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美工的學生,後期待遇怎么樣?有什么前景

2023-01-20 06:40:07 字數 662 閱讀 3861

1樓:延疇藺朝旭

其實這個問題都不用問的,肯定是與你的能力相互掛鉤的。想要有好的收入就要有好的能力。

2樓:虢湛浦燦

美工這個職業很寬泛,看你學的是電影美工還是電視節目舞美設計美工?還是平面設計的美工?或者是電視製作後期包裝美工?

還是遊戲公司或者裝潢公司的3d建模?不同的細分職業有不同的發展和前景吧!這些當中平面設計是最簡單也是門檻比較低的,但是競爭比較激烈。

目前電視包裝製作及節目視覺製作以及節目舞美設計比較有前景的,門檻相對高一些,而且從業人員也相對少一些。不過不管你做的是哪個種類,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設計水平和美學,不要做美工,要做設計師。

3樓:仙復唐孤容

不管學習什麼都要學好專業知識才能去做相關工作,至於待遇問題,每個城市都不一樣,專業也有所差異,看具體情況吧!

4樓:紀楚淡永望

1、關於美工的發展方向

現在從大學畢業的小夥伴有很多都希望學習美工,包括一些已經工作很久的小夥伴,也想往這方面發展,那麼我就說下這一塊的發展問題。目前一名合格的美工人員,能找到的工作還是比較多的,往低了說可以去一些私人設計店工作,往高了可以去一些大型一點的廣、告公司,待遇的話看個人,看城市,這個不太好說,不過只要你的水平可以,最低5k以上的待遇還是很容易的。

浦東的環維電子在哪裡啊?待遇什么的怎么樣啊

環維電子廠在浦東新區張江鎮,上海這邊的電子廠工資都差不多,一般一個月拿3700到4200之間,但是環維不好進。我在康橋華碩上班,如果環維進不去,可以過來華碩的。我們直接內薦。望採納謝謝 環維電子用人單位招人走人怪象 我的經歷 面試談的是測試崗,發的錄用通知函寫的是測試崗,入職不到一個月不諮詢我意見,...

雅思考4分,怎么樣,高一學生,雅思是怎么算分的,託福是不是比雅思難?還有 雅思和託福的詞彙量

1.你要是高一,並且裸考,我覺得4分不算很差!我高三畢業時候第一次考雅思,基本裸考,才5分!考雅思是要靠積累的。現在也是6分了 2.雅思是四門,聽說讀寫,算平均分然後四捨五入為總成績。雅思總分9分。3.託福比雅思難多了。託福是電腦考,那時候我們學校升學要求是 雅思6分 或者託福71分。好多人都開始考...

濰坊公交公司的待遇怎么樣,濰坊公交公司的待遇怎麼樣

以下是我找到的一個老師傅發的帖子 你參考下吧 的單位歇班扣得錢比上一天班還多來?公交公司 的單位上的司機修車還要自己掏錢來?公交公司 的單位的領導成天盯著你等著扣你錢來?公交公司 的單位開會還要佔用工人的業餘時間來?公交公司 的單位的工人每天早上4點起來上班來?公交公司 的單位的工人每天不但要看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