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的症狀

2023-01-22 23:10:15 字數 330 閱讀 3335

1樓:德坤瑤醫

1、早期胃癌70%以上無明顯症狀,隨著病情的發展,可逐漸出現非特異性的、類同於胃炎或胃潰瘍的症狀,包括上腹部飽脹不適或隱痛、泛酸、噯氣、噁心,偶有嘔吐、食慾減退、消化不良、黑便等。

2、進展期胃癌的症狀見胃區疼痛,常為咬齧性,與進食無明顯關係,也有類似消化性潰瘍疼痛,進食後可以緩解。上腹部飽脹感、沉重感、厭食、腹痛、噁心、嘔吐、腹瀉、消瘦、貧血、水腫、發熱等。

2樓:堵上恩仇

根據臨床資料顯示,患者做完鼻咽癌放療,自身機體免疫功能都會受到一定程度上的損害。自身免疫能力低下的癌症患者很容易出現癌**和癌轉移的情況。

胃癌的早期症狀,胃癌早期的症狀

早期的胃癌大多沒有明顯的症狀,隨著腫瘤發展,如果處於胃癌的中期,那可以導致出現鎖上腹的疼痛,另外可以因為營養不良,以及腫瘤的消耗,導致出現體重下降,引起消瘦,除此以外,還可以出現腹脹以及食慾不振,乏力症狀 你好 不適症狀,建議就診專科醫院檢查胸片 24小時動態心電圖,排除心肺疾病,儘早診斷指導 平時...

胃癌各期症狀?胃癌各個時期有那些症狀

你好朋友別擔心,這種情況胃癌各個時期主要是有腹疼和大便出血的症狀 你好,我建議你最好去醫院做個胃鏡確診下.胃癌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日本癌研有明醫院成立於1908年,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是日本率先開創的癌症 的專業機構。癌研有明醫院作為癌研的附屬機構也已經有70多年的歷史,是日本歷史悠久的癌症 醫院,...

胃癌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胃疾病包括胃息肉 慢性萎縮性胃炎及胃部分切除後的殘胃,這些病變都可能伴有不同程度的慢性炎症過程 胃黏膜腸上皮化生或非典型增生,有可能轉變為癌。癌前病變係指容易發生癌變的胃黏膜病理組織學改變,是從良性上皮組織轉變成癌過程中的交界性病理變化。胃黏膜上皮的異型增生屬於癌前病變,根據細胞的異型程度,可分為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