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公交公司的待遇怎么樣,濰坊公交公司的待遇怎麼樣

2023-01-23 14:30:16 字數 1832 閱讀 9377

1樓:非常的大燒餅

以下是我找到的一個老師傅發的帖子

你參考下吧

**的單位歇班扣得錢比上一天班還多來?(公交公司)

**的單位上的司機修車還要自己掏錢來?(公交公司)

**的單位的領導成天盯著你等著扣你錢來?(公交公司)

**的單位開會還要佔用工人的業餘時間來?(公交公司)

**的單位的工人每天早上4點起來上班來?(公交公司)

**的單位的工人每天不但要看領導的眼色還要看別人的眼色來?(公交公司)

**的單位的司機出了事故大部分錢都是自己出來?(公交公司)

**的大客司機才掙一千多塊錢還不一定能到手啊?(公交公司)

親愛的濰坊市民啊!!當你們和公交車司機聊起來的時候都是問:你們掙錢很多吧?我每次都是無奈的笑笑!!!真的很無奈啊!!

我們是日工資一天37塊錢,多幹多得,出車費有全勤獎40,不足24天沒有,無空班50,幹足30天的有150元的無人售票補助,如果歇一天就扣25元的補助不足24天的就沒有

150的補助,超產獎100左右,再就是節油節一升獎一塊 費一升罰一塊,歇班好幾個月不給,有事就給,還得請事假。工作嗎給你打一比方你自己算,比方你新方發車5點50的你就 得提前一小時去車站發動車點名簽到,再從天同開到新方準備發車,中午11點發到新方12點20下班 就給我們聘用制的交納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 每月扣我們140元 你自己算算我們 拿多少錢,我們容易嗎?天地良心 如果有事故2000以下公司還不管自己承擔,如果有讓公司不滿意的事罰款200 起早貪黑的為一座城市的上班族而服務的人們拿一大客駕駛證一月

1400左右和現在的消費相符嗎?

我們週六、週日加班有雙薪嗎?一年下來要剝削我們多少錢,?同事們都醒醒吧,什麼來公交公司就別談勞動法,你以為你丫的是在火星上啊,這裡至少現在還是中國的領土,你丫的怎麼不說來公交公司別談交通法啊,我看你是找抽型的吧?

希望同事們都團結起來,只要我們共同努力,這些問題會解決的,該我們拿的錢我們為什麼忍氣吞聲?給他停上幾條線路,看那些高高在上的、整天嘴裡吐米田共的當官者怎麼辦,我們就是一個普通工人,我反正不怕什麼,說句不好聽的,出去賣個炸串也比在這裡賺得多。所話說,人心齊泰山移,剝削勞動人民會遭報應的,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啊,就是不好進

3樓:匿名使用者

進了公交門,就是苦命人,反成餓不死

4樓:蝸牛酥

在濰坊公交廣告公司有前途嗎,工資高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的。

關鍵看你有沒有實力。找一個大點的公司

能多學點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我一哥們在青島**,他之前的女友就是在青島公交廣告公司做設計的,一個月才拿到2500左右,看要經常加班,天天對著電腦眼睛都……

哈哈不過你要是做業務的話,那要看你本事了,你說呢哥們!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成了正式的還行

合同的就沒大有前途!

濰坊市公共交通總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濰坊市公共交通總公司是1991-01-16在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奎文區東風東街295號。

濰坊市公共交通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165421970t,企業法人王振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市公共交通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汽車客運

公交公司「沉甸甸」的工資更象乙個笑話

會計是吃閒飯的嗎?可以跟超市兌換啊。玩什麼呢 給我一麻袋我也要。石家莊公交公司待遇工資怎麼樣啊?一樓的可真會胡說,你知道什麼呀,公交主要是開車掙錢,按趟數說的,躺數越多,掙得越多。乙個普通的公交司機乙個月也能拿2000塊以上 不開車就看你做什麼工作了,一般的話,工資肯定高不了,你就沒有必要去了,另謀...

關於公交公司員工如何給公司合理化建設意見怎麼寫

最好別寫實質上的東西 也別建議什麼 這只是公司走的流程 如果真要提建議的話 那也要寫上自己的解決方法 讓公司參考 要寫建議直接發微博得了!12345,1818等.關於公司合理化建議怎麼寫 以前有一種誤解,認為 合理化建議 的內容應該是針對公司發展的 巨集論 或是企業管理之道的 奏本 但是,記者在調查...

湘潭市區公交公司和計程車公司的地址和聯絡電話

公交公司到公交總站去,就是在潭城往基建營方向,文化街口,現在那邊一條路封了,老市商業銀行對面,國土局斜對面。計程車公司在熙春路,雨湖區公安局斜斜對面。有蠻斜就是的,仔細找一下。計程車上丟東西怎麼辦 失物招領24小時服務 1 通過微信付款憑證,聯絡上司機。2 打114查詢當地計程車公司 3 打計程車公...