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腸熱狗在烤之前塗的是什么油,烤腸(熱狗)在烤之前塗的是什麼油?

2023-01-23 15:10:11 字數 2608 閱讀 1005

1樓:拾萬里之外

烤腸(熱狗)在烤之前塗的是花生油,做法如下:

一、材料

火腿腸 (一根)、花生油 (適量)

二、做法

1.買現成的烤腸。

2.微波解凍2分鐘。

3.放入烤箱,180度上下火。

4.中途再腸的表面刷一層油。

5.再烤6分鐘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烤腸都是調好的,一般是不用抹油的,要塗也是塗色拉油或花生油!!

3樓:憤怒的顏色

食用油....

不是香油就是色拉油

4樓:甲冰真

如果能塗橄欖有就最好了

請問很多超市裡烤的香腸,外面油油的,看起來很好吃,那種叫什麼烤腸?是啥牌子的?

5樓:連群

沒牌子、都是批發的香腸、或者冷凍的,去批發市場批的,2塊一根**捨得給你用牌子

6樓:

商品名是烤腸,牌子很多,質量也參差不齊。

烤腸機烤香腸用刷油麼

7樓:姬覓晴

烤腸機烤香腸是要刷油的,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香腸、食用油

一、香腸解凍後用竹籤串起來。

二、在香腸的兩側劃上任意的花紋。

三、用刷子給香腸全身刷上適量的油。

四、香腸放入預熱好的烤腸機中。

五、烤到7分鐘的時候,取出香腸翻面繼續烤。

六、香腸烤熟透後取出放一下,瀝一下油即可食用。

8樓:天涯攬明月

不需要!烤腸是用雞肉加上豬肉混合製成的,外面加了一層腸衣,冷凍的時候看不出來,用機器加熱後油水會通過腸衣慢慢滲出來!

9樓:

不需要,香腸裡會流出油

烤腸機多少度烤多久能把烤腸烤開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烤腸是什麼牌子的,含油脂多的,皮薄的180度20分鐘能開花

11樓:米果的媽媽

1是:溫度達到200度或超過200度烤腸自然會因高溫而爆裂。

2是:待烤腸自然解凍後用小刀將烤腸劃破2-3釐米後放上去烤。溫度150左右十分鐘後同樣有好效果,而且省電。

還有:***的烤腸腸衣較薄,容易烤爆裂,口感好。腸衣厚了不好烤爆裂,而且口感差。

在家怎麼烤烤腸

12樓:恭培勝召畫

食材明細

火腿腸一根

花生油適量

生抽少許

蠔油少專許

自制麻辣紅油少許

香油少許

微辣口味

烤工藝廿分鐘耗屬時

簡單難度

烤腸的做法步驟

1準備烤腸

2去掉包裝,切成花刀,兩面都切

3烤盤上鋪上烤紙

4火腿腸表面刷上一層花生油

5少許蠔油、生抽、香油、麻辣紅油調成的烤肉醬6刷上自己調的烤肉醬

7放入烤箱,上下火,200度,烤六分鐘,再刷一遍自己調的烤肉醬,翻一面再烤六分鐘

8寶寶已經等不及了,誰讓香味飄出來呢,出爐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臺灣烤腸6根

輔料:油適量

步驟:1.先把烤腸放在刷了油的烤盤上。

2.用刷子蘸油刷在腸上面,放進烤箱上層,烤箱上下火200度先烤5分鐘。

3.五分鐘後取出再次刷油。

4.再次烤5-8分鐘就可以了。

14樓:暈乎乎的小包子

可以用復

平底鍋煎香腸。

1、將香腸拿出制來,進行解凍。

2、平底鍋放少許油,放入香腸開始煎制。

3、兩面金黃盛出即可食用。

用烤熱狗機要怎麼烤熱狗才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熱狗機買回來先刷點油.在把熱狗放在上面、把開關打到140-160左右、到三分鐘左右在調到80-100五六分鐘後、在調到50保溫.一般熱狗機上有兩個開關、你可以打一個開關、把烤熟了的熱狗放在沒開開關的三跟管子上、熱狗不是怎麼烤就好吃、也不用刷些什麼、熱狗分很多種、有些熱狗不好吃、有些熱狗好吃但比那些不好吃的成本要高幾毛錢、你如果想做回頭客生意的話就換***點的熱狗、喜上喜的熱狗是熱狗裡面最好的一種牌子.

你可以到市場上去看一下有沒有這個牌子.可以先買一包回去試一下看效果如何!一般熱狗那個是35-38元一包60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烤腸,黑芝麻,西蘭花

做法1、做八爪魚:烤腸切成等分兩段,取其中半根從中間剖開,再每邊各劃三刀。切時要注意稍用力過大就會讓八爪魚丟一條腿,另一邊也同樣方法剖開。

2、做螃蟹:烤腸將兩端去掉,中間等分切成兩段,取其中半根,兩頭各劃三刀,做出蟹腿。

3、鍋中刷油,稍熱放入烤腸,加熱時"海鮮"的腿會自然分開。火不要太大,煎糊了就不好看了。

4、取出,用黑芝麻做眼睛,西蘭花做裝飾。也可以用可愛的烤腸來裝飾米飯、麵條,相信寶寶們一定會很喜歡。

吃烤腸是什么感覺,吃烤腸是什麼感覺?

感覺脆脆的咬在嘴裡的時候不發出了一些汁水,讓整個烤腸變得更加的翠華甜美還有淡淡的鹹味。烤腸真的是我這第一次知道的非常好吃的一個東西,因為以前的時候吃的那一種都是軟軟的,這一個表皮是脆脆的,然後搖起來也是那種很有韌性的感覺 每一根烤腸都有一個籤子,其實我覺得我在吃完烤腸之後,這個籤子都是不捨得扔的,因...

烤冷麵的冷麵是什麼材料做的,烤冷麵原料是什麼

說起烤冷麵大家一定不陌生,在很多的地鐵口總能見到烤冷麵。烤冷麵其實很好吃,比較筋道,又香。一張面片 一顆雞蛋,再加點生菜 火腿腸,然後淋上師傅自制的麵醬。在鐵板和鐵鏟叮叮噹噹的碰撞間,一份冒著熱氣 色香味俱全的烤冷麵就出鍋了,學生們和夜宵黨正循香而來。十元一份,不算太貴。食材簡單,不帶葷腥,但幾天不...

手撕烤兔的做法是,手撕烤兔的做法及配方是什麼?

手撕烤兔 原料 兔腿肉400克。火腿100克 青菜葉50克。精鹽15克 味精1克 腐乳滷50克 胡椒粉10克 汾酒25克 蔥段50克 薑絲25克 香菜5克 幹澱粉15克。製法 將兔腿肉去骨洗淨,肉向兩邊片薄,拍平,然後加腐乳滷。汾酒 胡椒粉 味精和精鹽胸15分鐘。火腿切成薄片。將胯過的兔腿肉置於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