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就是顯示器不亮其他的都亮,怎么回事

2023-01-21 19:00:09 字數 525 閱讀 7454

1樓:

分析: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分兩種情況:如果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螢幕未通電(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no sighal」,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顯示卡損壞。

建議: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裝好後再開機。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看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4.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

2樓:我們要吃金口拉

要麼顯示器壞了,要麼視訊線壞了,要麼顯示卡壞了,逐一檢查一下即可

電腦開機顯示器黑屏沒其他顯示。顯示器 顯示卡都沒問題,是主機板出問題還是CPU,或者記憶體

主機板壞的可能性較大,還有電源也是重點懷疑物件之一,cpu一般很少壞!記憶體壞的話會報警!那你的電腦是否還在保修期內呢?找售後服務解決吧,即使你知道是什麼問題你也沒這個能力維修 這種情況多數是內部有線路故障或硬體故障,比如內部記憶體條鬆動,顯示卡故障,以及顯示面板故障等。此時建議大家用電腦外接的顯示...

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鍵盤燈不亮,電腦開機螢幕不亮,鍵盤燈不亮,滑鼠亮著

如果鍵盤在其它電腦上正常使用的,但連線當前主機後,開機沒有反映的,就可以判斷是當前主機未啟動,造成的顯示器不亮,鍵盤燈不亮的情況發生。如果鍵盤燈也不亮的話,說明主機是不通電的,需要更換配件的方式進行檢測一下,主機板或者電源問題比較大一些。回答1 若電腦顯示屏 滑鼠以及鍵盤打字等都是正常的,那麼可能是...

我的電腦開機後鍵盤都亮,就顯示器不亮,但有閃光,是什麼原因

你開機時是否有英文顯示或是其他的字母顯示,如果沒有,你的顯示器就是亮一下就滅了或是有閃的情況,那就更換一個顯示器看看吧,可能是顯示器損壞了,顯示器一般損壞就是背光燈管或是高壓板,這個如果動手能力強的,在 上買一個相同型號的,自己就可以更換的 電腦主機能開機,鍵盤燈亮,就是顯示器沒反應的原因及方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