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生活作文,集體生活作文

2023-01-21 18:55:09 字數 610 閱讀 40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活的集體,是一個充滿愛心、充滿溫暖的地方!

團結友愛,是這個集體的作為,樂於助人、有求必應是這個集體的精神,有時,我覺得我好幸福,因為這個集體給了我力量,給了我勇氣,給了我自信……

在這個集體裡,有清脆的笑聲,有歡樂的歌聲,讓人在裡面自由自在,一點也不拘束,在這裡,我一點兒也沒把我當做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就人為自己是一個小朋友,在集體這個樂園裡自由自在地玩樂,就當自己是一隻小鳥,在集體這片藍天下自由自在的展翅飛翔。

是這個集體,讓我擁有有了一個無比快樂的童年,讓我擁有了精彩的人生起步。

在這個集體裡,我才真正知道了什麼才是真正的集體,在這個集體裡,我才真正領略到了我國的傳統美德!

我得到了這個集體的多少幫助啊!數不勝數,而我幫助過多少人啊?廖廖無幾,因為只有這個集體合起來,才會再創輝煌,我終於懂得了「人不在於收穫,而在於付出,只有付出了,才會有收穫」!

這個優秀的集體,這個可愛的集體,「我愛你」!

(非原創)

2樓:俠盜新人

額………………………………

3樓:匿名使用者

qwertyuiopasdfghjklzxcvbnm

求作文集優美名字,跪求唯美的作文集名字!!!

1.時光剪影 2.雨後彩虹 3.花開花落 4.蒲公英的翅膀 5.無翼的飛翔 6.西窗殘憶 7.心靈的光 8.煙隨風逝 9.魔芋心願 10.依夢輕飛 11.冰心玉壺 12.一路走來 13.童年剪影 14.七色彩虹 15.語苑擷英 16.記憶的天空 17.濃濃月色 18.百草集 19.星星草 20.暗月...

老師讓我做作文集,要以電子的形式。作文集要列印出來,文章

幾天,我做了小老師,卻做得很尷尬。前幾天,媽媽幫我買了一個滑板。剛買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踏上滑板。哇!我在這方面好有天賦,一踏上去便會了。我好得意!正巧,二姨回到建湖,姐姐看我滑地這麼好,便吵著要學,我只好乖乖地把滑板讓給她玩。姐姐學著我的樣子,一隻腳放在滑板上,另一隻腳在地上踏了幾下便放了上去,可...

給我的作文集起個好聽的名字,給作文集起一個好聽的名字

你也弄作品集啊?哪個學校的撒?童年猶存 溫存童年 回憶似水 夢般的往事 走過的路 看過的人 做過的事 給作文集起一個好聽的名字 1.時光剪影 2.放飛 3.點燈 4.雨後彩虹 5.花開花落 6.蒲公英的翅膀 7.無翼的 飛翔8.淺草 9.西窗殘憶 10.映月 11.飛翔 12.一路走來 13.童年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