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因為天氣影響心情嗎

2023-01-21 19:00:09 字數 642 閱讀 3555

1樓:介元德

越來越多的科學家相信,氣候對人的心情有直接的因果關係,加拿大laurentian大學神經科學教授波辛格就是其中一位。 波辛格說,不少病人在太陽風暴來臨前幾個小時就開始有感覺——如果是晚上,會有隱隱頭昏或者刺痛的感覺,「而這不過是很微弱、很微弱的磁場」。他以「小到電腦桌前」的電磁波對學生進行實驗,發現學生確實會有警覺性降低。

昏昏欲睡等反應。 其他科學家也證明,心絞痛、牙疼等疾病的發作與氣候的變化有關,例如膝部關節炎在天氣轉陰之際痛得特別厲害。科學家在實驗室證明,氣壓降低、溼度升高會使病人的關節累積更多的液體,發炎的情況變得更嚴重。

當然,大家憑常識判斷也明白過冷或過熱的天氣對老人和兒童都很危險,但是天氣與健康之間的關係難於精確測量,一般人也就模模糊糊知道個大概。《發現》月刊的總編輯stephen petranek就說,我們總不能把許多人綁在測量儀器上,等待天氣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如果天氣合你的意願的話你的心情自然就好啦,如果不合的話你的心情自然也就不好!

3樓:輵鏹腚頸厙甑竺

有時候會. 那就要看你是在做什麼事咯. 如果去外地玩的話. 就會心情不好`

4樓:闞雋

會啊 天氣不好 有時候會礙事

會影響身高嗎,心情也會影響長高嗎?

適當的sy能緩解精神壓力,釋放多餘精力,沒必要戒掉。長個與遺傳有決定性因素,如果父母都不高,自己再怎麼補充營養 鍛鍊效果都不大。所以與sy是沒有任何聯絡的。另外,你最好去看看醫生,因為你沒說小細到什麼程度,如果太小太細且不能正常勃起,得儘快 這些都要醫生指點,要到大醫院 切勿因害羞找遊醫耽擱病情。別...

心情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嗎,心情是如何影響到人們的身體健康的?

自身的迷茫在於自己意識的迷茫,人生的迷亂在於自己意識的無序,我們的痛苦主要來自於自己意識的痛苦,我們一切的不確定在於我們的意識不清晰,在於我們自身不清楚自己,不清楚自己到底需要什麼。人絕大部分的痛苦 失意 憤怒 仇恨 失望 絕望等等負面消極的情緒都源自於小我意識,這是我的家 這是我的人 這是我的 等...

火車晚點會影響乘客心情嗎,形容火車晚點心情的句子

火車晚點 肯定會影響乘客的心情的,這是毋庸置 疑的,一般情況下 乘客已經預先做好準備,根據火車到達的時間,可能已經預定好了 下一趟車的時間和車票,有的也許通知給了親戚朋友,讓他們準備接車。還有的甚至已經預定好了 住宿的旅館賓館。火車一旦晚點,那麼很多預先做好的安排和準備 可能就不要重新再來過了。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