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讓我做作文集,要以電子的形式。作文集要列印出來,文章

2021-07-23 20:00:09 字數 577 閱讀 5689

1樓:新人不懂回答

幾天,我做了小老師,卻做得很尷尬。前幾天,媽媽幫我買了一個滑板。剛買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踏上滑板。

哇!我在這方面好有天賦,一踏上去便會了。我好得意!

正巧,二姨回到建湖,姐姐看我滑地這麼好,便吵著要學,我只好乖乖地把滑板讓給她玩。姐姐學著我的樣子,一隻腳放在滑板上,另一隻腳在地上踏了幾下便放了上去,可剛一上去便摔倒在地。二姨讓我教教姐姐,二姨之命不可違,我只好乖乖地當起了姐姐的小老師。

我先把腳斜放在滑板上,然後說:“姐姐你看,一定要把腳斜放在滑板上,不然,方向就不太好控制。”接著我把腳在地上踏了幾下,然後輕輕地放到後滑板上,後腳還要不停地擺動。

我一邊講解一邊示範,活像一個小老師。雖然我很賣力的講著,但是姐姐還是不會。我又重做了一遍,但這一遍我也摔倒了,摔了個四腳朝天。

屁股和手剛摔下來沒有什麼感覺,但過了幾秒鐘,便如同幾十根大頭針插進一般,疼得我哇哇大哭起來。

二姨和姐姐在一旁笑話我:“真不知羞,既然知道自己不會就不要去教別人了,免得把人家教壞了。”聽了這句話,我十分難過,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當老師,卻被她們給轟下了“臺”。

這一次我雖然當了老師,但讓我慚愧萬分。

給我的作文集起個好聽的名字,給作文集起一個好聽的名字

你也弄作品集啊?哪個學校的撒?童年猶存 溫存童年 回憶似水 夢般的往事 走過的路 看過的人 做過的事 給作文集起一個好聽的名字 1.時光剪影 2.放飛 3.點燈 4.雨後彩虹 5.花開花落 6.蒲公英的翅膀 7.無翼的 飛翔8.淺草 9.西窗殘憶 10.映月 11.飛翔 12.一路走來 13.童年剪...

急啊!馬上要答案!給班級的作文集取個名字

躍動的青春 閃光的記憶 躍動的文字 誰在文中漫步 調皮的文字 可愛的歲月 淘浸其中 希望對你有用 青春萬萬歲 青春就像一朵豔麗的花兒 婀娜多姿 青春就像那藍天上的白雲 天真無暇 青春有限 一定要珍惜 何為青春?是那自由奔放的滔滔江水?是那廣闊無邊的大海?我想不是,青春是杯濃啡咖,雖可以使人精神為之振...

作文集的名字和編者的話(急急急!最好今天啊!)

我自編的這本作文集終於問世了,它是我從五年級到六年級的作文中,精心選編而成的作文冊。它記載了我的學習 生活中難忘的 有趣的 有意義的人 事 景 物,不但反映了我成長的歷程,而且體現了我的作文水平不斷提高的全過程。實話告訴你吧 寫作文並不難!但是,有一部分同學老覺得沒什麼好寫的,覺得沒意思。其實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