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就要進大學過集體生活了。我的動作比較慢,特別是洗澡,我擔心會影響室友,怎麼辦

2022-07-24 00:35:58 字數 5739 閱讀 6988

1樓:小迷造型師

慢性子嘛~~性格的關係呀~也沒有什麼錯啊~想改變的話~就~~~~慢慢來`不要著急啦~沒有人會怪你啦~~我有個很好的朋友`也是這樣`我們都叫她蟲子~很慢嘛~呵呵~大家不會不喜歡你的`只是偶爾會有些..別在意啦!!!!誰都不可能做到讓每個人都滿意的!!

2樓:

如果你想變快,慢慢就會變快的,再說同學也會體諒你的,不會因為動作慢而討厭你,放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會有缺點 沒關係的 讓大家看到你再改變或者你很抱歉的態度就好

本人是一名大學新生女。我和室友相處的很好。但是我非常不喜歡集體生活,我每天都會突然很難過不想說話

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由此可見,你是一個心地善良思維細密的女生。目前這種情況只是你沒有習慣而已。世界很大,沒有孤立的個體,以後要面對的很多問題,都離不開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慢慢的習慣,你會越來越優秀的

5樓:霸氣沖天

自卑,過分的想要取悅他人而捨棄自己的一切,記住,你的好她們轉身就忘,而你的錯誤,她們會嘲笑你一輩子,過分的好只能給自己帶來不利。

6樓:品**美酒享電影佳餚

嗯,細心敏感的小女孩,我想說合得來就多在一起玩,合不來就疏遠一點,沒必要太累,生活是你自己的,為什麼不開心的過呢?大學生活多美好,自己有想法就去做

7樓:仁小宸

你渴望私人空間,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她們的無意打擾讓你反感?

8樓:呆呆貼花

可能是集體生活慣了給您帶來了很多的陰影。然後長久的一個孤室,讓你產生自閉的陰影!

來大學這麼久了,還是適應不了集體生活,有時候根本受不了! 和室友的性格,思想觀念,根本不一致,矛盾 20

9樓:水月風情

你沒有集體生活的經驗

然後對於集體生活不能夠適應

這是現在孩子的一個通病

唯一的辦法就是融入進去

性格可以不同

但是都是同學

還能有什麼不能夠相信的

10樓:冬日雪話

你應該相信你的同學都是善良的人,你們的矛盾來自於不通的價值觀和世界觀,需要相互理解,所以為什麼不喝水壺裡的水呢,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其他的順其自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適者生存,你宿友那麼問你可見他已經看出了你對宿舍他們的種種不適和不融合,你可以藉此好好跟他們溝通的啊,把你的心理告訴他,望他們諒解也可以讓他們想想辦法幫幫你

12樓:我家的胖乎乎

換寢室試試,我換了寢室後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把你的想法和輔導員談談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一點和室內好好做朋友,即使人家不好人,你可以用真心去暖和人心,這樣就只會讓和室友的相處欣質量會像親人一樣不離不棄的感情,那多好

14樓:晉瑾

你的學會跟別人相處融洽,單純的生活好好享受,不要想太多,這樣你只會孤立你自己,反而不好

15樓:赤道霧靄

你這就是心理問題啦,要和室友好好相處,首先要將心比心,第二就是要厚臉皮一些,總之就是一切都要和室友坦白說

16樓:大學沒有柵欄

這要看個人的努力了,其實沒什麼的,您也很想和他們相處的很好。有心就好,一時做不到也莫要煩惱,慢慢努力吧!只要平時多一點寬容,多一點溝通,熱情一點。

找一些心理書或人際交往的指導書看看,或許有所改善

17樓:0點

要慢慢磨合 改掉自己不合群的態度 不然你會一直很孤單 不要把自己憋在死角里好麼

18樓:清風隨楊柳

說一句廢話吧「既來之,則安之」

19樓:況彥昌

慢慢就習慣了!我也跟你一樣,不喜歡集體生活,更要命的是跟我住在一起的女孩子們都喜歡抽菸,我剛開始受不了!沒辦法,時間長了就習慣了!

20樓:在忠濟寺的海蟹

這是你有心理障礙,去看看心理醫生吧。保證你會覺得大學這幾年將會是你人生中最值得記憶的幾年。

21樓:

學著去融入,不然你會被孤立

22樓:魅

不管你怎樣排斥 你都在這個學校 。來到這個學校,首先就是要把自己融入到這個團體,不要老是隨著別人的思想走,要有自己的思想 ,讓別人跟著你的思想走。

23樓:三毛紅木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才能走的更遠

24樓:宦超

只要你能學好將來比他們混的好,現在怎樣又何妨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與人相處,畢竟生活在社會中,以後要與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

26樓:附身怪物

以你的智商怎麼能上大學,哎

遼寧大學怎麼樣?值得報考嗎?

27樓:遼**學小可愛

我覺得遼寧大學非常值得報考。從學術上來講,作為211高校,長江學者、教授等知識淵博的老師一點都不少,並且坐落於遼寧省省會瀋陽,**大力支援遼寧大學的發展。從學習氛圍來講,大多數同學喜歡待在博文嘍或者圖書館上自習,同學們都很上進,經常在圖書館的角落聽到練習英語口語的聲音。

在生活中:關於吃的方面,那就更不用說了,遼寧大學食堂不僅大更重要的是經濟實惠,味道還好,在遼寧大學裡點外賣根本不存在的,食堂能滿足你所有的要求。愛好運動的小朋友注意了,遼寧大學絕對是首選好嗎,作為曾經的全運會賽場,體育館內設施齊全,關鍵是還巨好看、據乾淨,對外面游泳館嫌棄的,在遼寧大學裡根本不存在的,這裡的水是可見的清澈,有好多已經畢業的學長學姐還要來這裡游泳呢。

遼寧大學的綠化非常好,到處都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讓學子們更加健康。而且景色非常優美哦,最有名的當屬老校區的銀杏樹啦,每年都有銀杏節,無論男女老少都要來觀賞銀杏的風采;新校區也不錯呀,隨處可見的樹,四五月份開的花,校門口還有斥巨資打造的噴泉,旁邊還有鯉魚可以觀賞,可不要小瞧這些鯉魚,據說這一池的鯉魚高達百萬呢。

還有一點就是,一個億小目標的王健林先生是我們的校友啊,最近要在遼大建萬達廣場呢,更加便利了我們的生活呢。

28樓:蟹蟹

在遼大已經學習生活將近一年了,這一年來可以說是火速成長的一年。自己的思維模式不再那麼幼稚。高正時代除了學習其他的我都不需要考慮,但大學卻不是這樣,我要考慮生活的方方面面。

而遼寧大學便促成了這一成長。在這裡我可以自由的安排時間,做任何我想做的事。同時還要學會如何與室友同學如何相處,這已經是大人的世界了而我們已不再是小朋友。

遼大的宿舍條件比較一般但最近剛進行了暖氣的翻修,所以冬天是非常暖和的啦!大學與高中最明顯的區別就是我們現在過得是集體生活,在來大學之初我們最關心的問題就是宿舍問題,此地雖小但卻有很多的學問尤其是在女寢,但這有一條能的生存法則「少說多做真誠待人」。做到這些我們在一定程度上便可遠離風暴中心。

除此以外遼大的老師也非常的有耐心,教學更是十分認真負責,無論同學們有什麼樣的問題老師們都會耐心解答。此外 遼大的校園環境也是非常nice的這有設施完備的體育場供同學們來鍛鍊身體,每天晚上聽聽**跑跑步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哦⊙∀⊙!我們的大學生活動中心為我們提供了良好的場地來進行各類比賽及文藝演出。

校園了還有小湖這可是一個談戀愛的聖地呦!(請自動忽略晚上的蟲兒們

大學競選班長。馬上就要上臺做最後的演講。我想請各位幫幫忙。幫

各位同學 你們好!聽到每一個人都有機會競選上班長,我非常的興奮。我願意為各位服務,做好這個班長。上個學期,我發現班上好多同學數學,英語成績提高了很多。有大部分同學的成績都在90分以上,老師也很欣慰。大家的作業質量也提高了許多,我覺得這是很大的進步。我和大家一樣,為我們班而自豪。我班的成績算是年級裡的...

我是理科生,馬上就要高三了,以前數學勉強九十多,後面慢慢鬆懈,最近幾次段考都是四五十分,突然意識到

抓緊高三上學期的機會惡補數學。只要把基礎的題做好,該拿的基礎題分拿下,這才是王道。現在段考可能是刻意提高難題的比重,所以你分數低些,彆氣餒。正式高考,基礎題的分數還是佔大部分的 其他都是廢話,我不知道要加緊追上去麼,就看你目標了,難道你還想數學有高分?什麼是基礎分,拿到就可以了,有信心穩固不會失分的...

我是初三畢業生,馬上就要升高一了,我的物理化學不好語文英語還行。可不可以學美術呢

太早了,再說現在你對於美術是否有基礎有了解也很重要,你又不是實在不行了,我現在開學就高1了,你現在初3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你這麼想是錯的,我初3在我們班級倒數10多名,後來總複習我還比較努力我就到我們班前30了,我們是個好班,而我又不是頂及聰明的孩子,說明初中的東西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講都是簡單的,都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