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器起不來了,它的後部總是叭嗒叭嗒的響,好象很努力的想起來

2023-01-22 23:10:14 字數 5666 閱讀 8671

1樓:白大兔子

一般這種情況,出問題的就三個部分:

1、電容。電解電容(有極)或者(無極)。電容損壞後,顯示器都會有不正常,要及時更換,否則,會引起其它零件的損毀。

有極電容上有一個白粗條,可以幫分正負極。有兩個引腳,尾部的鋁片上一般有「x」「k」「t」形。它壞了標誌除了流湯還有這些鋁片位置鼓起。

無極電容的好壞,不好判斷,得用到萬用表。

2、高壓包。高壓包不會輕易損壞,但它損壞後會經常擊穿行管,導致換一個行管,擊穿一個。開始時用萬用表測的表現可能是高壓包沒問題,但不斷的擊穿行管,就說明是它的問題。

當然行管被擊穿也未必是高壓包的問題,也可能是電容損壞導致。

3、行管。行管損壞也可能出現這種問題。行管用萬用表也可以測出好壞。

樓主兄弟的顯示器,我估計是電容先出現了問題,而你又沒有及時維修,從而導致高壓包損壞。你聽到的「啪」的巨響,可能就是高壓包壽終正寢的聲音。所以,你既然已經換了電容,就再換個高壓包試試。

如果還有問題,就再把它附近的行管換了試試。(我估計你沒有萬用表,所以如果不想請維修人員修,只好用這個辦法了),哈哈。

另外,順便再說一些:

1、首先是得先買個型號對的高壓包。當地的電子市場都有賣。網上現在也有。

一般型號的,網上**在12-30塊左右,加上運費也就20-40塊右,特別型號的也就加個5塊、10塊的。型號一定得對,因為不同型號的引腳位置不同。維修的人給修時,一般都會說**在80塊左右,但他們可能包換,也有得不包換。

看當地維修業的競爭情況了。型號就在高壓包上寫著,不拆下來,是看不到的。所以,一個字,拆!

拆高壓包不象換電容那麼容易。得注意幾個問題:高壓包帶有高壓,接觸它之前得先放電。

放電的方法是拿一節有皮的廢電線,把兩頭搞得露出電線,一頭綁在顯示器的地線上(地線就是映象管上緊緊地包著的那條裸的金屬線,它一般有根彈簧連著),一頭綁在一個帶絕緣柄的螺絲刀的金屬部分。你拿螺絲刀的絕緣部分,不要拿反了,拿反了的話,你就over啦!然後小心得掀開高壓帽(映象管上扣著的一個橡皮碗似的東東),用螺絲刀的金屬部分去碰觸裡面的橡皮碗裡的金屬部分,聽見放電的聲音就ok了。

有的顯示器或者電視切掉電源後幾分鐘,高壓帽裡的電就放完了,不會有危險。但為了保險,還是要放一下電。

高壓包高壓包一般有十幾個引腳,把它從電路板上取下來得用到吸錫器。如果沒有吸錫器,我可以交一個好辦法,哈哈,這是經驗,一般人我不告訴他!找一截電線,要裡面是細銅絲的那種。

電烙鐵加熱熔化引腳上的錫,先把大塊的弄下去,然後用剛才準備好的銅絲比在引腳根上,繼續用電烙鐵熔化錫,並順著單方向抽動銅絲,這樣熔化了的錫就被銅絲吸乾淨了。十幾個引腳搞乾淨後,高壓包就好弄下來了。

跟高壓包連著的還有幾根線:紅線、白線、灰線。它們一頭跟高壓包連著,一頭在電子槍尾部的小電路板上。

小電路板要以取下來,紅線、白線是夾在上面的,夾它的邊上的白色突起可以向兩邊搬下去,搬下去,線就抽出來了,不過不同的顯示器可能有不同。灰線剛是焊在上面的,怎麼換我就不說了。

高壓帽的結構是裡面有個「八」字型的金屬,有彈性,取得時候可以用尖嘴鉗,如果沒有尖嘴鉗,可以抓信它的根部,用力超「八」字一撇方向推,先搞出來一個腳,再搞另一隻。

有的高壓帽還會纏一條消靜電的電線,和主電路板連著。弄一頭下來就行。焊回去的時候,絕對要焊實在。否則到時怎麼調影象死活也清晰不了。

高壓包的十幾個引腳也得焊實,不焊實,會非常容易個屁的。

如果換好高壓包,顯示器好了,而影象不清晰,就得高壓包上面的旋鈕。一般有三個。一個是管亮度的,一個管對焦,一個管重影;也有得只有兩個。怎麼調,你自己試一試就知道了。

2、行管。在網上也有賣,最貴也就幾塊錢。如果高壓包換了還不行,就得買幾個行管。換這個沒啥難度,會換電容就會換這個,我也不說了。一般也就是高壓包附近的行管易壞。

電容、高壓包、行管都換了,如果好了就好了,不好的話,我,我,我也木有辦法啦!抱到維修部讓人家宰一刀吧,就當行善積德了!

另外,我也就是一菜鳥,不是搞修理的,這點能耐也是自己在家裡胡搞亂搞總結出來的,對樓主可能有用。

其實維修的人要不是很黑,比如零件的**合理,就要點服務費,很快就給你弄好了。服務費控制在15-30塊比較合理的。呵呵,我們這裡隨便修個東東都要上百元,所以自己搞可以節約不少票票。

我看你也是想自己搞,所以寫了這麼多。

如果按的我法弄好了,別忘了給我分!呵呵!

2樓:

熒光品的電子槍壞了吧,要拿到外面去修的

3樓:

電源線與顯示器的介面處出現了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包不會爆的,我修顯示器還沒有看見過高壓包爆。

如果我沒有猜錯應該是行管爆了,行管爆了,整個顯示器就不會工作。

你還是拿去維修部找人修吧,正常情況下30塊弄好。

小學六年級作文 童年趣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趣事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記得那是我四五歲的時候,有一次,奶奶給我和菊菊每人一粒使人一見就流口水的高階奶糖,這可把我們兩隻「小饞貓」給樂壞了,真是心花怒放。

我們倆誰也捨不得吃。我說:「咱們吃了好嗎?」「好,一起吃!」菊菊答應了。我手腳快,一下兩下就拆開了,我拿出糖,伸長脖子去看菊菊的。我一看她的糖,急了:

「你的比我的大!」

「**?我的這裡缺一點!」

「哼,我的溶掉了!」

「你的顏色濃,牛奶多!」

「……」

我們爭來爭去沒有結果,都覺得自己吃虧。可一說要調換,就連忙轉過身,誰也不願意。我們開始吃糖了,「1、2、3!

」我們一起吃了下去。哇!真甜,真鮮,真香!

吃了一會兒,我說:「拿出來看看,你大還是我大!」「好!

」菊菊說著像只哈巴狗一樣把糖頂在舌尖上伸出來。我一看也同她那樣伸出舌頭,可她說看不清楚,我只好把糖放在舌尖上,半粒在外面,並竭力把舌頭向外伸。這時,正好一隻小狗鑽到我腳下,我躲閃不及,舌尖上的糖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真是無巧不成書,我整個人向前一衝,右腳正好對著那粒糖,唉呀,怎麼辦?

說時遲,那時快,我還沒來得及回過神來,腳已經踩在「寶貝」上了。我真是又急又氣:「你這隻臭狗、爛狗、死狗!

」我對準狗肚子就是一腳,狗嚇得連忙逃走了。我抬起腳,用手掰掉粘在鞋底上的糖,左瞧右瞧,捨不得扔掉。「扔掉呀,難道你還想吃嗎?

」菊菊諷刺我說。我兩隻粘滿糖的手不由自主地搓著,兩隻眼睛盯著菊菊的嘴巴,就是讓我看一看奶糖也好。我不斷地嚥著口水,恨不得她把糖吐出來,咬半粒給我吃。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只覺得鼻子一酸,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下來:「媽媽,我要吃……糖……我要吃……糖……」

現在,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帶走了。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為了一粒糖而斤斤計較,更不會大哭一場。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我們的心坎裡。■

你好,你回答的以「回憶童年往事」為話題的作文 600字 很不錯,希望你能把第一個和墨汁的那篇作文寫具體。

6樓:手機使用者

說起童年趣事,那就像沙灘上的貝殼,多的數不過來.然而最使人哈哈大笑的,則是沙灘上最美麗的一顆.

這件趣事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那是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聽見大人們誇獎某個人有文化時,說:」看看人家多有文才,肚子裡裝的全是墨汁!」我一聽,心裡想:

文才是什麼?也許是字寫的工整,也許是語文好,也許是喝的墨汁太多者,總而言之,喝墨汁多的人就是能受表揚的人.於是,趣事就發生了.

聽大人們說完,我又經過考慮,覺得喝墨汁是件好事,忽然有一個念頭:把爸爸練字用的找來喝了吧,這樣就能夠受到表揚啦!我高興極了,迫不及待地那來墨汁,開啟蓋子一股刺鼻的味道在我鼻子面前晃來晃去,又想:

這麼難聞能喝嗎?管他呢!別人能喝我也能,,為了 得到表揚我豁出去了.

結果,把眼一閉,」咕嚕」一聲嚥下了一大口.喝完第一口,頓時覺得非常噁心.馬上叫了一聲:媽媽!」立刻飛奔到了衛生間,一次又一次的漱口,嘴裡仍然殘留著那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媽媽過來了,急忙問我:」怎麼了?怎麼了?

」我低著頭小聲對媽媽說:」我喝了一口墨汁.」媽媽頓時怒色生起,並問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完完整整地把事情的經過說給媽媽聽了.媽媽聽完哭笑不得,我見媽媽笑了,我」撲哧」一聲也笑了.

回憶起童年往事,真使我開心.我會把這顆最美麗的貝殼永遠儲存著!

電瓶車跑起路來後輪胎叭嗒叭嗒響是怎麼回事?

7樓:巴夢影

可能是輪胎掛到了什麼東西,或者是捲進去了一些小石子,或者是氣不足了

8樓:68驕龍

輪胎紮上東西了。估計是螺絲釘之類的,停車後轉動輪胎檢查一下吧。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輪胎掛到什麼東西了,有可能是石子。望採納

10樓:小帥帥

輪胎進了石子 過流了,輸出的電流超過正常使用的電流,裝置無法正常工作了

急急急求現代詩。有意境一點的,比較短的,演講用 5

11樓:小兔

渡口席慕容bai

讓我與你握du

別zhi

再輕輕抽出我dao的手

知道思念從此生根回

浮雲白日 山川莊嚴

答溫柔讓我與你握別

再輕輕抽出我的手

年華從此停頓

熱淚在心中匯成河流

是那樣萬般無奈的凝視

渡口旁找不到一朵可以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別在襟上吧

而明日明日又隔天涯

本人也非常喜歡席慕容的這首渡口,我的理解是,這是一首寫離別的詩,表達的離開時的無奈以及對彼此的祝福。「思念從此生根」是說,離別後,我對你的思念從此紮根在心裡,不會湮滅,思念會隨著時間生長,越來越繁盛。表達出自己心裡極致的不捨與深情。

12樓:沈恨秋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

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

卻忽然忘了是怎麼樣的一個開始

在那個古老專的不再回來屬的夏日

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

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

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

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

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

含著淚 我一讀再讀

卻不得不承認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也是席慕容的 青春

13樓:憶雪憂然

zhi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dao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14樓:錦鯉周穎

美 麗 的bai 心 情

假如生命是一列

疾馳du而zhi過的火車

快樂和傷悲 就是

那兩dao

條鐵軌內

在我身後 緊緊追隨

容所有的時刻都很倉皇而又模糊

除非你能停下來 遠遠地回顧

只有在回首的剎那

才能得到一種清明的

酸辛 所以 也只有

在太遲了的時候

才能細細揣摩出 一種

無悔的 美麗的 心情

席慕容的

夢見有人按住我的胸口起不來,後被人拉起來了

夢與體質 醫學認為人的夢與身體狀況有一定的聯絡。而具夢境體分析夢境與身體狀況及其疾病對應關係的就是中國的中醫學。黃帝內經 裡還明確闡述了具體所對應的相關症狀,以此作為疾病診斷的依據。儘管人的夢境與身心存在著千絲萬縷的聯絡,但是這些聯絡都存在不確定性,因而在科學上難以找到確鑿對應關係的有效證據。於是所...

我的液晶顯示器是,我的液晶顯示器是DVI D介面,顯示卡是DVI I介面,怎麼辦 買什麼的連線線?

直接買dvi d都好了,這樣兩個介面都可以連的上!便宜的15塊就搞定了!dvi介面分為baidvi i 雙通道 dudvi i 單zhi通道 daodvi d 雙通道 dvi i 單通道 dvi a。其中,版dvi a由於和vga沒有本權質區別,效能也不高,因此dvi a事實上已經被廢棄了。dvi ...

為什麼我的顯示器總是出現網頁尾本錯誤 怎麼解決

偶爾出現很正常,因為本身windows的各種未知bug就很多!經常出現請參考以下 1 硬體上的原因,主要是記憶體條不相容,你可用重灌系統來分辨是否此原因,如重灌後還是老樣子就是此類原因 比如你剛加過記憶體條或,記憶體條損壞 2 要是軟體或系統引起的參考以下方法處理方法 a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