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學的學習氛圍怎么樣,食宿情況如何

2023-02-08 03:15:03 字數 2369 閱讀 5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氛圍一般 吃的東西除了食堂就沒了- - 住宿條件也一般 因為是新的地方環境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般,一般。

其他關鍵是靠你自己

上海海洋大學的生活條件怎麼樣。宿舍的安排。食堂的條件。等等~ 最好具體一點~

3樓:噴泉弟弟

上海海洋大學的生活還算不差,四人一起的寢室,每個樓層有兩個帶有熱水的淋浴房,沒有空調,食堂的飯菜還算可口,物美價廉,樓上還有其他的**,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4樓:汪賢城

生活條件當然比市中心那些學校好多了,學校很不錯,新建了游泳池,很乾淨,很不錯。環境很優美,越來越多的學校搬到這裡了,適合學習,老師,同學都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從臨港海事大學上海海洋大學新校區一食堂網球場南側怎麼走? 我海事的,快遞居然亂髮發到海洋去了。 打**讓他重新來送。不需要去那邊取。 不能太慣

6樓:社南夜春

因為是新校區,所以居住環境非常好,還在裝空調呢

7樓:白雪祭司

可以去這裡看看

如果你沒看到可以去下面的貼吧問

上海海洋大學宿舍情況怎麼樣?有沒有空調?每個寢室幾個人?寢室裡有沒有浴室?

8樓:匿名使用者

四人一間寢室 十六個人同一個大寢室 所謂的大寢室就是共用三個衛生間和兩個浴室寢室分兩種格局 一種是上面床下面書桌 另一種是上下鋪床 書桌在另外一邊我感覺我們學校的住宿條件已經夠好了 去過很多大學 我們學校的算很優的 空調這個是沒有的 我住的是五樓 夏天把自己的電風扇拿上去吹 也夠了

上海海洋大學怎麼樣宿舍圖有空調嗎

9樓:書生之見是我

不怎麼樣,一本墊底,空調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學校,宿舍沒有空調,也不能裝,很多教室都沒有

馬上就要開開學了,是上海海洋大學專科,請知道詳情人士告訴我那裡的環境怎麼樣啊,住宿有空調麼?

11樓:

在楊浦還是浦東??

楊浦的海洋分校在民星路近包頭路。不錯的~在上海金融學院楊浦分校的隔壁哦。

上海海洋大學新校區研究生住宿是怎樣的啊?

12樓:

1500三人間

小公寓型,條件蠻好的

新校區每間學生宿舍內均配有網路埠2個,**線埠、有線電視埠、日光燈、吊扇各1個,組合傢俱2-4套(包括:床、書桌椅、衣櫃、臉盆架等)。本科生、碩士生、博士生分別按4、3、2人/間設計,3至4間宿舍為一戶,所有宿舍樓均按一梯兩戶設計,宿舍全部朝南,均有4平方米左右的陽臺。

多層建築的每幢樓配有太陽能熱水系統(天然氣輔助加熱),小高層則配有天然氣熱水器,每戶公用盥洗室配有淋浴龍頭2個、臺式面盆4個,蹲式便器3個,拖把水斗1只。

研究生公寓中,碩士生的床鋪是上層住人、下層為書桌;博士生的床鋪為單層。

13樓:匿名使用者

1500元/年 , 3人住一間房間,配置還不錯啦 都是新的。宿舍可以洗澡的,樓下有開啟水的地方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和上海海洋大學哪個校園環境和住宿條件好?兩個學校 10

14樓:飛機場上的人

二工大宿舍都裝有空調哦 而且還是14年新裝的 大夏天沒空調的宿舍那酸爽 你懂得 宿舍分4人6人間 樓下就有小超市 方便快捷你懂得

上海海洋大學怎麼樣?有什麼好專業嗎 30

15樓:臨港之門

上海海洋大學除了水產專業以外,其他專業都不值得去讀,不管是師資還是教學水平。

這個學校水產專業有博士點,其他專業也只能呵呵了,還開了很多經濟類,外語什麼的等熱門專業,畢竟,這間學校原名是上海水產大學,是專門以漁業為特色的學校,說白了,就是海上的農業大學。如果有志於海洋生物、研究螃蟹貝殼蝦米的,可以考慮讀這個學校。

16樓:盻饁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

上海海洋大學的日語專業如何,這個學校學風怎麼樣

上海海洋大學的日語系非常非常一般,尤其是一個叫黃愛民的副教授,其水平和一個大學本科中遊學生無限接近,大四以後的課錯誤率極高。以前有過他上課錯誤的統計 特別是日語古文和文學史,掌握率基本為0.日語專業挺好的啊 我一直覺得日語專業是我們學校最好就業的專業首先,我記得整個上海開設日語的學校就不多 其次日語...

上海海洋大學就業好 實力強的專業有哪些?急

海商法ms上海就海洋有開哦。ps,我華政的 上海海洋大學首推的是海洋科學與水產專業。我們都知道今年推出了一個 雙一流 而上海海洋大學的水產學科獲得了雙一流,對于海洋科學學院,記得談一談遠洋漁業,和深淵技術,並且目前的遠洋漁業的國際談判其院老師參加在內 並且在今年剛出榜的 2018世界大學排行榜 中國...

上海大學和中國海洋大學哪個好,上海大學 和上海海洋大學 那個好?

上海大學比較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7公里 起點 上海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大道行駛370米,直行進入威海路2.沿威海路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威海路3.沿威海路行駛210米,右轉進入成都北路4.沿成都北路行駛70米,朝北京西路 南北高架路 共和新路立交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