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5二週目繼承什麼二週目的要點攻略

2021-03-04 04:49:01 字數 906 閱讀 4593

1樓:匿名使用者

繼承道具,人格面具和五維,一週目主要把五維升滿,二週目主攻人物關係

女神異聞錄5二週目可以繼承什麼 二週目繼承要素介紹

2樓:命中註定的

二週目可以繼承

1.人格屬性

2.persona 全書

3.裝備(包括同伴的裝備)

4.金錢

5.技能卡片

6.persona 解禁相關的貴重品

7.【貴重品】聖誕節收到的禮物

8.遊戲時間

9.釣竿

10.情人節收到的巧克力

11.佐倉惣治郎的情誼巧克力(如果劈腿,在情人節的第二天會遭遇修羅場,佐倉惣治郎就會送這巧克力……)

12.【貴重品】上週目最後從各個 coop rank10 的角色中收到的禮物

女神異聞錄5新周目繼承哪些 女神異聞錄5多周目

3樓:夢醒之後是幻影

coop滿了之後的道具,繼承所有關係技能

五維屬性技能,

**裝備繼承,無論是否裝備

已經登陸的面具全書繼承。

金錢繼承。

身上沒儲存的面具不繼承,

普通道具不繼承,

書和遊戲的進度不繼承。

女神異聞錄5 2周目有哪些不同麼

4樓:我是宋過

應該是撒旦葉,解禁條件

在二週目時進行到斑目迷宮後,雙子看守的coop「剛毅」解鎖回之後就能夠合成。但是如果因答為一週目的bad end而沒有繼承的話就不會解禁。

合成方法

選擇集團處刑,配方是「亞森」+「安蘇」+「伊修塔爾」+「撒旦」+「路西法」+「米迦勒」。

口袋妖怪黑2二週目配隊,口袋妖怪黑2二週目,幫忙配個最合理的陣容及各自配招!

火神蟲。火神蟲種族值555,特攻135,速度100,算是本代亞神了,而且火 蟲,打擊面也不錯。推薦配招蟲鳴 熱風or大火字 蝶之舞 暴風or精神干擾!ps火神蟲59級學會蝶之舞,60級熱風,70級蟲鳴,90級暴風,100級火焰之舞!三頭龍。本代準神!種族值600,物攻105,特攻125,速度98,歷...

為什麼沒有雙星物語2二週目和三週目全攻略

額。二週目還好,再打三週目的話是一點變化也沒有了啊。關於二週目,從網上查查雙星物語2 的新增要素可以瞭解到很多。我在這裡就簡略的說下 二週目可挑戰夢幻迷宮二,入口就在夢幻迷宮一入口的附近,也是要到螺旋要塞開啟的時候才可以去,把所有的迷宮二走完合成女主角終極服裝 粉色之星。其他東西貌似一週目都可以獲得...

口袋妖怪黑白2二週目,口袋妖怪黑白2第二週目怎麼開始

lz你好 你已經晚了,戀愛要素在一週目就開始了 這是戀愛要素的攻略 口袋妖怪黑白2第二週目怎麼開始 1 通關1周目後,我們回到一週目的世界 2 然後飛到水靜市 3 往上走到魅影摩天樓 4 與其對話,就會看到有6大地區。我們這時候就需要分別去挑戰這6大地區中的所有人 5 全部挑戰完成,出來,就會遇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