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和鍵盤不亮是怎麼回事,電腦顯示器和鍵盤不亮是怎麼回事?

2021-05-02 05:56:21 字數 656 閱讀 6619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果確定主機能開啟(比如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或者有開機音效),螢幕未通電(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no sighal」,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顯示卡損壞。鍵盤不亮則可能是因為記憶體尚未通過自檢而未進行檢測所致。

建議: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裝好後再開機。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看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4.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

2樓:

你現在要確認2個問題:

1:顯示器的電源燈是否亮,如電源燈亮的話還不能確認是顯示器壞了。

2:伺服器現在還能正常啟動嗎?一般正規的伺服器都有故障大致位置顯示的,你可以檢視一下故障點。

一般伺服器的不正常關機不是好事,與顯示器沒有什麼關係的。

電腦顯示屏超頻怎麼回事,臺式電腦顯示器顯示超頻,怎麼回事

顯示器超頻出現原因 1.自己手動設定頻率導致超頻的。2.驅動不相容造成超頻的。3.顯示器配置低造成。解決方法 一丶自己手動設定顯示器頻率造成超頻的這種情況,如果是這種情況系統在一段時間內是可以自己恢復過來的,因為有一個還原功能,如果在15秒時間沒有任何操作就會自動還原設定之前的狀態。二丶顯示器配置低...

我的電腦顯示器老是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黑屏的產生有很多種情況可能 我想問的是你的機器有沒有開機過不去開機自檢的情況?1.如果有的話基本上可以認定是硬體接觸不良或損壞!如果自檢都沒問題。在執行過程中什麼情況下容易黑屏?比如開機一段時間後自己黑屏 或執行大型軟體或遊戲黑屏。2.建議防毒,並檢查cpu 顯示卡溫度。3.顯示卡驅動不適合時,執行...

電腦顯示器怎麼選,電腦顯示器怎樣選?

最佳解析度是很重要的引數,一般21.5英寸以上的顯示器都是1080 1920的解析度 當然也有2560 1440 的,那是27寸的顯示頻,一般電影最高的清晰度也就是1080p了,也就是1080 1920的解析度 少數低端的22寸顯示器是1680 1050 比如三星s22a330bw 也不是說三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