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戒指戴哪隻手

2023-01-23 14:55:15 字數 637 閱讀 8689

1樓:花香何來

訂婚戒指應該戴左手呀,因為左手是離心臟最近的地方,訂婚戴左手中指,結婚就要換成無名指咯~妹紙好福氣呀,男友肯實名制定製樂維斯鑽戒給你,說明他非常的愛你,在乎你,要知道樂維斯的寓意可是「以他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呢,男人只有非常愛自己的愛人才會許這樣一個一生的承諾給她,所以這麼好的男人一定要把握住哦!

2樓:婼蘭小姐

一般是男左女右

不同的戴法有不同的含義

戒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

訂婚戒指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一個說法:那就是戴在無名指上。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當然,還有一種戒指,無論你戴在那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它只起到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沒有任何拘束。

女生訂婚戒指戴哪個手指,訂婚戒指戴哪個手指

訂婚戒指戴在中指上,但是男生會把訂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上,女生會把訂婚戒指戴在右手中指上。戀人結婚時,無論男女,通常都會在左手無名指上戴上婚戒,象徵對愛情和婚姻的忠誠。訂婚戒指戴在 訂婚戒指戴在哪個手指上?訂婚戒指一般戴在中指上,只是男生和女生戴的位置略有不同。男生一般把訂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女生一般...

訂婚戒指戴哪裡?訂婚戒指戴法是什麼

訂婚戒指是男方送給女方的戒指,代表著一種意願 而結婚戒指是男女雙方一生佩戴的戒指,是用來作為婚姻關係的信物。訂婚戒指是男生求婚時用的一件信物,表示自身想與女方共度一生。而結婚戒指通常都是配對的,彼此各一枚,在舉辦婚禮中一同佩戴,寓意從此兩人的命運相連。愛情最美好的樣子,莫過於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比如...

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是帶在哪隻手的哪個手指上的啊

戒指一般戴在左手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 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 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 表示獨身。戒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 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