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區域網內電腦沒有任何網路提供程序接受指定的網路路徑

2023-01-23 15:10:12 字數 5817 閱讀 7424

1樓:

我以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 原因:workstation服務沒有啟動, 你把服務啟動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毒,我剛裝的xp系統也是一樣的不能訪問,提示也和你的一樣.

其他電腦都可以.我現在還在找問題,要你解決了就告訴我怎麼弄的呵呵.呆會我找出來就發給你

3樓:譚錦斌

你先用ping命令把所有的電腦都ping下 不通 再關防火牆(記得開啟哦)ping 可以了就進行訪問``想問下你做做了域沒有 如果沒有 建議做個`你的這個問題不是病毒襲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象被入侵的樣子啊

關於區域網內電腦互訪的出現「無任何網路提供程式接受指定的網路路徑」的解決問題 10

5樓:望龍

組策略設定 經典模式 登入憑賬號密碼。然後設定管理員密碼\\ip\c$

輸入賬號密碼。

有的殺軟可能關閉預設共享

6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內或跨網段能ping通,但出現無任何網路提供程式接受指定的網路路徑。應如下解決:1、其他客戶端能正常能連線伺服器的話,可以判斷為本機客戶端的問題,可以重置本機的組策略:

包括刪除grouppolocy資料夾內檔案並執行重置gpupdate /force組策略命令。2、如果所有電腦都連線不上伺服器,應該修改設定伺服器:建議開啟guest、選擇僅來賓的、刪除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關閉防火牆、印表機的話檢視445、139埠、印表機共享是否開啟等。

至於修改服務、netbios、登錄檔等基本用不到。

執行輸ip,提示「無任何網路提供程式接受指定的網路路徑」,server 和workstation均已開啟。怎麼弄?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有以下幾種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原因一、「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沒有安裝或者啟用。(在網路連線屬性中安裝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原因二、server服務已停止。

1、server(支援此計算機通過網路的檔案、列印、和命名管道共享。如果服務停止,這些功能不可用。如果服務被禁用,任何直接依賴於此服務的服務將無法啟動。

)在開始介面開啟「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找到server此服務並啟動它。

2、確定server此服務已啟動。

原因三、workstation服務已停止。

1、workstatio(建立和維護到遠端服務的客戶端網路連線。如果服務停止,這些連線將不可用。如果服務被禁用,任何直接依賴於此服務的服務將無法啟動。

)在開始介面開啟「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找到workstatio此服務並啟動它。

2、在區域網共享中,server服務關閉,共享服務就無法啟動也就沒有共享功能。workstation服務提供遠端客戶端連線的響應,此服務關閉,將無法響應遠端計算機的請求,無法建立共享通道。

進行了以上操作後重啟電腦即可,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建議請專業的工作人員檢測維修。

8樓:

當然,你並沒有加入到區域網中,或者是說區域網的主機沒有新增你。

如果你就是幾臺電腦做成區域網的話,還要檢視對方電腦的共享安全有沒有設定可以被瀏覽,並且檢視防火牆相應攔截區域網的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輸入\\ip,不是直接輸入ip,如果有提示問題,你可以cmd在裡面用net use來看下是否已經連線。有些是需要身份認證的。

命令格式net use \\ip /user:使用者名稱 密碼對方那裡你要看下是否有執行這2個服務

gpedit.msc(組策略編輯器)有設定,是經典登陸還是,僅來賓。後者要啟用guest帳戶的(你也可以在組策略編輯器裡面改變帳戶名)

以及你的防火牆是否有拒絕

10樓:創作者

沒設定共享,需要設定一下

windows 2003 server開始-執行輸入ip訪問區域網機子時提示「無任何網路提供程式接受指定的網路路徑」

11樓:孫的德德

按下面的方法設定了:

1.開始-執行-services.msc- 找到"server"服務,屬性啟動型別-"自動"-確定,然後在左邊點"啟動",確定.

找到服務:workstation(建立和維護到遠端服務的客戶端網路連線。如果服務停止,這些連線將不可用。如果服務被禁用,任何直接依賴於此服務的服務將無法啟動。)

總結:在區域網共享訪問當中,這兩個服務起著至關重要的角色,server服務關閉,本機上的共享服務就不能啟動,也就不能提供所有共享功能。workstation服務提供遠端客戶端連線的響應,若是關閉此服務,那麼將無法響應遠端電腦的呼叫請求,也就無法建立共享通道。

2.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安裝-協議-"nwlink ipx/spx/netbl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l" 雙擊

裡面還有個"network monitor driver"也要安裝.

3.開始選單執行-secpol.msc -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屬性,刪除裡面的"所有使用者組".

4.然後點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不允許sam 帳戶的匿名列舉, 屬性給"停用".

網路訪問: 不允許 sam 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屬性給"停用".

網路訪問: 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屬性改為"經典 -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5.點選桌面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把右邊的guest使用者屬性"帳戶已停用前面的鉤去掉".

6.開啟我的電腦-工具選項-資料夾選項-檢視-把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前面的鉤去掉,確定.

7.關閉防火牆

登出一下就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已經把伺服器的元件設定做了更改,具體要怎麼改回來,你沒說清楚

要解決問題,最好是把系統重新安裝一遍

13樓:貝龍**剪輯

你要去設定你要訪問的機器

而不是這臺

14樓:有個

先看看你能不能ping通你的子網

在區域網中別人訪問不了我的共享,提示「無任何網路提供程式接受指定的網路路徑」

15樓:煙博明

首先 ,你要確定兩臺機器能不能互相連通,你們先互相ping一下對方的ip地址,如果都能ping通的話,就說明可以互相連線;

接下來 ,就是把要共享的資料夾設定成共享資料夾,再在另一臺電腦中點開 開始—執行... ,在開啟裡輸入 \\加對方的ip地址 (如:\\192.

168.0.1),這樣就可以看見對方共享的資料夾了,如果對方的電腦有使用者名稱密碼,就找共享資料夾的電腦要使用者名稱密碼吧

這種方法我在很多地方都是屢試不爽的,你試試吧..........

訪問某臺計算機「無任何網路提供程式接受指定的網路路徑」怎麼解決?

16樓:霸道的浴霸

你現在的主要問題是你本機無法\\192.168.10.10 是吧?

第一,你再檢查下你的來賓使用者是否開啟,還有你10那臺電腦的server和workstation服務是否有正常啟動。

第二,檢查你10那臺電腦上是否有瑞星或者其他防毒軟體!全部退出後試下!我以前就有遇到過你這類的問題!結果是瑞星鬧的。

第三,如一樓朋友說的:是chost系統的話在裝機人員中有訪問共享開放這個的,你點一下,再重啟電腦試試

如果是!請給分,如果不是!希望樓主能好心把你解決的方法結果說下,我也能學習下!

是不是要關閉xp的簡單共享?

你把ip設定成192.168.10.82它為主,另一個192.168.0.16配置到高階裡去

區域網內印表機共享提示無任何網路提供程式接受指定的網路路徑

17樓:高中生三

因為某個區域網設定的ip是自由分配的,一般來說每個電腦第一次連線會自動分配一個ip,之後是不會輕易變動德 。但是,有時候電腦出故障,修復之後就會改動之前的ip。

這個時候如果發現印表機無法被共享,而你ping的ip還是對方之前的舊地址,怎麼可能解決問題呢。

1.桌面「網路上的芳鄰」上點右鍵選擇「屬性」,然後「本地連線」上邊右鍵選擇「屬性」,開啟「本地連線 屬性」視窗後,在「常規」選項卡中勾選「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如果沒安裝,點選下邊的安裝按鈕,將這個服務安裝上!

2.返回桌面,在」開始「選單-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services.msc,在彈出的「服務管理器」視窗中,找到 server服務 點滑鼠上點右鍵,選擇「屬性」,「啟動型別」選「自動」,在服務狀態下邊點選「啟動」。

3.再找到「workstatio」服務上點右鍵「屬性」。在彈出的「workstation 的屬性」視窗中,將啟動型別選「自動」,在服務狀態下邊點選「啟動」,重啟電腦。

4.開機後重新瀏覽區域網的其它電腦看下,是不是已經沒有「無任何網路提供程式接受指定的網路路徑」提示了,並且可以正常瀏覽區域網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

1、因為某個區域網設定的ip是自由分配的,一般來說每個電腦第一次連線會自動分配一個ip,之後是不會輕易變動德 。但是,有時候電腦出故障,修復之後就會改動之前的ip。這個時候如果發現印表機無法被共享,而你ping的ip還是對方之前的舊地址,怎麼可能解決問題呢。

2、我就是看了網友提供的所有方法之後,還是出現這種提示。才想到是不是ip地址變了,還真讓我猜對了!

19樓:玉哥說遊戲

你最好直接用共享印表機所在的那臺計算機的名字來設定,用ip地址來找到的印表機會出現這個問題的。比如計算機pc1111111上安裝了印表機,ip地址是192.168.

1.2,印表機已經開啟了共享,然後你在其他區域網電腦上,在網路上的芳鄰點右鍵,搜尋計算機,不要搜尋ip地址,直接填寫pc1111111,然後找到後,雙擊開啟,再雙擊裡面的共享印表機,會提示你連線,然後點確定就新增好了共享印表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workstation,server,computer browser這三個服務,全都設定 自動 啟用 ,網路連線屬性中的「microsoft 網路客戶端」和「microsoft 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選中,看下防火牆全關掉,你試試,

你這個如果是與環境,你用管理員的帳號先連線一次,就可以了。(print spooler還有這個服務)

連結網路印表機的時候提示「無任何網路提供程式接受指定的網路路徑」 15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workstation,server,computer browser這三個服務,全都設定 自動 啟用 ,網路連線屬性中的「microsoft 網路客戶端」和「microsoft 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選中,看下防火牆全關掉,你試試,

你這個如果是與環境,你用管理員的帳號先連線一次,就可以了。(print spooler還有這個服務)

22樓:地中海太陽

在c電腦上重新安裝網路印表機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可以重啟連線印表機的主機

24樓:湖南立林

聯接網路印表機不能在位址列內輸入「\\172.16.132.209「再回車的方式開啟

1、先在dos視窗下ping 172.16.132.209,看看印表機的地址能否ping通

2、進控制面板,新增網路印表機(有可能需要準備印表機驅動,視你的作業系統及印表機型號而定)

區域網內電腦不能相互訪問

區域網共享和訪問出現問題時請考慮以下的步驟 1.檢查guest賬戶是否開啟 xp預設情況下不開啟guest賬戶,因此些為了其他人能瀏覽你的計算機,請啟用guest賬戶。同時,為了安全請為guest設定密碼或相應的許可權。當然,也可以為每一臺機器設定一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以便計算機之間的互相訪問。2.檢...

在區域網內共享資料夾只讓某臺電腦訪問

將所有電腦的工作抄 組設定為相同bai的。不同的那要修改後 du重新啟動 工作組設定zhi是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dao名 那兒可以更改所在工作組。將需要訪問的電腦共享資料夾設定為共享。開啟該電腦的從網路訪問計算機。開啟來賓賬戶。所有電腦連線在同一臺路由器下。做域控制,然後把資料夾的許可權給某...

區域網共享資料夾看不到,區域網內部分電腦看不到共享,請教如何解決

windows 10 你不能訪問此共享資料夾 解決方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看見共享資料夾,不能看見檔案,是設定方法不對,具體方法如下 1 兩臺電腦都連上同一個路由器。2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3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