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包加分370在南寧能讀哪些大專

2023-01-23 15:00:14 字數 5430 閱讀 6516

1樓:張禮偉

北大青鳥aptech(南寧新方)學校 學網路 好工作 選擇北大青鳥(南寧新方) 北大青鳥aptech是中國it職業教育領導品牌,連續八年蟬聯中國it職業培訓市場冠軍。與多個國內外著名知名的品牌企業簽定「定向學員直接就業人才輸送協議」,就業網點遍佈全國,培養並就業人數超過300多萬人次,為中國it產業人才素質提供強力的保障。 北大青鳥aptech(南寧新方)學校,廣西地區唯一的北大青鳥高階網路工程師培訓學校,被南寧市勞動局授權「2023年就業再就業定點培訓教育機構」、「廣西430人才促進成材計劃優秀培訓機構」。

班級特色: 1、校長、學術部主管、it企業專案經理共同擔任教學督導,強化學員「就業力」四大就業保障,確保學員畢業直線式定向輸送it企業工作; 2、針對高中應屆畢業生開設班制,不限專業,講解計算機基礎操作、計算機專業英語課程,讓學員無障礙學習; 3、特別開設「新方技術中心」為學員提供真實專案實習,完全模擬it企業真實工作環境,學員畢業後相當於一年半工作經驗; 4、通過「拓展訓練」、「野外生存訓練」等職業導向訓練,培養學員在校即做「準職業人」 學習專業:實用型企業高階網路工程師、資訊系統工程師、資訊系統專家 開班形式:

全日制班,適合脫產學習。 業餘班和晚班,適合上班族學習。 就業保障:

入學簽定推薦就業協議,三次免費推薦就業機會,免費提供崗前就業指導。 實現「簽約式」教育入學模式,「訂單式」就業推薦模式。 預期就業崗位:

高階網路工程師、系統工程師、技術支援工程師、售前/售後工程師、網路主管、網路工程專案經理等等。 招生條件:高中同等學歷以上(高中、中專、技校、大專、本科) 或年滿18週歲有以上均 或有志力於it行業發展,併成為it實用型人才均可報讀。

學高階技術,助圓大學夢想,輕鬆就業,高薪工作,好發展!

廣西南寧有哪些大專?

2樓:資源小村

1、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始建於2023年,坐落在「中國綠城」廣西首府南寧市美麗的相思湖畔、邕江之濱,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隸屬廣西壯族自治區工業和資訊化委員會,是全國首批、廣西首家國家示範性骨幹高職院校,國家示範性高職建設重點培育8所院校之一。

2、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

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成立於2023年6月,是自治區人民**主辦,自治區體育局和教育廳共同管理的普通高等學校。現設有體育與教育系、運動系、運動醫學系、體育產業與傳媒系、土木建築工程系、公共課教學部及1所附屬職業中專等7個教學單位,形成了教育學、文學、醫學、建築學、管理學等學科專業。

3、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前身為建立於2023年的南寧職業大學,是由南寧市人民**舉辦、區市共建的一所全日制綜合性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12月,學校通過教育部、財政部示範建設驗收,成為全國首批28所、廣西首家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

4、廣西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2023年,坐落於廣西首府南寧市,是一所自治區屬專科層次普通高等學校。學校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的廣西勞動大學;2023年3月經國家教育部和自治區人民**批准改製為廣西職業技術學院

5、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坐落於中國綠城、全國文明城市、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南寧市,是一所以水利、電力、機電、計算機與資訊等工科類專業為主,經濟、管理等人文類專業有機結合的創新型高職學院。

6、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為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校是教育部高職高專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院校、廣西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廣西首批特色高校建設單位、廣西交通運輸教育培訓平臺牽頭單位、廣西軍隊士官直招定點培養院校。

7、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坐落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南寧市,是廣西唯一一所國家公辦建築類普通高等學校。學校前身為2023年創辦的廣西南寧建築工程學校。2023年8月,經自治區人民**批准,廣西建築工程學校與廣西建築職工大學合併建院。

8、廣西理工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理工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經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批准成立、國家教育部備案且具有獨立頒發國家承認學歷文憑資格的綜合性全日制高職院校。佔地面積600畝,規劃面積1229.65畝。

9、廣西衛生職業技術學院

學院坐落於廣西首府南寧市,佔地362畝,現有校舍建築面積159411多平方米。分為崑崙校區和桃源校區,崑崙校區位於興寧區崑崙大道,毗鄰世界最大、有「立體本草綱目」之稱的廣西藥用植物園,桃源校區位於青秀區桃源路,地處城市中心區,交通便利、環境幽雅。學院全日制高職專科在校生7859人。

10、廣西金融職業技術學院

學院地處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南寧市,坐落在廣西首府南寧、景色秀麗的邕江之濱相思湖高教園區。校區佔地面積532畝,總投資5.3億元,建築面積23萬平方米,建成的「山水校園」將是廣西金融行業人才培養的重要教育基地,可容納在校生10000人。

3樓:滿奕聲杜凰

1、南寧職業技術學院、柳州職業技術學院(國家重點高職)2、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這幾年幾乎要達到或超過3本分數才能進去)3、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重點專業明顯,要分也比較高)、廣西職業技術學院4、柳州運輸職業技術學院(鐵路專業很吃得香)、柳林旅州醫專5、桂遊高等專科學校,桂林師專,桂林航專、經濟管理幹部學院(高考試卷在那改,可以提前很久放假!)還可以````其他的像什麼工商、經貿、城市、工程、等就不怎麼好說了!看分數來報吧,以上提到的都是比較熱門的

4樓:枸杞魚

廣西自治區目前共有37所具有普通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高職(專科)院校: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桂林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廣西職業技術學院、柳州職業技術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交通來職業技術學院

桂林航源天工業高等專科學校bai 柳州職業技術學院du 桂林旅遊高等專zhi科學校 廣西警dao官高等專科學校

邕江大學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右江民族醫學院廣西藝術學院 廣西中醫學院 廣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 廣西工學院桂林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梧州學院 廣西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職業技術學院

6樓:戚茂安

2010-7-28 挺久的了呢

7樓:巨蟹果果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開學了嗎

8樓:可芹薊俐

大專65000-75000一學年學費,需要每年預備10000元。已經沒有安排工作的學校了,除非你和老師很熟,可以幫助你找暫時的工作單位。大專主要是銷售或者技能操作的工作,能找到管理的那更好了

9樓:浮駒弭寄

廣西壯族自治區(39所)

廣西體育高等

專科學校

柳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版桂林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桂林航天工業權高等專科學校

桂林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柳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廣西警官高等專科學校

廣西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邕江大學

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職業技術學院

柳州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生態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柳州運輸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貴港職業學院

河池職業學院

北海職業學院

北海藝術設計職業學院

桂林山水職業學院

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演藝職業學院

廣西東方外語職業學院

廣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城市職業學院

廣西英華國際職業學院

柳州城市職業學院

百色職業學院

廣西工程職業學院

廣西理工職業技術學院

梧州職業學院

廣西經濟職業學院這是廣西的學校,具體你可以加我咯一九o一三o一一八~

廣西南寧大專

10樓:與ye共舞

我個人覺得水電比較好,還有機電、南職、交通等等。這些都是得國家示範性建設學校。什麼專業是看你想讀什麼,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王牌專業,每個學校涉及到的專業領域也有不同,這是看他們學校名字就知道了。

不過有些專業很多學校都有,就像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很多學校都有。如果是汽車的話就有交通、機電、柳職(不過他是在柳州)這些學校比較好,那如果你想和農作物打交道那就是農業了。不管是什麼,只要適合自己的。

你可以上他們的**看看都有那些你感興趣的專業。(聽說水電畢業是要過英語b級的,那如果你連b級都不行……) 那你可以考慮機電等其他國家示範性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建設學院比較好,原因很簡單:以後就業找工作相對容易。樓上說的也對,專業一定要學好,要適合自己的興趣,不能被動的學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學校面積比較大的有農職,廣職,還有機電,不過廣職離南寧市區很遠,地方偏僻。農職注重文科,財經呢很多女生,文科多學校不很大。建設呢,蠻小的,學文學理都得。

機電呢,環境不錯,交通也方便,重理科,文科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學院,聽說這個學校出來好找工作。現在南寧發展了,以後這樣的人才很缺的,你理科好可以讀理科方面的,外語只要掌握一點就夠了。

14樓:我是小白白

交通學院吧!這個不錯,專業適合理科生,就業廣.特別是學土木類和機電類都是**的重點專業.年年爆滿!而且要分也不是特別高,上一年還平上了評估學校的優秀學校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人才網,但是要非常小心,**很多!

廣西理科,想在南寧本地讀,370分有哪些公辦二本可以讀?以後想做生意。

16樓:南邕

按2017分數線,二本理科318的話,凡二本都可以報讀

錄取看運氣了,專業可以是市場營銷

有在南寧的朋友幫忙推薦一個高校,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上!!!因為你接近2本的成績

這樣吧~你可以**給財經學院的招生辦~~可以諮詢一下的,如果情況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上~~然後你在報南職-有後批錄用的·是在財經不得·就去南職

18樓:bbt流星

財經和機電應該不錯吧~你看看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哪方面的專業比較感興趣呢?是理工類還是經濟類的,如果是經濟的話,你的分數上財經還是很有優勢的,如果是理工類的話,水利電力和建院是挺好的!

20樓:慈航公子

一、廣西財經學院的大專部

學院主頁

高考180分能讀什麼學校,今年高考考了180分左右能報什麼樣的學校

你自己先選擇是什麼專業,然後在去看學校了,公辦的大專這分數已經危險,只看看不錯的民辦大專,是不做那麼高的要求的,南京有鐘山,城市,資訊,一類不錯的學校,沒事你可以自己去轉轉感受一下氛圍。你這個分數在國內只能上自考了,在國外可以上本科哦,有沒有想過出國呢,費用也不是很高 江漢大學九州通班 高職高專 歡...

我弟今年高考考了299分,唉!請問能讀什麼學校啊?專業最好是

是四川的考生嗎?文科本科三批 441 高職的分數沒出來,估計要200吧 專科類的院校不是隻錄第一志願,有補錄,補錄的分數可能低一些四川航空職業技術學院不把握 祝你弟弟好運!現在 不推薦讀 航空 計算機 等 院校我現在 在瀋陽大學 平時認識很多 學機床之類的 技術工種 而且包分配 工資 在 三四千左右...

我是今年高考生,沒考上二本,我想當老師,能讀哪個專科學校能當老師

可以讀師範學學院內的專科。或師範專科學校。請在目錄中查詢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廣西師範大學,好的話採納一下吧!師範類,你可以當小教 去當地招辦諮詢最靠譜 我想當老師 大專和大學哪個比較好 你說的是你想du當老師,大學還zhi 是大專好?問題有歧義 dao 若是老師當然是上國回內的六大師範答的師範類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