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詩諺語鼓勵絕望的人,一句詩 話 諺語 鼓勵絕望的人!

2023-01-21 18:55:08 字數 749 閱讀 1702

1樓:

放棄一朵雲彩,還有一片天,

上帝賦予我們生命,任何人包括你自己都沒有權利去終結它。

希望我的話能讓你振作,你因為自己的鞋子不如別人,有一天你上街看到沒有腳的人做何感想?不管事業還是愛情,你都沒必要刻意去追逐,因為屬於你的就在你的路上等你,不要因為眼前的困境而放棄自己美好的明天。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急需這樣一句話,實際上我們需要的是一個人一個真正的朋友而不是一句這樣的話。我知道你現在一定覺得沒有人能理解你,沒有人能幫你,找這樣一個朋友談何容易!去運動吧比如籃球!

玩命的發洩一下就好了!

3樓:與眾神共隕

一扇門關了,另一扇門開了

少年壯志不言愁

弄潮兒應向濤頭立衝燃燒

戰鬥我頂你個肺,格老子

4樓:大頹

女人如果長得難看,有點幽默就會變得非常可愛...或者有點錢也行!千萬別賢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算個男人\女人嗎?是的話就要勇敢的站起來,不要被困難嚇倒了。

6樓:青雲衣

山重水覆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退一步海闊天空。

7樓:匿名使用者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拐角。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曾經的理想在**?

跪求求一句表達愛上不該愛上的人的一句詩

這是我寫的一首,覺得還行 君不見南國佳人縹緲過,餘香繚樑終難散。君不見醉裡西施顰蹙繞,竟日抑抑寡難歡。身似弱柳拂漫與,三寸金蓮遺飛塵。羅袖微抖驚物夢,纖指輕揚斷客魂。疑是化外飛仙降,天有貶娥苟凡人。沉紋魚,落傲雁,閉嫻月,羞嬌花。遠觀空溢彩,林幽人寂獨徘徊。霞起無聲湖勝靜,玉臂環垂徒娉婷。一腔柔意誰...

用排比句寫一句鼓勵自己的話,用排比句寫一句話

1.彩虹總在風雨後,陽光總在烏雲後,成功總在失敗後。2.困難,激發前進的力量 挫折,磨練奮鬥的勇氣 失敗,指明成功的方向。3.踏平坎坷成大道,推倒障礙成浮橋,熬過黑暗是黎明。1.鼓勵是一盆火,燃起失敗者的希望.2.鼓勵是風,帶來和煦的雲 鼓勵是雲,帶來清涼的雨 鼓勵是雨,滋潤乾旱的地 鼓勵是地,滋養...

寫一句關於做人做事的諺語!急,寫一句關於做人做事的諺語

謀而後動 三思而後行 p 太多!傻子明顯不夠用!寫一句關於做人做事的諺語 1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2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3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 4 年華一去不復返,事業放棄再難成 5 天才無非是長久的忍耐 努力罷了!6 知識象燭光,能照亮一個人,也能照亮無數人.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