知根底的人,例如老家。

我沒結過婚,可是我談的女朋友是離過婚帶五歲女兒

天涯何處無芳草。真的建議你不要跟她過日子。說不定在你不知道的時候亂成什麼樣子呢。結婚暫時不用急,你們之間還有很多問題,沒有處理好,溝通好了 坐下把你所疑惑說她聽,聽她怎麼說。不能好好交流早晚完蛋 我沒結過婚,女朋友離過婚還帶一個女兒,我又很愛她,我該怎麼辦?真正的愛一個人是不會在意這些,你要面對你內...

我的女朋友離過婚,跟她前夫有個女兒,她的前夫有復婚的意思,離婚的時候是女方起訴到法院離婚的

身邊有這種情況,之後麻煩會源源不斷,除非你內心強大 先觀察一段時間吧!現在就擔心她前夫糾纏。太多的家庭鎖事。所以。自己慢慢的考察。看看什麼情況在說。你可以默默守護著她 她會看到你的好 放心大膽地幹好自己應該乾的工作,不去想太多,你女友是真正愛你的。默默守護在她身邊就可。我和我女朋友都是離過婚的人,他...

我女朋友比我小九歲,我離過婚,她才第一次談戀愛,她家人很反對,我也感覺不太合適,就她很執著,怎麼辦

慎重吧 如果你想給她未來就在一起 不想還是慎重考慮好 婚姻不是買菜不喜歡就扔 剛開始時我們很正常,不知道從好久開始了,他每天給我發簡訊,我們談些很正常的事情。感覺他很聽我話,就多照顧了他一下,但是不知道從好久起我就習慣了他每天給我發簡訊,我們會聊很久。我有很要好的男友,我們已經談婚論嫁,可是他卻在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