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的了甲型

2023-01-23 14:55:17 字數 1203 閱讀 8528

1樓:未修格

上醫院檢查!

給你看些普通感冒和h1n1的區別吧!

季節性流感由以往已存在的流感病毒引起,流行具有季節性,冬春季多發,人群存在一定免疫力。甲型h1n1流感由流感病毒變異毒株甲型h1n1引起,出現時間無規律,人群缺乏特異免疫力,普遍易感,可造成多地區甚至全球大流行。

季節性流感與甲型h1n1流感典型病例的症狀相似,均會出現發燒、咳嗽、嗓子痛、肌肉疼痛、頭痛、發冷、疲勞等症狀。最新研究發現,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傳染力高於已知的季節性流感,而且兩種流感的傳播途徑基本相同,可能混合感染。另外,季節性流感主要侵襲兒童、老年人以及一些慢性病患者等體質較弱的人群,約90%的重症病例和死亡發生在65歲以上的老年人;而甲型h1n1流感多侵襲較年輕的人群,會出現重症或死亡病例且大多數發生在50歲以下的成年人,老年人死亡較少見。

接種流感疫苗是預防季節性流感及其併發症的有效手段。雖然目前h1n1流感疫苗尚未正式投入使用,但是甲型h1n1流感是一種可防可控的傳染病,人們不必恐慌,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注意個人衛生,如經常使用肥皂和清水洗手,咳嗽或打噴嚏時用紙巾遮住口鼻,公共場所、公共交通工具及居室經常開窗通風,流行期間不到人群擁擠的公共場所,儘量減少與流感樣病例接觸,到醫院就診或看望病人最好戴口罩等,可以有效地預防甲型h1n1流感的發生。同時保持充足睡眠和良好精神心理狀態,加強戶外體育鍛煉,合理飲食也能有效抵禦疾病入侵,減少併發症的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沒腹瀉,沒嘔吐,不是。還是去醫院查查吧,保險一點。

豬流感的潛伏期一般1至7天左右,普遍易感,以青壯年為主。

早期症狀與普通流感相似,包括髮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

部分患者病情可迅速進展,來勢凶猛、突然高熱、體溫超過39℃,甚至繼發嚴重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綜合徵、肺出血、胸腔積液、全血細胞減少、腎功能衰竭、敗血症、休克及reye綜合徵、呼吸衰竭及多器官損傷,導致死亡。

人感染豬流感的預後與感染的病毒亞型有關,大多預後良好;而感染h1n1者預後較差,病死率約為6%。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來看病的是嗎 ?首先我得跟你說 你就拿一個體溫來問我們 我們怎麼回答得了你啊 我們必須要獲得更多的症狀才能對你的情況進行診斷不是。首先甲流的症狀之一是有發燒這麼一個,但是也不是所以的發燒都是因為甲流啊 這麼簡單的問題我想你自己應該也是知道啊 想自己是什麼了 你得上醫院檢測去

我會是甲流感不,我是甲型流感嗎?

沒發燒?不大像.新流感 大多是高燒 很疲勞 常合併痠痛 後來大多有咳嗽.有些會腹瀉.增強免疫系統 吃蜂膠or蒜頭 但是小心過量.還有維他命c 壓按合谷穴 感冒期間不適合運動 可以考慮煉氣功改善體質.多聽收音機短波 有國外傳來的中國大陸訊息 很珍貴的 早一點預防.so 有些訊息我早就事先接收到了 有某...

單位預防甲流宣傳稿子,關於預防甲型流感的演講稿

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充足睡眠 勤於鍛鍊 減少壓力 足夠營養 避免接觸流感樣症狀 發熱,咳嗽,流涕等 或肺炎等呼吸道病人 注意個人衛生,經常使用肥皂和清水洗手,尤其在咳嗽或打噴嚏後 避免接觸生豬或前往有豬的場所 避免前往人群擁擠場所 咳嗽或打噴嚏時用紙巾遮住口鼻,然後將紙巾丟進垃圾桶 如在境外出現...

我的指甲甲床分離了很多年了,他們說我是甲床受傷嚴重很難恢復

如果確認甲母質還未被破壞,可將分離的指甲拔掉,指甲會再生出來,如果甲母質已被破壞,則沒辦法了 甲母質就是正常的指甲後下方新月形的蒼白體 指甲與甲床分離是什麼病啊 從來發的圖來看你屬於營養不良。指甲與甲床分離可能是營養不良,也有可能是病甲,還有可能是灰指甲,需要具體再分析。指甲增厚發黃 甲板翹起中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