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在看著看著突然就關機了,然後就開不起機

2023-02-08 03:15:03 字數 6464 閱讀 7574

1樓:騰從

1、拔掉小度的電源,重新插上,嘗試重新開啟。

2、重置小度,通過按【reset】鍵或同時長按【音量+】和【音量-】鍵來解決。

3、售後維修,攜帶小度及相關發票前往售後進行修理。

2樓:睆睆歸

度突然關機,說明他可能沒電了,你給他充一會兒電再開啟。

3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小度開不了機的原因如下:

1.可能是電源連線出現問題。拔掉小度的電源,重新插上,嘗試重新開啟,或者換一個電源插座。

4樓:利君伊

說不在看著看著突然就關機了,然後就開不起機,可能是他的線路出現了毛病吧

5樓:yg在逃公主

也可能是插頭或者插座問題

我家小度放著放著就自動關機了,關機之後就起不來了怎麼回事?

6樓:陽光愛聊教育

這是小度的系統檔案損壞缺失了,建議您不要自行操作了,帶著您的小度直接去找官方的維修部,讓那裡的師傅給您恢復作業系統,重新刷機。

截止2023年2月,搭載小度系統(dueros)的智慧裝置啟用量已經超過2億。

小度系統(dueros)平臺生態持續擴大,合作伙伴數量已經超過300家,搭載小度系統(dueros)落地的主控裝置超過160多款,在小度系統(dueros)平臺上的開發者群體已經超過2.7萬人。小度的足跡已遍佈全球77個國家的1188個城市。

7樓:小朝說社保

你好,這個你要看一下是不是電源或者是裡面的故障,這個是不會無緣無故這樣子的。那麼你可以及時聯絡一下售後,說明情況進行維修就可以啦。

8樓:哈哈1個人

可能是時間太久沒用了,然後才會這樣子,可能是太久沒用了的原因吧

我家小度放著放著就自動關機了,關機之後就起不來了怎麼回事? 求解決辦法

9樓:

放著放著就自動關機了,關機之後就開不了機了。這種情況多半是電池沒電了。你先充一下電試一下。

如果電池沒問題,就是電源電路壞了。就要送電器修理部去修理了。或者給小度的售後打**詳細諮詢。

小度突然就開不了機插上電源也開不了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10樓:娛樂影視君

突然開不了機,插上電源也開不了機的話,那說明可能是它的電源已經壞了,所以的話,這個時候你就把它寄到他們的售後,然後讓他們去維修就可以了。

11樓:w物養志

不通電應該首先排查電源的問題,小度的電源是12v的直流電源插頭,看看家中是否有其他的用電器是12v的,拿來替換一下試試應該就清楚了。

12樓:汽修保養及維修胡師傅

回答您好, 小度插上電源開不了機的原因:

1、可能是電源連線出現問題。拔掉小度的電源,重新插上,嘗試重新開啟,或者換一個電源插座。

2、可能是系統垃圾過多,導致執行不暢。可以重置小度,通過按屏【reset】鍵或同時長按【音量+】和【音量-】鍵來解決。

3、如果多次嘗試都無法開機,可能是小度有零部件損壞。建議售後維修,攜帶小度及相關發票前往售後進行修理。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您的支援與信任

更多3條

13樓:溜到被人舔

可能是小度系統垃圾過多,導致執行不暢。可以重置小度,通過按【reset】鍵或同時長按【音量+】和【音量-】鍵來解決。

如果多次嘗試都無法開機,可能是小度有零部件損壞。

14樓:鄲易巫長逸

1、當然要充電的,長時間不用電池耗盡,

2、電源插上充30分鐘再開機,充不進電只能換電池了。

15樓:厭倦人譚剋楛

不突然開不了機,操作上也有電,可能是內部的線路老化,或者是短路斷路造成的原

16樓:幻宇晨風

那明顯是是電源有問題,不是插頭壞了就是電池壞了

17樓:迮作

檢查小度電線,有可能損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不是長時間放在那裡沒有用過,所以就損壞了。

19樓:湛潔玉

突然就開不了機,插上電源也開不了機,不知道什麼原因?小度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短路了還是**的保險絲斷了的原因電源短路啦具體的請專業的人員看一看。或者出去一下售後客服。

20樓:別來搞我

。那麼可能是主機板的原因,可以去進行修理一下

小度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21樓:汽修保養及維修胡師傅

回答您好, 小度插上電源開不了機的原因:

1、可能是電源連線出現問題。拔掉小度的電源,重新插上,嘗試重新開啟,或者換一個電源插座。

2、可能是系統垃圾過多,導致執行不暢。可以重置小度,通過按屏【reset】鍵或同時長按【音量+】和【音量-】鍵來解決。

3、如果多次嘗試都無法開機,可能是小度有零部件損壞。建議售後維修,攜帶小度及相關發票前往售後進行修理。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您的支援與信任

更多3條

22樓:向日葵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沈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等~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

您好親1、可能是電源連線出現問題。拔掉小度的電源,重新插上,嘗試重新開啟,或者換一個電源插座。

2、可能是系統垃圾過多,導致執行不暢。可以重置小度,通過按【reset】鍵或同時長按【音量+】和【音量-】鍵來解決。

3、如果多次嘗試都無法開機,可能是小度有零部件損壞。建議售後維修哦親~

更多3條

23樓:sky小星星

如果壞的話,那隻能去維修店處理了,如果不是壞的,要是是因為程式太亂,所以導致宕機的話,你等一會再開機,還是能開開的,如果開不了機的話,你就把按鍵音跟開機鍵一起按住幾秒鐘會彈出字幕,然後根據提示走

24樓:嵩山少俠來了

小度開不了機怎麼回事?以小米10手機,miui10系統為例:

1、可能是手機系統的功能出現錯亂,導致手機螢幕的顯現錯誤,使手機出現黑屏等情況。平時使用手機如果頻繁試驗安裝各種軟體,或者執行多個軟體相互切換會導致軟體的衝突,就很容易導致黑屏等故障發生,出現這種問題可以通過重啟手機來進行處理,使手機恢復正常。

2、可能是手機的螢幕出現故障,導致手機內部的電子元件功能錯亂或者功能不顯現,使手機的畫面出現黑屏、閃跳、花屏等現象發生。出現這種情況儘量請專業維修人員進行處理,讓專業維修人員修理或更換對應的電子元件。

如果手機黑屏想要進行開機使用,可以用手指長按手機的電源鍵進行重啟,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就可以執行手機的強制開啟功能,隨後等待手機恢復正常即可。如果手機不能恢復正常,確定是手機顯示屏的硬體故障,可以請專業維修人員進行維修,不要自己對手機進行拆解安裝,以防出現意外。

25樓:遠方的漫步

我的一臺小度1s。突然開機沒反應了,表查電源有11點6伏電壓。開啟機蓋,測電源插座引腳在9點幾伏至3點幾伏之間來回跳動。

充電器又是一次性扣死不好拆,電告廠家說主扳要換,**299元。太貴,網上花了6元錢買個專用電源,好了!

總結;充電器上測的電壓是虛壓,廠家的話也不必全聽,**太貴。能少花錢換個電源或者插座扳也許解決問題。望對各位有個參考。

26樓:修厹謹

把小度的電源,重新插上,嘗試重新開啟,或者換一個電源插座。

2.可能是系統垃圾過多,導致執行不暢。可以重置

小度,通過按屏【reset】鍵或同時長按【音量+】和【音量-】鍵來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小度拔掉,然後在另一個地方插上就打不開了。

手機突然就自動關機,然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28樓:幻夢o無心

手機突然自動關機嘗試以下的方法看看能不能開機:

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以上辦法都不能開機的話就可能是手機硬體問題了,如果主機板或者電池問題就要直接去售後或者維修店看看了。

29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30樓:巨集淑敏頻雀

1、手機突然就自動關機,然後開不了機,可能是系統出現故障或是電池無電。

2、接上充電器充電2分鐘後開機測試。

3、把電池拆出來(如果可以)放置10秒鐘,然後再放回去開機測試。

4、在保證電池有足夠電量下按住開機鍵+音量鍵不放,看能否啟動刷機系統,如果可以,準備材料刷機。

5、以上處理方法不奏效,保修期內送報售後,過保期後拿去手機維修店檢測、維修處理。

31樓:廣西電信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27號為你解答。

32樓:佘佑平智溪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

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4、如果電池可以拆卸,更換電池嘗試。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33樓:希秀芳寒儀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4樓:程璐督曼冬

手機要壞啊!把電池拔掉,再重安試試!

35樓:頓芹桂寒梅

沒電了唄

充一下就行了

36樓:莘水以曜兒

加610008905

他能解答

37樓:齊氣雪笛韻

可能是一下幾個問題:主機板受潮出問題。(去找地區運營商修理)

你無聊亂看東西。(中了木馬)

你確定你的電池沒問題嗎?或者電池和手機的介面銅片有沒鬆動?請檢視

手機突然自動關機,然後就無法開機了,是怎麼回事?

3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自動關機/開不了機/黑屏的情況有很多種,下面幾種方法或許能夠幫到你。快跟小編看一下吧!

操作方法:

方法一、 首先檢查手機電池是否還有電,先把手機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20分鐘,然後再進行開機,排除是因為手機沒電而開不了機的原因。如果是手機電池沒電而開不了機的話,充電後即可開機。

方法二、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那麼就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同時按住開機鍵與音量+鍵,按住10秒左右即可進入recovery操作介面。

利用音量+鍵與音量-鍵進行上下移動,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指令,中文意思是「清空所有資料」,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指令,中文意思是「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確認開始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完畢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指令進行重啟手機。

如果系統檔案沒有損壞的話,用此方法即可開機。

方法三、 如果此方法不行的話,那就係統損壞了,建議直接將手機拿到類似於迅維快修這樣的專業維修店進行檢修。

為什麼我一轉頭就覺得有人在看著我,然後看著我的那個人又馬上轉頭

你試試盯著狗看,狗會移開眼睛,本能,他看你可能是有意也可能無意,但他們發現你在注意他的時候,潛意識的就不想讓你發現。很簡單 有兩個可能,第一個可能是那個人真 的在看你,但是他又不好意思說。所以他內就會發現,你看他容裁決的時候就會避開第二個就是。人家在故意看你,或者是你自己心裡面有這種猜疑,所以你在群...

手機突然自動關機了,然後就開不開機了怎麼整啊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無故突然關機,而且無法正常開機,此種情況多見於硬體問題導致的。使用者可以嘗試先連線充電器,對手機進行充電,如果依然無法正常開機,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工程師會檢測手機找出故障原因,並會告知使用者。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

電腦玩著玩著就突然關機了,然後主機板閃一下紅光就滅了怎麼回事

您需要到電腦城找師傅了,硬體有問題了。自己無法修理。電腦發生自動關機重啟,主要有以下三種情況 1 中了病毒導致系統不能正常執行。解決辦法 重灌系統或恢復系統備份。2 cpu溫度過高。在bios中一般設定有cpu溫度檢測,如果溫度過高,則會啟動自動保護而導致自動關機或重啟。解決辦法 在cpu上塗一層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