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個班級作文集好名字,並說理由,急啊!馬上要答案!給班級的作文集取個名字!!!!

2021-03-03 22:10:31 字數 2118 閱讀 6547

1樓:世天薇

作家文集、我們都是小作家、小小作家、作文魔術師、我變,我變,我變變!、神筆馬良共同意圖:突出你們班的作文如同作家的作品,只要努力,每一位同學的文章,一定會變得美麗的,你們那普普通通的筆,會變成馬良那隻神筆的,把作文寫的栩栩如生的!!

急啊!馬上要答案!給班級的作文集取個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躍動的青春 閃光的記憶

躍動的文字

誰在文中漫步

調皮的文字 可愛的歲月

淘浸其中

希望對你有用

3樓:12生如夏花

《青春萬萬歲》

青春就像一朵豔麗的花兒

婀娜多姿

青春就像那藍天上的白雲

天真無暇

青春有限

一定要珍惜

何為青春?

是那自由奔放的滔滔江水?

是那廣闊無邊的大海?

我想不是,

青春是杯濃啡咖,

雖可以使人精神為之振奮,

但仍不免有絲絲的苦澀。

青春是一株無名的小草。

它雖不怎麼起眼,

卻經得起風吹雨打。

青春是一把未開鋒的寶劍。

只會越磨越利。

我擁有青春,

所以我讚美青春,

我要用我嘶啞的喉嚨來歌頌青春,

青春是一個金光四溢的太陽,

給大地帶了無限的生機,

它也將因它的起起落落而更加的讓人懷念。

讓人無法忘記。

我讚美青春,

是因為我擁有,

我歌頌青春是因為它的美好和短暫。

4樓:懂著相惜

錦嵌玥末染折顏慕非白

5樓:匿名使用者

1漫步文壇

2錦瑟文刊

3我們這班

4如此作文

5眾裡尋她

【可以把封面印一些腳印,或者是--一個男生張開雙臂很歡快的在阡陌上,女生文雅的懷揣這這本書微笑著在阡陌或林間小路之類的,很讓人懷念,回憶的 那種 】

6樓:匿名使用者

1..青春作伴 2..臨窗臨雨 3..我們這一屆 4..飛起的夢 5..成長足跡 6..青春無悔

我給班級取個好名字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寫

給班級取個什麼名字

為什麼取這個名字

這個名字有什麼涵義

有什麼積極的意思等。

8樓:隋元廣

我想為我們班級起的名字是「先行者」。

因為我們班級口號是:「四一,四一,永爭第一,齊心協力,共創佳績」,這話裡有一個第一,所以我想起的名字是先行者,當然不止這一個理由還有很多。先行者這個名字非常帥,而且先行者比別人快,永遠在別人前面讓別的班級羨慕,永遠都是比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想起的名字是先行者,還有我們四一班上一年全校積分最高,升班旗次數最多得過第一次數最多,這一星期還升了一次班旗。

所以我想為我們班級起的名字是「先行者」。

給班級取一個好名字作文

9樓:

今天,金老師上班隊課,她在黑板上寫了6個字,我一看,情不自禁地激動起來。因為我覺得這個課題十分有趣,叫「給班級取名字」。老師給我們很多個題目,「醜小鴨、燦爛、夢想、實驗」…這些名稱令我眼花繚亂。

老師一個個地介紹,我無趣地打了個哈欠,在一瞬時,我聽到老師說「醜小鴨」的意義,是小時侯雖然我們很醜,但長大後我們會變成一隻只有著潔白翅膀的、美麗無比的天鵝。我覺得這跟我們、班很像,我便全神貫注地聽這個名字。聽完醜小鴨的意義介紹後,我覺得這很適合我們。

聽完所有題目的介紹,老師叫我們選兩個,這個問題讓我很頭疼。我便苦思冥想,終於我看見「燦爛中隊」,燦爛的意義是,一個人每天都非常快樂,我想,我們班每天都充滿快樂的味道,似乎每個同學經過我們教室時,一個個愁眉苦臉的,當經過我們班時,會帶著很燦爛的微笑。

開始投票了,我心神不寧,像出了魂死的,很緊張,生怕「醜小鴨」選不上。過了一會兒,投票結束,我不敢睜開眼,生怕落選。當我睜開時,看見「醜小鴨」票數最多時,我高興地蹦了起來。

這節課,真是有趣。

急啊!馬上要答案!給班級的作文集取個名字

躍動的青春 閃光的記憶 躍動的文字 誰在文中漫步 調皮的文字 可愛的歲月 淘浸其中 希望對你有用 青春萬萬歲 青春就像一朵豔麗的花兒 婀娜多姿 青春就像那藍天上的白雲 天真無暇 青春有限 一定要珍惜 何為青春?是那自由奔放的滔滔江水?是那廣闊無邊的大海?我想不是,青春是杯濃啡咖,雖可以使人精神為之振...

給我的作文集起個好聽的名字,給作文集起一個好聽的名字

你也弄作品集啊?哪個學校的撒?童年猶存 溫存童年 回憶似水 夢般的往事 走過的路 看過的人 做過的事 給作文集起一個好聽的名字 1.時光剪影 2.放飛 3.點燈 4.雨後彩虹 5.花開花落 6.蒲公英的翅膀 7.無翼的 飛翔8.淺草 9.西窗殘憶 10.映月 11.飛翔 12.一路走來 13.童年剪...

求高手幫我取個好名字,幫我兒子取個好名字謝謝!

張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9 22 12 06生辰八字 壬辰年 己酉月 丙戌日 甲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3 火22 同類得分 35 土20 金15.6 水14.4 異類得分 50 相差 15 綜合旺衰得分 15 八字過弱。候選名 張開傑張景凱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