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編了個作文集,求序言300子(原創)懸賞

2022-11-19 16:05:07 字數 648 閱讀 957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寫作是什麼?是快意時的高歌,是失意時的低吟,也許還是老師留下的你不得不做的頭痛事。確實如此,不少同學認為寫作是「頭痛」事,對寫作不感興趣,缺少熱情。

一直以來,每當老師佈置作文的作業時,倒交作業時,總是一拖再拖,遲遲交不上來。我想,這裡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同學們缺乏對作文的熱情。

有了對寫作的熱情沒,你就會擁有一雙善感的眼睛。一雙明眸能讓你體察人間冷暖,感嘆春華秋實,美注社會人生。一個善於觀察的人士不會缺乏寫作素材的。

生活看起來總是平凡的,偉大的作家總是能從看似平凡的生活中汲取不盡的創作源泉。朱自清的《背影》感人至深,那是她真切看到父親為了兒子拖著肥胖的身體攀過月臺買橘子後的肺腑之言。

有了對寫作的熱情,你就會擁有一個勤于思考的頭腦;有了對寫作的熱情,你就會擁有一對想象的翅膀;有了對寫作的熱情,你就會……

同學們,讓我們對寫作充滿熱情!我相信,你在讀完這篇有關「熱情」的寫作心得之後,一定會滿懷「熱情」開啟書籍,滿懷「熱情」地閱讀完你身邊同學的一篇篇「熱情之作」。而且,你也許會從此「熱情」一觸即發,在艱辛而又快樂的寫作之路上「熱情」啟航!

2樓:尹琳雪汐

你寫的作文集是關於什麼的

3樓:軒宇真人

詳細介紹文集的主題,內容

成長足跡序言怎麼寫,作文整合長的足跡的序言怎麼寫?

陽光下拾撿成長的足跡 曾幾何時,我就迷上躲在一段時光的角落,靜靜地懷念一段成長的掌紋。成長足跡序言怎麼寫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 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 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童年,那段歡樂時光怎麼一去不復返呢?是它逃走了罷?還是我把它放了?是的,童年將要逝去,留下的只是零星的追憶,只是沙灘上...

求作文集優美名字,跪求唯美的作文集名字!!!

1.時光剪影 2.雨後彩虹 3.花開花落 4.蒲公英的翅膀 5.無翼的飛翔 6.西窗殘憶 7.心靈的光 8.煙隨風逝 9.魔芋心願 10.依夢輕飛 11.冰心玉壺 12.一路走來 13.童年剪影 14.七色彩虹 15.語苑擷英 16.記憶的天空 17.濃濃月色 18.百草集 19.星星草 20.暗月...

給我的作文集起個好聽的名字,給作文集起一個好聽的名字

你也弄作品集啊?哪個學校的撒?童年猶存 溫存童年 回憶似水 夢般的往事 走過的路 看過的人 做過的事 給作文集起一個好聽的名字 1.時光剪影 2.放飛 3.點燈 4.雨後彩虹 5.花開花落 6.蒲公英的翅膀 7.無翼的 飛翔8.淺草 9.西窗殘憶 10.映月 11.飛翔 12.一路走來 13.童年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