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5獵殺者怎麼打獵殺者打法技巧

2022-07-13 01:55:19 字數 1781 閱讀 4899

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玩家不要主動打獵殺者,等它先制打玩家就是行動一回合了,換上完全神柱,調成easy難度打,最好是魔耐速99的輝夜,畢竟輸出高又能自由凹的p就這一個,之後怎麼打就看自己了,帶上祝福強化魔導才能等等,還有一個50%減傷的技能與神柱疊加。

一週目正常攻略下單挑的話自帶光、暗、槍械、物理無效/吸收/耐性的p就有先天優勢了,最好是持有灼熱奮起、魔法/物理蓄力技能、回覆技能這三個技能,除此之外就是確保輸出是否能跟上了,像dlc裡的輝夜姬專屬技能輝矢就是輸出神技之一。

2樓:命中註定的

1.safety難度無限重試,這個好多都有提到。

2.利用天氣擊破

花粉注意天氣的時候,開局敵人有一定概率會處於絕望狀態,而絕望狀態的效果就是幾回合後即死,這就是要利用的東西。剛解鎖迷宮的時候我沒有試過,我是在11月13號去的,日站給的日期是11月13-15,12月8-9。進入迷宮後呆著不動等死神出現,然後開戰,儘量這時候已經拿到突圍的技能或者123給你的投了技能。

進去看死神是不是有絕望狀態,沒有就逃脫出來,跑兩步,回頭再觸發戰鬥,如此反覆直到他身上有絕望的debuff。

然後幾個回合什麼都不用做,死神自己就死了。希望有所幫助。

正常打法的話,我個人常識來看物理打起來很難,義經8跳的效果也不怎麼明顯,老老實實堆魔法打到感覺還不錯。

女神異聞錄5獵殺者怎麼打 女神異聞錄5力量之

女神異聞錄5怎麼玩 女神異聞錄5實用戰鬥技巧彙總

3樓:命中註定的

1more

物理、槍械會心,屬性弱點選中都能觸發1more,可再行動一回合。

主角在一回合內僅能使用一個p,使用後就算是1more觸發了本回合也無法更換p。

弱點選中基本沒有多少傷害提升,物理技能會心則是翻倍。敵我被擊倒後受到的傷害都有些許提升,千萬別大意了。

總攻擊戰鬥中所有敵人倒地時按便可使出總攻擊,主角進入異常狀態和僅有主角一人為正常狀態無法進行總攻擊。總攻擊的傷害和參與總攻擊中隊員裝備的**有關。**攻擊數值低下總攻擊傷害也會很低,要注意

亂入在遭遇戰中,附近如果還有陰影就有機率會在解決敵人後亂入,再次進入戰鬥。

寶魔也會在遭遇戰中亂入,在雨天、使用寶魔的誘餌(潛入道具)機率變大。

防禦防禦是非常強大的存在,防禦狀態下受到攻擊減半、抵擋弱點攻擊、無視所有異常狀態附著技能,非常實用。注意,每回合僅能抵擋一次攻擊。

先制攻擊

先制攻擊只要在敵人『察覺』前靠近敵人,敵人身上的圓圈變大時可實現先制攻擊,靠近一定距離內不能按跑動,推即可。只要在未被發現情況下,正面和背面都可實現不意打,但在敵人視野內會更快被察覺。

先制攻擊的機制為——第一回合強制己方先行攻擊,敵人在我方全員行動後才能行動。被偷襲則是倒過來。

rush

戰鬥中按鍵全員會無腦使用**攻擊來攻擊敵人,面對人數少以及等級低的敵人時可以使用這個方法來快速解決。

sp回覆

與前作一般,本作主要回復手段就是p技能與飾品還有物品。

飾品在死神lv6飾品解鎖後在武見診療所購入。

物品主要通過在咖啡店內製作咖啡、後期女皇解鎖後可在學校天台種植植物,收成後即可獲得相應道具。

要注意的是相同效果的自動sp回覆技能與飾品sp回覆是無法疊加的,如貼貼大氣功+大氣功,僅有單獨一個的效果。

換手在擊倒敵人觸發1more時可選擇r2讓其他夥伴接力,攻擊和回覆量都會上升!每人一回合內只能觸發一次接力棒(陷入異常狀態的隊友無法進行接力),三次接力棒的輸出爆表! 打殿堂boss的時候並不會給你機會用

每個同伴的換手都需要社群等級提升才能解鎖

女神異聞錄動畫化的有幾部分別有幾集求詳細點謝謝

女神bai異聞錄 trinity soul 共26話女神異du聞錄zhi4 共26話 女神異聞錄4 版 共12話 女神異聞錄3劇場版 共4話,現在日dao本電影院播出到第2話,明年第3話。我印象中只有這4部,第一部還是外傳系列的 去年出第5部了 今天發現看完共28集 共兩部,第一部26集,第二部25...

女神異聞錄5二週目繼承什麼二週目的要點攻略

繼承道具,人格面具和五維,一週目主要把五維升滿,二週目主攻人物關係 女神異聞錄5二週目可以繼承什麼 二週目繼承要素介紹 二週目可以繼承 1.人格屬性 2.persona 全書 3.裝備 包括同伴的裝備 4.金錢 5.技能卡片 6.persona 解禁相關的貴重品 7.貴重品 聖誕節收到的禮物 8.遊...

關於新撰組異聞錄的問題

1 目前沒有,也沒聽說,倒是希望出 2 不清楚 3 漫畫有個地方說到 總司從小就跟著土方了,詳細請看漫畫,不劇透了。所以嘛 土衝才是王道。4 因為 的主角是小鐵,其實所有人都不清楚,只是講述了他們生活的片斷。想知道的話去查一下有關這方面的歷史,他們都是日本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總司的姐姐在漫畫裡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